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费朝祥

国际注册高级人才发展培训师
费朝祥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费朝祥老师常驻地:上海
费朝祥老师简介讲师背景:国际注册高级人才发展培训师魅言工坊创始人中级经济师中国共产党员国际注册职业培训师中商联高级企业培训师寰球融合大学(GSU)注册全球职业培训师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华

费朝祥老师简介

讲师背景

国际注册高级人才发展培训师

魅言工坊创始人

中级经济师中国共产党员

国际注册职业培训师

中商联高级企业培训师

寰球融合大学(GSU)注册全球职业培训师

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

华创胡杨大学特聘讲师

变现魔售OPP首席讲师

武汉工程大学特约讲师

超级演说家精英课堂特聘讲师

短视频直播运营达人

教育背景

费朝祥老师,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员。国际工商管理硕士MBA。中级经济师、国际注 册职业培训师、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企业高级培训师、摄影师中级、国家二级裁判。2009 年9考入南通职业大学应用电子技术专业,09~10学年中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 干部,10~11学年中获得校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同时加入中国共产党。11年在校表现优异 被学校举荐参军入伍,同年12月参军入伍。12~13年度在北京军区兵种训练基地被评为 优秀士兵。13年9月考至原解放军艺术学院,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彭丽媛院长外交活动。13~14年度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文管系被评为优秀学员

教育背景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    培训俱乐部主任、文案视频编辑总策划

原新励成教育科技          高级讲师合伙人

原上海博训咨询            新媒体运营操盘手合伙人

魅言工坊科技教育          创始人

多家自媒体平台            优质创作者

讲师培训资历

费朝祥老师,拥有多年新媒体运营实战经验,有近百场新媒体运营、直播经验。多次为企业 开展新媒体运营课程,同时在2021 年浦东新区短视频制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在 酒类电商平台第一的购酒网曾担任直播操盘手,曾策划多次大型活动直播运营,并于著名主 持人、影视明星同镜直播,创下年度直播最高成交额。在庭院整装行业为设计师操盘短视频, 在仅有的几天时间里变迅速获得订单盈利,其粉丝量也从0突破10万+。曾担任汇视传媒直 播运营操盘手,培训新晋主播及直播运营操盘。2020年新媒体运营一对一辅导学员已经突破近1000人。

演讲资历

费朝祥老师,拥有6年公众演讲实战经验,有30余场企业主持经验,语言表达功底扎实,在 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演说军营中荣获〃演讲达人〃桂冠,2016年参加新励成影响力导 师班荣获《最具影响力导师》称号。2017年荣获新励成教学部最具人气讲师奖! 6年来开展 近100场实战演讲培训,总受训人数超过2000人,并培养出多个演讲冠军及实战性演讲导 师,也让更多热爱舞台的人,自信走上讲台自信讲话。

讲师培训资历:

费朝祥老师,拥有3年企业TTT内训的培训实战经验,擅长实战表达技能、TTT培训师授课 技能、课程设计与开发、PPT呈现技巧等课程演绎,在培训界享有"风趣高手〃、幽默达人" 称号,同样的课程经过他的演绎,都能生动活泼,化腐朽为神奇。费朝祥老师长期为想要从 事培训的职场人员提供TTT咨询与顾问服务,他也曾负责多个公司内训师的培养与培训团队 组建,内训场次50+,公开课每年达10多场,受训学员超1000+。客户覆盖政府机关、大 型国企、民营企业等。

授课风格(四"有”六"坚"理念):

有料:博闻强记,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做有内涵,有高度,有深度的授课内容,保证 授课层次清晰,条理性、互动性、逻辑性强。充

运用多种教学手法,角色扮演、案例讨论 等教学方法让学员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干货。

有用:乐训助人,

践的,我们不讲。

有效:表达流畅,

动学员的积极性、 有趣:坚持在快乐中学习,坚持以打怪升级的新方式,让学员真正快乐体验生活。

主讲课程

新媒体类

《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短视频运营之抖音实战》

《企业新媒体营销》 《私域流量运营与变现能力》

《小红书运营技巧》 《新媒体工具训练》

《新媒体工作训练》 《新媒体与公众号写作》

《新闻采风之拍摄与摄像》《新闻纪实拍摄与短视频制作》

《新闻写作与拍摄》  《优秀主播修炼手册》

《视频号直播与运营》 《主播专业能力培训》

新媒体网络舆情类

《领导学舆情管理》  《企业舆情应对》

《社交网络时代的舆情管理》 《突发事件网络情绪》

《新媒体舆情监测与管理》

演讲类

《魔售言值 情境演说》 《职场结构化汇报》

授课风格(四“有”六“坚“理念):

有料: 博闻强记,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做有内涵,有高度,有深度的授课内容,保证 授课层次清晰,条理性、互动性、逻辑性强。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法,角色扮演、案例讨论

等教学方法让学员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干货。

有用: 乐训助人,坚持别人都讲的,我们要讲的更好;无法验证的,我们不讲;不能指导实

践的,我们不讲。只讲实实在在能给学员带来利益与收获的知识与技能。

有效: 表达流畅,坚持有效训练,助力企业发展,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在培训过程中充分调

