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王文

党政课程专家
王文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王文老师常驻地:南昌
王文教授有20年党建党务党课、纪检廉政反腐、国家大政方针、时事政治分析等培训经历,有厚实的理论水平和有效的实践经验。长期为大型国有银行、股份性银行、地方性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党政课程培训500多场,受训单位返聘率高,有后续跟踪服务,有大量成功实战案例。在全国各地培训,受训学员超过10万人,深受各单位好评。

王文教授                     

党政课程专家、党课党建党务学者

高校硕士生导师/教授/研究员/金融专业经济师

20年党政课程研究与培训经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专家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家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骨干教师/高级访问学者

某省党建研究会专家、宣讲团成员

现任:某高校教授

某重点高校研究员

某重点高校硕士生导师

曾任:某金融集团 | 党务党建顾问

曾任:某大型国有银行省分行 | 党课培训顾问

曾任:某地方银行 | 特约廉政顾问

擅长领域:党建党务党课、纪检廉政反腐、国家政策方针、时事政治分析

实战经验:

王教授有20党建党务党课、纪检廉政反腐、国家大政方针、时事政治分析等培训经历,有厚实的理论水平和有效的实践经验。长期为大型国有银行、股份性银行、地方性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党政课程培训500多场,受训单位返聘率高,有后续跟踪服务,有大量成功实战案例在全国各地培训,受训学员超过10人,深受各单位好评。

主持、参与国家级、省部、厅级等党建党务研究纵向课题10多项,国有大型银行、地方银行等党建党务研究横向课题10多项:

国家社科基金课题《金融行业党建工作方法研究》

▲全国党建研究会课题《加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促进提高金融企业党建工作》

▲国家级课题《银行党建研究》

▲国家级课题《金融党建工作建议》

▲国家级课题《银行党建与业务融合》

▲在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出版《政治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编》

▲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习近平从严治党思想研究》

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关于伟大建党精神价值研究》

▲省教改课题《政治专业改造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探索与实践》

▲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习近平经济思想及价值研究》

▲省人文社科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重要论述研究》

▲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党建引领银行发展》

▲省金融办重大课题《金融党建与业务发展》

▲省金融办重大课题《金融反腐理论与路径》

▲某地方银行横向课题《银行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某大型国有银行省分行横向课题《金融反腐措施研究》等。

曾任某金融集团党务党建顾问期间:

积极帮助某金融集团开展党建工作,做了大量关于规范组织设置、健全规章制度、党员管理、落实党课制度、开展评比表彰、建立党建工作档案、党建制度上墙、建设活动场地、创建党建品牌等方面工作,使企业党建工作从无到有,从有到强,走在全国相关企业前列,多次收到省委市委多次表扬;党建工作有效促进了业务工作发展,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并年年超赶进位。

曾任某大型国有银行省分行党课培训顾问期间:

全参与和全程指导某大型国有银行省分行党建党务培训工作,通过从内容全面化、质量高级化、操作可行化、效果落地化四方面措施入手,使该分行培训工作走在全国各分行前列,使党建党务工作在中央金融企业有名有气。

曾任某地方银行特约廉政顾问期间:

立足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全行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树牢推进全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主责意识。抓好职责任务的再分解、再细化,把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努力在日常监督上实现突破,实现从“有形”融入到“有效”融合的升级。

授课风格:

追求精品,宁缺毋滥

内容上追求有效、精致、前瞻、地气

表达上追求幽默、有趣、互动、活跃

备课讲课的特点和原则:

要做到专题及时出新、与时俱进,不在讲课,就在备课。

要做到点菜式服务,形成比较的完整优质课程体系。

要做到方向正确、内容干货、表达幽默。

④要做到只生产和讲授优质的课程产品。

部分返聘案例:

曾为工商银行长沙分行讲授《做好银行纪检监察工作》,返聘5期;

曾为建设银行武汉分行讲授《二十大精神与金融业》,返聘6期;

曾为农业银行贵阳分行讲授《银行基层党建工作实务》,返聘7期;

曾为中国银行抚州分行讲授《银行党支部工作实务》,返聘6期;

曾为邮政银行湖州分行讲授《全国“两会”精神》,返聘6期;

曾为交通银行芜湖分行讲授《银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返聘6期;

曾为招商银行大庆分行讲授《二十大精神》,返聘4期;

曾为华夏银行合肥分行讲授《银行党建党务》,返聘5期;

曾为江西银行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返聘3期;

曾为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返聘4期;

曾为九江银保监局讲授《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解读》,返聘5期;

曾为华融资产公司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返聘4期;

曾为江西金融集团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返聘6期;

曾为江西银行保险业监督局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返聘6期;

曾为安徽省金融办讲授《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返聘3期;

曾为新疆银行讲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返聘5期;

曾为昆明银行讲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返聘3期;

部分客户反馈:

老师理论功底深厚,语言幽默有趣,内容接地气,让人受益匪浅。

——中国银行     李主任

教授的案例详实、生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使我们深受启发和教育。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办公室主任

教授讲课幽默、知识创新新颖,课堂氛围活跃。善于引发学员的思考,使学员在放松的课堂中掌握理论知识,开拓眼界。

——工商银行南昌市支行    项行长

老师培训针对性强,教学内容符合我方需求,接地气,在目前党和国家新政策与企业新发展有独到见解,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效果好。

——建设银行培训中心  王主任

教授能把枯燥的课讲得生动活泼、有趣、有料,感染力强、上课能够充满激情、深入浅出,视角新颖、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让大家愿意听。

——江西银行       赵行长

呈现方式新颖、活泼有趣,案例可复制操作,把理论很好的与当今实际相结合,听后给我们留下深刻影响。

——浙江农商银行  李经理

教授非常贴近生活实际,课上老师充满激情,循循善导,非常实用有味

——长沙银行    黄主任

视角新颖、材料丰富、活泼生动,听后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影响,让我们对中国有深刻的把握。

——西安银行   严行长

听教授讲课真的是一种享受,把政策很好的与工作实际相结合。

——杭州银行 刘行长

教授,你的课讲得太精彩了,讲授的知识可操作可行可落地。我们应该培养更多这样有水平的人。

——中国农业银行   张经理

多次请您讲课了,每一次的课程都能会让学员打开不一样的视角,原来还能这么生动,每一次的课程学员反应都非常好,希望再次听您的课程。

——招商银行 高主任

部分授课客户:

银行系统(全国各大型银行及很多地方性银行都服务过;全国各省都遍布过)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江西银行、西安银行、各省农商银行、各设区市银行……

其他金融系统:

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中国信托公司、人寿保险公司……

国企系统:

中国石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中海油、中烟工业、青岛港集团、顺德控股集团、洪都集团、中石油新疆公司、中国烟草、中储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王文老师课程大纲
王文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