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林钜浩

新锐实体创业励志型演说家
林钜浩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林钜浩老师常驻地:南宁
林炬浩老师十六年实体店督导、培训、市场拓展、店务管理及连锁经营实战经验。一个真正从实体一线锤炼成长起来(从2002年开始至今)、从中国演说家联盟俱乐部(从2016年开始师从至今)走到前沿讲台的实体创业励志演说家,跟随世界催眠王子-张珈华,跟随中国实战路演-王洪涛,以及中国招商郑博文等学习实战招商与路演技艺。

林炬浩老师

新锐实体创业励志型演说家

祖传壮医传承人

广西首届壮医专业医学知识培训班学员

中国商企联盟联合创始人

联盟商学系统创始人

中国催眠王子

新型催眠成交导师

国家高级按摩技师

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会员

毕业于广西中医药大学

黑童.壮家养发国际连锁机构运营副总监

全壮堂科技联合创始人

全壮堂头部养生连锁机构品牌经理

在许多公司、企事业单位、教育平台以及实体企业或单位授课。

十六年实体店督导、培训、市场拓展、店务管理及连锁经营实战经验。一个真正从实体一线锤炼成长起来(从2002年开始至今)、从中国演说家联盟俱乐部(从2016年开始师从至今)走到前沿讲台的实体创业励志演说家,跟随世界催眠王子-张珈华,跟随中国实战路演-王洪涛,以及中国招商郑博文等学习实战招商与路演技艺。

2019年7月于北京-接受中央电视视著名主持人、财经频道记者吴昊访谈;于2020年1月荣登中央电视台《影响力品牌》杂志。 

实干兴邦!18年实体店创业成就了正在拼搏的我!由实体修炼登上舞台,由舞台重塑实业。为感谢一直以来照顾我、支持我的诸多导师、个人及帮扶平台,我将继续不负使命,用爱演讲、用心演绎,用灵魂焕醒灵魂,以真心换取真心。我将以我自己的所学、所懂、所知、所做、所讲……不断的成长自己,力所能及的去反哺这个社会!透过演说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沟通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主讲课程:

《壮医养生》、《祖国传统医学与现代养生新技法》
《新品牌构建》,《实体店策划与技术培训》
《实体店经营与会销落地》、《新媒体市场納客新玩法》
《大环境之下实体店盈利模式创新升级》、《大爱由麦》

讲师特点:

具备十六年实体一线市场督导、培训、服务、拓展、店务管理及连锁经营实战经验...


如何才能让你说话的价值增加100倍、1000倍、甚至10000倍以上

职场晋升必学课程:口才、金钱、计算机统称为人生的三大战略武器。如何才能让你说话的价值增加一百倍、一千倍.、甚至一万倍以上?!职场晋升、人生价值提升、助您腾飞圆梦,我们在行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林钜浩老师课程大纲
林钜浩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