动学员的积极性、参与性,将理论与实际有效结合,让学员收获满满。

有趣: 坚持在快乐中学习,坚持以打怪升级的新方式,让学员真正快乐体验生活。

部分客户评价:

我听过很多老师讲过演讲课,费老师讲的确实最幽默、最有趣的一个,非常喜欢老师的授课风格,希望有机会再听老师的课。

——上海振洋负责人万军  

费老师课程确实精彩!走进课程之前,以为这个课程和其他老师的演讲课程大同小异,但学完  之后才发现并非如此。这两天,通过费老师精彩的授课,给了我很多新的视角和方法,特别是在针对内部课程研发角度上,真真是受益良多。

——学员陈火   

费老师的课风趣幽默,内容和案例非常接接地气,讲授的演讲技巧也非常实用,实战性很强,拿来就能用,作为我们律师的自己,也确实特别实用。

——上海中伦学员耿鑫

费老师是我接触过最有感染力、最幽默的老师,通过两天的培训,我可以很轻松的设计出具有我个人特色的演讲开场白了,既有料又落地。

——学员黄光

费老师充满激情幽默的演讲,深入浅出地讲解,以及现场实战演练,这个课程中,时间过的很快,既有学到又有用到,受益匪浅!

— 学 员 张 晓  

同样的课程,同样的内容,经费老师不同的演绎,就能产生截然不同的课堂效果,费老师无论是控场能力还是调节现场氛围的能力都超级棒,似乎天生就是为讲台而生。

——兴城物业学员李新

费老师有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 一些枯燥的干巴巴的知识,经他有趣的演绎讲解,都能开出花来,课堂欢笑声不断,很少遇见这么幽默风趣的老师,非常感谢费老师的精彩分享,另外,费老师不仅讲课很幽默,长得也很幽默。

——本清素酸菜鱼张新术  

太喜欢听费老师的课了,以前觉得做一名讲师很难,后来通过费老师的语音节目以及他线下的课程我才发现,其实作为一名讲师,只要把握好核心技巧,就能够从不懂到会讲课。希望未来有机会还能够请费老师到企业来讲课。

——上海振洋万军

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上海振洋装饰、上海雄雀、上海香善佰良、我爱我家酸菜鱼、嘉兴机电、广州满婷科技、南通职业大学、华创胡杨大学、乐训共享企业大学、盐城祥云冷冻、常州雪花啤酒、上海埃孚 律师事务所、、佰仟金融、捷信金融、南车动车段、天喻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海之声商贸 科诺生物、宁美国度、海宁皮革城、安得物流、湖北工烟、拓宝科技、墨联股份、纳铁福传 动轴、兰恩汽车、福星宏泰、卡帕服饰、、白沙洲大市场,武汉机械工艺研究所、江苏荣昌机 械制造集团、武汉光谷机电科技,武汉电信,河北东华冀衡化工、惠州市大亚湾华德石化  福州蒙恩美业、大冶华兴玻璃、、上海采埃孚、华电集团黄石分公司、晋城园区开发运营公

司、 ……



从0到1打造新媒文案

【课程背景】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购物习惯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商家产品的出售已经不是传统的吆喝,而是更加深入人心的影响。无论是什么样的呈现方式,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们的核心秘籍——爆款文案。从早期的报刊到现在短视频,这一切都要建立在品牌的文案营销,对于营销人员应该如何写出好文案,又如何用文案的方式更好的留住客户,这是我们营销人员、运营人员需要去面对的事情。

本课程从新媒体文案出发,系统全面介绍当前各类新媒体文案的写作方法,真正能够让文案写作者,新媒体运营者写出自己的好文案。

【课程收益】

1.理解不同新媒体平台的属性;

2.学习软文撰写的核心方法与技巧;

3.掌握策划和撰写成功软文的方法;

4.掌握软文营销的策略;掌握软文推广传播的路径与方法;

【课程内容】

第一部分:不要小看文字的力量

一、      案例导入(好文案的价值)

1.     什么是好文案
2.     为什么文案越来越值钱

二、      新媒体文案的常见类型

1.    微信公众号文案
2.    短视频文案
3.    朋友圈宣传文案
4.    社群管理文案
 

三、      文案的结构化方程式

1.     百万文案的独门秘籍
2.     SMART法则:把目的有效转化成目标
3.     最易上手的叙事型结构
4.     SQCA:最有效的说服型结构
 

四、      从对方的角度去思考

1.     九宫格:如何寻找你的沟通指南针?
2.     WHY:如何瞄准文案的传播目标?
3.     借用“众人之口“去说服

五、      新媒体文案爆款选题的技巧

1.     知识素材库搭建
2.     选题的核心要素
3.     选题思路的8大方向
4.     选题的确定与迭代

六、      爆款文案的核心写作技巧

1.   颠覆式——让你的观点别出一格
3.     激励式——让你的观点充满动力
4.     主张式——让你的观点受人信任
5.     故事式——让你的观点让人买单

七、      新媒体文案创作创意工具

1.      爆文创作工具
2.      新媒体文案创意工具
3.     新媒体晚安排版工具
实操:综合利用新媒体文案创作并制作海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费朝祥老师课程大纲
费朝祥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