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徐大立

专注解决管理&TTT领域问题
徐大立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徐大立老师常驻地:重庆
徐大立老师 专注解决管理TTT领域问题7年企业培训管理及授课经验CIPL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教练式高尔夫——向下管理 授证讲师管理-4F复盘技术 授证讲师TSTT培训认证讲师DE沉浸式演讲优秀演说家拓为

徐大立老师  专注解决管理&TTT领域问题

7年企业培训管理及授课经验

CIPL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

教练式高尔夫——向下管理 授证讲师

管理-4F复盘技术 授证讲师

TSTT培训认证讲师

DE沉浸式演讲优秀演说家

拓为教育咨询顾问

任职:惠州君合智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曾任:上海淘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重庆区域经理

曾任:易高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曾任: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经理

擅长课题:TTT-课程开发与设计、管理复盘、教练式高尔夫、DISC性格分析、

徐大立老师有7年企业培训管理经验,在培训体系中的企业课程体系建设、企业知识管理、内训师团队搭建、内部经验萃取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善于聚焦问题为导向,从问题出发,深度挖掘企业深层培训需求,明确项目目标并设计项目,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完成项目交付。开发超过百余门企业培训课程,为企业培养超过上百位内部培训讲师。在管理领域中,擅长应用教练复盘技术,深度启发管理者发现问题,有力提问抽丝剥茧,探寻问题产生根源。有效反馈,共同研究解决之道。同时,将DISC性格分析理论知识内化,发现个人性格特质,针对性的诊断开方。

主讲课程:

《大脑掘金——课程开发三部曲》

《微力无穷——微课开发三部曲》

《金字塔原理——让思维和表达更有结构化》

《DISC+管理者的甄才技术》

《教练式高尔夫——向下管理》

《如何影响你老板——向上管理》

部分项目经历:

保险协会:DISC+管理者的甄才技术,平均满意率超过95%

医承世家:管理复盘项目,平均满意率超过95%

汇联科创:企业文化萃取及项目运营、DISC性格分析暨复盘

启创教育: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复盘培训,两个月的管理咨询

竹叶青集团:师课共建项目辅导师,辅导30余名内训师完成课程开发与设计

拓为教育:内训师课程开发与设计培训,产出20余名企业内训师

部分学员评价:

长达10个小时不间断,课程丰富。

在课程中穿插着案例分享,对于后期运用非常落地。

内容实用性高。

课程中的灵魂拷问,人品合一。

课程内容丰富,开拓视野,条理更加清晰。

对目标的实施更明确、更具体。

学到目标的分解,活动的流程性!


DISC+管理者的甄才技术

主讲人:徐大立

Ø  课程背景

很多管理者从事管理岗位多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然而,随着时代的变化,一些管理者发现,有时单纯利用经验主义管理似乎会存在一些问题。有些管理者发现似乎越来越不会管理年轻人,年轻人也越来越难管。

情景领导的创始人保罗赫塞曾提出“权变”思想。他认为管理应该具有流动性,管理者需要根据不同员工的工作状态,不同的团队阶段,采取不同的管理模式,也就是我们常听到的“管理无定式”。

回望中国的企业管理发展历程,从最开始的“军事化管理”模式,改变到日式的“管人理事”模式,再到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员工越来越有个性,原来的管理模式或多或少存在一定的局限性,管理也真的需要“流动”起来。此时,基于“以人为本”的美式管理模式开始逐步的被广大企业认可接纳。其中,美国著名心理学家威廉·莫顿·马斯顿博士提出的“性格领导学”,更适应中国当下年轻化团队的个性化管理模式。管理者对DISC工具的学习和理解,有助于拓宽管理思维,提高甄才技术,做到更有效的知人善用。

Ø  课程设计

l  趣味性体验式教学,学员通过体验式互动的游戏,感受人与人之间的不同。

l  现场测评,更直观的了解与体验工具。

l  分组竞赛,透过小组讨论决定有效的对策。

l  实践落地,DISC+管理技术的培训,是具备可操作性很强的一门课程,让学员听了就懂,懂了就用,用了就会,达到知行合一的效果。

Ø  课程收益

1、帮助管理者更准确的认清自我的风格;

2、帮助管理者充分的了解他人,感受差异性;

3、掌握工具手法,快速识别人才特征;

