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陈安杰

上海市党校系统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陈安杰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陈安杰老师常驻地:上海
陈安杰老师学术领域为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和执政党建设。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1项,主持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专项课题1项,省部级攻关课题1项,国家信访局内部理论课题2项。在CSSCI期刊和国家级报纸发表学术文章30余篇,多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人民网、光明网等网站或期刊转载。

陈安杰老师

个人简介

² 毕业于知名985高校,全日制研究生、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² 上海市党校系统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² 华东师范大学俞秀松研究中心研究员

² 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

² 浙江省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² 上海干部教育在线网络授课专家

² 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渔阳里历史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秘书长

实战经验

²  学术领域为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和执政党建设。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1项,主持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专项课题1项,省部级攻关课题1项,国家信访局内部理论课题2项。

²  在CSSCI期刊和国家级报纸发表学术文章30余篇,多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人民网、光明网等网站或期刊转载。

²  多篇决策咨询报告被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上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²  上海干部教育在线授课《不忘建党初心  传承伟大精神》《党的“忠厚长者”杨明斋》《刘少奇:外国语学社培养的革命领袖》等课程。

擅长行业&领域

² 行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企、两新组织

² 领域:党史党建

主讲课程

²  主业主课:主讲《从石库门看百年大党的建党伟业》《不忘建党初心  传承伟大精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下的产业集群党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及深刻启示》等专题课。

²  现场教学:开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诞生地现场教学》、《G60科创走廊展示馆》、《乡村振兴示范村——上海黄桥村》等现场教学基地。

授课风格

²  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强化问题意识和学理架构,拥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加之大量的案例穿插教学,使陈教授的课不落俗套,听之有味,注重学思并重知行合一,受到各级班次学员的广泛好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陈安杰老师课程大纲
陈安杰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