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杨淼淼

银保与资产配置实战专家
杨淼淼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杨淼淼老师常驻地:武汉
杨淼淼老师曾在国有行担任理财经理、内训师、银保部区域总监等职务。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专注于银行零售/个金条线的营销思路、批量营销等领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极具亲和力的辅导方法能让学员快速打开心扉,一对一问诊式辅导能更精准的针对每位学员的个性化问题进行疑难解答,使培训效果更具说服力,学员接受程度更高。

杨淼淼老师

淼淼原创·全国独家:银保与资产配置实战专家

个金/零售批量活动营销·双邮CRM系统

营销策划·社群运营·问诊式辅导

资历背景

银行个金/零售营销实战专家

银行新零售运营项目开发主导老师

银行营销活动策划、实战专家

银行保险实战训练专家

银行外拓精准营销提升导师

银行私域与社群经营导师

银行个金/零售从业背景

12年银行业及保险行业从业经验

6年银行业咨询辅导经验

擅长网点辅导、产能提升、活动营销、保险营销、厅堂营销、外拓营销

长期为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汉口银行、农商行、城商行等全国金融总分机构实施咨询辅导培训等项目。

曾任:

某国有行 理财经理

某国有行 内训师

某保险公司银行部 区域总监

实战经验

杨淼淼老师拥有12年银行业及保险行业经验

    曾在国有行担任理财经理、内训师、银保部区域总监等职务。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专注于银行零售/个金条线的营销思路、批量营销等领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极具亲和力的辅导方法能让学员快速打开心扉,一对一问诊式辅导能更精准的针对每位学员的个性化问题进行疑难解答,使培训效果更具说服力,学员接受程度更高。

主讲课程

杨老师结合自身十几年银行实战经验,以营销、服务为主线,一直受到客户高度好评,授课实战、实用,所以目前一直是多家银行、保险公司、企业的长期咨询辅导培训顾问。

《邮政CRM系统运用与AUM营销技能辅导》 (淼淼老师独家课程)

《社群营销实战辅导》项目

《银行三公里生态圈打造》项目

《企业微信与社群经营》项目

《银行新零售运营与顶层架构设计》

《三大客群的批量营销与银行人才打造》

《私域客户经营-活动设计与组织策划》

《行外吸金-银行存款提升》

《银行活动策划与营销十步曲》辅导项目

《开门红旺季营销》辅导项目

《四大客群外拓营销》辅导项目

《厅堂联动营销与微沙龙》辅导项目

《网格化精准营销》辅导项目

其他营销领域相关辐射课题老师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授课风格

杨淼淼老师课程内容以自身多年实战经验为授课基础,以“实操可行”为核心原则,抛开“假”“大”“空”“吹”,拒绝纯理论式的故弄玄虚或吹捧,一切技巧和案例均能实际运用在工作场景中,干货满满!

杨老师推崇并践行“内容系统性,案例本土性,工具简单性,操作实际性”的课程设计与授课方法,极大地提高了培训的转化率,让学员学以致用,业绩倍增。   

在项目辅导中,杨老师善于一对一问诊式辅导,因人施教,根据不同对象、不同情形、不同条件,给出最优解决方案,是一位实战派咨询培训专家。

服务客户

邮储银行荆州分行《新零售运营与顶层架构设计》项目五期

邮储银行荆州分行《开门红保险营销设计与蓄客辅导》项目三期

交通银行黄冈分行《行外吸金策略与实战》项目辅导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个金条线综合实战营销》项目辅导

邮储银行荆门分行《信贷客户外拓营销》项目辅导

山西工行《行外吸金项目》两期

中国银行黄石分行《银行活动营销与策划十步曲》项目辅导

中国银行黄石分行《个金能力提升网点辅导》

武汉农商行《开门红揽存吸金项目》

阜阳农商行《整村授信项目》主导

武汉农商行《银行保险活动策划与营销》

湖北省邮政储蓄银行《银行保险营销项目》

汉口银行《社群营销实战辅导》

广西邮储银行《银行保险实战技能提升营销》

武汉平安银行《网点效能提升项目》

河北某城商行《网点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

广西农商银行二期《外拓营销项目》

大新交通银行《网点效能提升项目》

襄阳交通银行《旺季营销开门红项目》

近期部分课程案例:

2020年03月,黄石某国有行市分行 全量资产提升项目 30天

2020年08月,天门某城商行 社群客户活动营销项目 5天

2020年08月,荆州某国有行市分行 第一期系统化转型顶层设计 20天

2020年10月,荆州某国有行市分行 第二期存款提升项目 20天

2020年11月,荆门某国有行 信贷能力提升项目8天

2020年11月,潜江某国有行 行外吸金项目 10天

2020年12月,交通银行某市分行 行外吸金项目5天

2021年01月,荆州某国有行市分行 第三期银保核爆项目 20天

2021年04-05月,阜阳某农商行 存款预授信客户转化项目两期10天

2021年05月,郸城某联社 网格化营销项目 8天

2021年6月,成都某国有行市分行 系统化转型项目一期 11天

2021年7月,广东某邮储行 零售系统营销项目 5天

2021年10月,重庆某工行 行外吸金项目 5天

2021年11月,山东某国有行分行 消费贷营销项目 4天

2021年11月,云南邮储某市分行 CRM系统运用与跨赛技能提升项目 5天

2021年11月,重庆某邮储分行 CRM系统运用与跨赛技能提升项目9天

2021年12月,河北某城商行总行 行外吸金项目 5天

2021年12月,某邮政银行 开门红跨赛项目 12天

2022年1月,广西某建设银行 开门红综合提升 5天

2022年2月,山西某工行 行外吸金项目 10天

2022年4月,某城商行总行 远维团队搭建项目 20天

2022年5月-6月 某邮政公司企微/双M提升项目2期 14天

2022年7月 福建某邮储分行 资产提升项目 6天

2022年8-9月 广州中行,企业微信项目 15天

2022年10-11月 重庆邮政,CRM全量资产项目 20天

2022年12月  东莞中行,淘金大作战,25天

近期部分课程案例展示:

2022年6-8月,某邮政分公司CRM系统+资产提升项目 3轮(多年实践认证)

淼淼老师的独家课程!

