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黄旭光

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黄旭光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黄旭光老师常驻地:广州
黄旭光老师◆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广东省创业导师◆海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云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华南理工大学硕士校外导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标准

黄旭光老师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

◆广东省创业导师

海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

云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

◆华南理工大学硕士校外导师

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

标准化工程师

◆学习型幸福家庭系统践行者

◆中华优秀文化经典.质量文化助推者

使命:助力组织高质量发展,打造学习型幸福家庭系统,创造价值人生。

愿景:修修五福,谦谦四海。

主要课程:

《人人能建家风,家家能获美满——构建学习型幸福家庭系统》
《卓越顾客管理,引爆利润》
《高质量发展时代的产品价值塑造》
《构建培训管理体系,打造学习型组织》
《修炼强大的内心,唤醒良好的职业状态》
《基于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企业文化建设》
《职业精英如何构建核心竞争力,成为组织可托付的人才》
《新时代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之道—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导入培训》

主要服务:

战略规划  文化建设  培训体系  经营系统   质量标杆研学  家庭系统教育

 

《高质量发展时代的产品(服务)价值塑造》

课程背景: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我们的产品(服务)是否率先实现了“高质量”,产品如何一箭穿心,成为顾客同类品牌的首选?

在经济下行巨大的压力下,企业面临种种的问题,企业抗风险能力受到了巨大的挑战,提升企业“免疫力”我是否抓到了根本?

人口红利、流量红利的正逐渐消失,企业面临获客成本的急剧提升,有什么新的红利把握呢?

焦虑盛行之下,焦虑的老板、焦虑的员工还有焦虑的顾客,顾客心灵没有得到慰籍,顾客好不容易成交一单,但没有忠诚度,背后是什么原因呢?

我们是否真正超越竞争对手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顾客真正购买的是什么,顾客能够体悟到购买的产品和服务是最明智的选择吗?

我们的产品(服务)本身具备宣传力吗,顾客是否能够自愿极力推荐呢?

广告轰炸了很多,但效果不佳,甚至产生不良的结果,但从来都没有回到打磨“炮弹”来。

课程目标:

1.体悟商业的本质;

2.了解和掌握产品价值塑造3+3+4模型的运用;

3.掌握从心智层读懂董事长、员工和顾客的方法,真正了解并满足顾客的需求;

4.了解顾客价值理论、高质量顾客性价比公式、心灵的五个层次;

5.掌握从质量层如何构建竞争对手难以逾越的硬优势;

6.了解和掌握卡诺模型、用户体验模型的运用方法;

7.掌握从品牌营销层如何直达人心,成为同品类顾客的首选的方法;

8.了解和掌握营销导图、企业品牌的温度打分表、品牌差异化价值塑造法的运用;

9.掌握引爆利润的“三大支点”;

10.掌握产品价值塑造落地四部曲。


《构建培训管理体系,打造学习型组织》

课程背景: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处于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 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战略机遇期, 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能够打造企业整体的“对事物的认知能力、对未来的警觉能力、对信息的传递能力、对变化的调节能力”等这核心“4力”成为企业经营的关键。

于是,为了谋求新发展格局下的成长,企业的某些高管经常奔波于学习,“五湖四海,各大门派,八方取经”给企业吃了不少“补药”,但往往效果不佳;其中就是因为某些高管未静下心来系统了解企业的“体质”,未能“对症下药”,更未系统考虑过如何“内强体质”,提升企业的整体“免疫力”,自然“虚不受补”。

作为从事企业培训管理的工作者,我们也努力地“计划、实施、评估、改进”,但是总感觉“领导不够满意,部门不太配合,员工不太买账,心理不够底”,往往是因为我们缺乏从“万米高空”看培训管理,抓不到“要害”,导致培训与战略关系不大,与经营脱节,培训不入心,培训文化未形成,组织学习力提升非常有限,自然自己都不满意。

其实,企业拥有巨大的资源宝藏等待我们去开发,高层领导的智慧资源,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和教训,各部门的“江湖传说”,一线员工的现场灵验,还有自身的心灵宝藏,供应商、顾客以及学习标杆的最佳实践,无限的 “心力资源”将提升你的格局和境界,让你豁然开朗,胸有成竹。

    不管是企业负责人、高管还是培训管理工作人员,面对众多的不确定性,你可以真实掌控当下,静下心来,慢慢地一起开启探索培训管理之旅。真正体悟培训管理的大道,让工作更具价值,让生命更加充实。横扫培训管理的“盲区”,让企业跑在打造学习型组织的“正道”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培训管理体系,打造学习型组织》将和您一起共享、共成长。


《人人能建家风,家家能获美满——构建学习型幸福家庭系统》

分享寄语:

家庭文化建设是何等重要!

任何成功都弥补不了孩子教育的失败,家庭的破裂更是给孩子带来巨大的伤害,同样给社会也带来不良的影响。家庭幸福也是人生价值的重要体现,所以,经营幸福家庭是每个人一生中重要的必修课。

家庭文化是家庭血浓于水的DNA,是幸福美满的能量源;随着家庭的建立和经营发展,家庭文化的作用逐渐凸显,特别是直接影响孩子成长,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孩子是环境的产物,而家庭是最大的‘染缸’”。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家长的不断修炼形成良好的家风,良好的家风培养优秀的孩子,优秀的孩子又滋养着家长,形成良性幸福“家庭工厂”。所以,不管你是何等态度,家庭文化在时时刻刻发挥作用,并影响每一位家人!

然而仍有太多的家长们还没意识到家庭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生活中,家庭里更多的是按部就班,甚至随性发挥,更有急于“应急救火”或疲于“四处求医”。当然,也有更多的家长开始积极展开最美家庭建设,但是还存在有理念、方法、模式等不足现象。

新时代,国家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家庭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如何更实效、更系统、更持续地建设幸福家庭,成为一个美好的研究和实践课题。

    家庭文化建设的意义其中之一是让家庭成为幸福美满的家庭,另一个意义是让每个家人都能持续被滋养,不断成长。“终身学习是21世纪人的通行证。”,人的一生都在修炼,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丘吉尔说过一句名言:人们塑造组织,而组织成型后,就换为组织塑造我们了。打造“学习型”,其首要也是本质的要求,是最大程度激发、调动、培养每家庭成员的学习能力,有了这种学习能力,根本不用谁来组织,便可以随时随地修炼,从而达到“一生都在修炼”的理想境界。家庭也就凝聚了巨大的“无穷性”及创新力。社会中我们修到了冷暖;单位里企业里我们修到了优劣、强弱;家庭里我们修道了爱和情。一个人最终是善,是恶,是败,是得,是失,决定于在所有环境中的综合修炼程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天中超过1/3的时间是在家庭里,家是安心的地方,是元气满满的“充电桩”。所以,建设好自己安放身心的文化环境,其实是让自己受益、家人收益、社会收益。

     所以家庭文化建设是每一个家人都应重视和受益,也能越做越好的事情。

     德心老师正尝试总结多年的育儿经验和教训,并结合多年的企业管理特别是企业文化建设的研究和实践经验,提炼形成“学习型幸福家庭系统模型”也称为“新时代,幸福屋”。为了更好地实践“学习型幸福家庭系统”的建设,敢愿与更多的家长们共同分享,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创美好家庭。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黄旭光老师课程大纲
黄旭光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