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斌

数字化、智能制造高级讲师、咨询总监
张斌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斌老师常驻地:北京
张斌老师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注重理论知识与丰富的生产实践案例相结合,通俗易懂,易于学员掌握知识要点,帮助学员将所学知识应用于企业的生产实践及项目改进。使科学知识真正转化为生产力。全程案例研习、角色演练、小组讨论、游戏感悟、头脑风暴、工作实务模拟并同时伴以咨询式培训等形式,引导学员参与,并注重其丰富的企业实践改进案例的分享,深得企业高层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张斌老师:

教育及资格认证:

Ø 数字化、智能制造高级讲师、咨询总监

Ø 东南大学硕士

Ø 高级工程师,并拥有一项国家专利局颁布的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与人机工程相关

Ø 2002年获得英国授证的6 Sigma 黑带、精通6 Sigma 各种分析工具。

讲师经历及专长                                                                                                              企业(汽车零部件企业)等多家著名外资企业工业工程部经理、生产质量经理、物流经理以及工艺工程师等职务;

Ø 12年的工艺工程师工作经验,有多项应用工艺工程技术的改进项目获奖。

Ø 16年的管理经验,历任工业工程部、质量部 、物流部、产品开发等部门高级  经理, 产品开发部总监。

Ø 2010年开始,从事工厂自动化规划及设计,2年时间,把工厂自动化率提升了60%(减少劳动用工、提升质量等)。 2015年开始研究工业4.0及智能工厂规划、智能制造实施等。

Ø 2016年起,在本集团公司内部,建立多个智能工厂示范样板, 智能生产示范线,以及智能物流示范工厂等。

Ø 张老师积累了有丰富的工业工程(IE)技术、精益生产、物流仓储管理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并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业工程知识体系,精心设计并主讲的课程有:面向可制造性设计(DFM)、IE工业工程技术全系列课程、精益生产系列、精益价值流分析、物流仓储管理等精品课程。

Ø 张老师擅长从学员自身问题出发进行解析、相关案例深入探讨、实务经验传授、运用团队教练方式,有效引导学员体验与领悟。

培训客户与培训风格                                                                                                          汽车行业:东风本田、东风本田发动机、一汽大众、长春中车、宇通客车、武汉东本、广州东本、北京北汽李尔汽车系统,北京万源翰德汽车密封系统、华阳-科斯达、海纳川汽车零部件、联合汽车电子、奥托立夫、北京博格华纳汽车传动器、埃驰汽车零部件等

电子电器:海尔大学、长城信息、上海雷迪埃、杭州海康威视、北京燕东微电子、夏新股份、东芝变压器公司、首钢日电电子、莱姆电子、富维伟世通、万家乐集团、西蒙电器、升德升电子、美的集团、长飞光纤、北京四维图新、升德升电子、元六电子等

设备制造:康迈斯机、发那科机电、北京博维航空设施、铁科科诺尔、佶缔纳士机械等

医药化工:天津诺和诺德、壳牌石油、福斯油品、上海庄臣、眼力健、金发科技、吉斯特药业、华峰氨纶、永康制药、安斯泰来制药、渤海能克、诺康医药等

新能源:北京金风科创风电、电、赛莱默水处理系统、盘山发电等

食品行业:哈尔滨啤酒、三得利、喜之郎食品、太古可口可乐、北京空港配餐、湖北良品铺子

其他:欧派家居、京磁强磁、宜宾纸业、浙江移动、北京通美晶体技术、中钞防伪、多维联合集团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斌老师课程大纲
张斌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