将双邮CRM系统与营销相结合去讲解,学员既爱听,又能真正理解系统该如何再日常工作中落地到实际运用中去,真正提高工作效率!

尤其是其中银保部分的销售逻辑,眼光和卖点独特,淼淼原创,全国独家,数据直接拉满!真正能落地、拿来就能用的销售技巧!通过1天大课+2天/网点的落地辅导,数据直接拉满!用银行人自己的感慨说:让6月的淡季打出了开门红旺季腊月20几的业绩!真是好多年的6月没有打出这么好的业绩了!获得了银行的一致赞叹,并自动推荐给同行。

2022年4月,某城商行总行远维团队搭建 20天

这个项目通过对远维团队的建设、体系制度的打造,为银行建立了一支远程触达客户的团队。以电话、微信、系统为平台,唤醒沉睡客户,线上线下联动,提高了客户的资产资产、提高了产品覆盖率。

学员对淼淼老师非常信赖和喜欢,即使项目结束后,也经常联系和咨询。

2022年2月,山西某工行 行外吸金项目10天

杨淼淼老师在这个项目上,不仅完成了行外吸金的任务,出了一单700万和一单400万三年等大单,更调动了工行员工的积极性。从技能、思路上解决了大家的疑问,给出了新的思路和想法,从而让大家对未来的销售更有信心,也找到了方向。

2021年12月,河北某城商行总行 行外吸金项目5天

此项目由城商行总行发起,各市分行执行。杨淼淼老师除了辅导存量客户如何邀约、维护、洽谈配置,更实操了一场行外吸金揽存的活动。

利用3天时间,不仅完成了一场活动吸金1375万的破纪录好成绩,更锻炼和培养了分行自己的活动营销团队,让银行有自己的人才,能持续、自主的完成后续客户销售流程。

总行零售分管行长后期也亲临现场,指定杨淼淼老师为本行长期优先合作老师。

2021年11月,重庆某邮储分行 CRM系统运用与跨赛技能提升项目9天

(持续返聘中... ...)

客户第一次与淼淼老师合作,开始还有点担心行方要求较高,尤其涉及到CRM系统内部使用的环节,老师能否顺利完成。但第一天大课一结束,学员就成了淼淼老师的粉丝。市分行的分管行长听完学员反馈,对淼淼老师说,没有听现场,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鉴于原创、实用性强、亲和力强,原定第2天开始的网点辅导由原来的2人临时增加到13人!跟学的11人都是听同事反馈辅导内容具有独创性、对业绩提升有实际帮助,在分行领导的要求下,当天坐火车过来跟学。

总结会上,学员对老师的评价非常高,客户还特意制作了3分钟的学员评价视频。

项目还未结束,客户就满意的将淼淼老师又返聘到了其他银行项目上。

2021年10月,重庆某工行 行外吸金项目 5天

本次项目以6家网点PK业绩为过程管控。杨淼淼老师面对工行员工,采取了人性化的辅导方式,既有任务指标的下达到人,又有一对一的技能提升,同时还注重工行员工的心理疏导,缓解对高压培训的抵触心理,增加配合度。

最终,成功调动了工行老员工的积极性,业绩50%以上都由即将退休的老员工出单,并带动了其他年轻员工的积极性。在人员最少、业绩任务最重的背景下,依然获得了PK第一名的好成绩。

更可贵的是,从项目做完至更新日,工作群依然在坚持自主出单和晒单,且保持名列前茅的培训效果。

2021年6月,成都某国有行市分行 系统化转型项目一期 11天                 

  历经5次转型,该国有行在系统化转型上遇到的难点是既要符合总行的数据指标,又要学员觉得干货、实用。

  杨淼淼老师善于先从学员的心理抓起,采用一对一问诊式辅导,先了解每位学员的难点,再针对难点,梳理营销思路和实战案例,最后手把手教授系统转型的各项功能,亲自演示系统转型能为大家的实际工作解决哪些问题。让学员先理解项目,再达到自发接受的目的。

  辅导期间,省行领导也旁听了全天课程,并当场向淼淼老师表达了市行二期的返聘意愿和省行的邀约。

2021年05月,郸城某联社 网格化营销项目 8天

  杨淼淼老师带领学员利用1天大课+7天辅导时间,完成了辖区内专业市场和沿街商铺共计近800户商户的外拓走访,并将成果绘制成了标准的网格化地图。

同时,淼淼老师以党建金融为切入点,与社区负责人达成了批量营销合作,并在三天时间内策划、培养了银行自己的批量营销人才,成功举办了一场信贷批量授信活动。

另外,还与辖区内机关成功签署了党建金融合作协议,达成了全年批量营销的合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杨淼淼老师课程大纲
杨淼淼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