4、掌握与不同特征人才的管理方式;

5、理解DISC在团队建设中的应用。


大脑掘“金”——课程开发三部曲

主讲人:徐大立

Ø  课程背景

随着时代发展和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无论是大企业开拓新业务,还是小企业在市场风浪中前行,都需要具备良好的学习力。组织学习力是现代企业的重要竞争力。通常来讲,组织学习力是指组织能将知识资源转化为组织绩效的能力。一般而言,知识资源会包括显性知识与隐形知识。而隐形知识要源源不断地转化为显性知识,就需要不断进行内容的生产。

优秀的企业都重视组织学习与人才培养,并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的知识管理。其中,内训师作为企业知识的传承者,在企业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内训师的价值就是使知识资源不断的凝练、系统化,并完成知识的显性传播。他们将企业的精神、优秀员工的成长经历、成功的经验和案例融入到课程中,并在企业内传播,会大大提高培训效果,节约培训成本。

本课程利用”敏捷开发”的思维,开发设计与演绎呈现融汇一体,做到“即学即用即产出”,使内训师不仅是企业内部知识的传播者,更成长为优秀的“课程开发师”。


教练式高尔夫®—向下管理

主讲人:徐大立

Ø  课程背景

        教练式高尔夫®(Coaching Golf ®Management Courses)管理系列培训课程,是教练式高尔夫®版权认证中心根据中国企业特质以及多年来在企业的实务操作,将这些经验精心描述为适当的案例,并撷取全球多所著名商学院及多位大师的精华,最新的情境领导、教练技术、性格领导等管理学理论,发展出现有的教练式高尔夫®管理系列课程。

       中国“人”的时代已经来临,产业环境瞬息万变,企业管理面临挑战考验,管理体系的建立与管理基础的稳固亦更加重要,随着90、00后新生代员工逐渐成为企业的生产主力军,旧有的“管人理事”的管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于新生代员工的需求,他们不认为人是可以管理的,相反他们更崇尚“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科学化管理,他们认为事情是可以管理的,而人际关系才是梳理的,所以他们认为新一代的管理模式应该是“管事理人”,因此在新时代诞生的教练式高尔夫®管理系列课程帮您摆脱旧有模式,创造合宜管理基准、赢得管理典范依循,有系统的检视管理盲点!

Ø  课程设计

l  「教练式高尔夫®管理系列是将课程主题内经常发生的状况,带入高尔夫球场的虚拟情境;形成十二个洞的赛局,采取「关键案例法」(Critical Incident Process Method)的教学原理。

l  将每一洞均设为一个工作情境个案,均提供四个解决方案,类似四种不同的球杆,作为决策的选择判断依据。 每下一个个案往往是前一个个案未能妥善处理,所导致最常衍生的扩大或恶化的问题。

l  采取分组竞赛方式,透过小组讨论决定有效的对策,以追求杆数愈少,成绩愈好为目标。

l  教战守策:在每一状况的问题处理后,讲师与学员分享此一主题相关之原理、观念、技巧及方法,加以有系列地总结,以为学员日后在应用上的依据。 每个模块后会进行一个大型的工作情境实战沙盘练习。

l  在进入十二个状况处理的「核心课程」前,讲师会针对课程主题先进行3小时的暖身课程,以作为前导。暖身课程(warm-up course)较侧重于从基础理论(basic theory)的角度,看待课程主题,以便学员在挥杆前先做好思想的准备。

Ø  课程收益

1、帮助领导者更有效地解决每天面对的管理问题——以设身处地了解你所管理的部署为目的;

2、帮助他们制定目标、授权工作、促发沟通、培育历练、赞美与惩戒,以创造部署工作成效最大化的绩效目标;

3、课程所遵循的行为模型,将不断突出东方管理思想在与西方管理科学融合的重要性;

4、课程给予领导者足够的技能与管理工具,帮助领导者在完善成熟管理技能所需要掌握的关键模块;

5、各技能模块围绕在你所管理的部署实际工作过程中所发生的关键事件;

6、通过处理部署在工作情境中所展现的事件,完成课程中与部署建立“说---教---练---赞---跟”的培育发展阶段;

7、每个发展阶段的沟通技巧更加具体,主管们将学到怎样聆听,怎样根据部署的需求进行反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徐大立老师课程大纲
徐大立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