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肖莉莎

职场思维导图实战倡导者
肖莉莎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肖莉莎老师常驻地:成都
肖莉莎老师曾任多家知名企业的商学院、企业大学及培训负责人,并有2年专职商业讲师,3年集团首席培训师经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推广经典思维模型、工具在职场中的应用,全面提升职场人士的思维效能。并通过实践总结积累出一套更符合中国文化背景、企业发展现状的完善的、“即学即用”的思维工具与方法论。在不同行业的集团企业中成功推广,通用性与实用性并重。肖老师圈内口碑很好,是身体力行的职场思维导图实倡导者。

肖莉莎

               ——职场思维导图实战倡导者

Ø  西南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

Ø  曾任行业知名A股上市公司(002763)培训负责人,

企业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八年全国第一

Ø  曾任国部委认证农业行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企业大学校长

Ø  中国国家劳社部认证 企业培训师

Ø  中国国家劳社部认证 人力资源管理师

Ø  美国培训认证协会国际注册培训 (AACTP)

Ø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 职业生涯规划师

Ø  英国博赞思维导图管理师

Ø  英国博赞思维导图版权课程认证讲师

【擅长领域】

致力于实用思维模型与工具的职场多维度深度应用——思维逻辑与创新,快速思考与有效表达,问题分析与解决,思维模型高效应用

【个人简介】

肖莉莎老师曾任多家知名企业的商学院、企业大学及培训负责人,并有2年专职商业讲师,3年集团首席培训师经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推广经典思维模型、工具在职场中的应用,全面提升职场人士的思维效能。并通过实践总结积累出一套更符合中国文化背景、企业发展现状的完善的、“即学即用”的思维工具与方法论。在不同行业的集团企业中成功推广,通用性与实用性并重。肖老师圈内口碑很好,是身体力行的职场思维导图实倡导者。

    肖老师在上市公司担任培训总监期间,负责集团培训课程开发与设计。运用多思维模型及思维导图工具,带领50余人的内训师团队,在2个月内分析岗位职责、精准定位人岗差距、快速萃取岗位经验,系统分析业务问题,设计实操与落地工具,提炼技巧等,自主研发了67个培训课件,总课时达到248小时。

肖老师担任集团公司首席培训师期间,具有150场集团高级管理人员思维模型培训授课经验,主讲《高手都在用的15个思维模型》及《从逻辑到创新——思维导图七星大法》课程。

肖老师一直坚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致力于让更多人掌握高效能思维工具和方法,让更多人从中获益。让我们能站在巨人的肩上,看得更远,离梦想更近。

【授课风格】

实战落地:还原业务、训战融合、即学即用,现场引爆脑动力;

启发创新:案例分析,萃取经验精华;思维开花,解决实际问题;举一反三,确保持续应用;

风趣幽默: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授课形式多样,引人入胜;风格轻松幽默,亲切活泼。

【主讲课程】

逻辑/创新:《思维魔方:从逻辑到创新》

问题:《思维魔方:问题分析与解决》

思维:《思维魔方:高手都在用的15个思维模型》——线上

《思维魔方:打造你的超级思维力》——线下

表达:《演讲力MAX—快速思考与有效表达》

【服务客户】

金融业: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保险;

高校:华南师范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西南大学

互联网: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蓉通微链科技有限公司、中智民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教育行业:朗培教育集团、北京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理想晨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爱贝斯教育集团

国企央企:华电四川、蜀道集团、重庆有线、成都铁路公安局、凉山矿业、川东高速

餐饮食品:超港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麻辣空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化工制药:红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房地产:邦泰物业

【学员评价】

肖莉莎老师是位难得的既专业又实在的老师。精彩的课程中融合了丰富的工作实战经验,能够快速发现、引导学员走出误区;授课中逻辑严谨、思维流畅,干货不断。                                                      -----某教育集团董事长

肖莉莎老师幽默,风趣,生动。教学内容实用性很强,案例分析很详细具体,授课思路清晰,非常高效,我们已经和她有过多次合作了,学员满意度很高。

                                                         -----某互联网负责人                                                                                                                          

肖老师敬业,专业精神值得敬佩。授课过程时时关注学员反应,与学员互动密切,完全能够抓住学员的注意力,注重学员对知识的理解和吸收。培训效果非常好,学员一致认同。

-----某机关 办公室主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肖莉莎老师课程大纲
肖莉莎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