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田巍

创新思维资深培训导师
田巍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田巍老师常驻地:长春
田巍老师拥有211大学二十余年的工作经历,一直从旁观者角度观察和研究中国企业的营销创新和思维创新,结合多年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经验,在营销创新方面有独道的见解,并形成了自己的理论体系,并从撰写的专著和给企业的指导中不断验证了理论的可行性。在不同行业的集团企业中成功复制推广,通用性极强。田巍老师圈内口碑很好,成为旁观者视角看企业创新的先行者。 田巍老师在大学任职期间,开发出很多实用课程,深得学生们的喜爱,教学20余年,桃李满天下,多位同学在国内世界500强集团担任高管,也是学院企业管理和工商管

田巍老师

                   ——创新思维资深培训导师

Ø  现任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11院校)副教授

Ø  吉林大学(双一流院校)博士

Ø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企业创新案例研究》著作人

Ø  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客聘讲师

Ø  泰国格乐大学兼职教授

Ø  2013-2014加州州立大学访问学者

Ø  吉林省管理学会理事

【个人简介】

      田巍老师拥有211大学二十余年的工作经历,一直从旁观者角度观察和研究中国企业的营销创新和思维创新,结合多年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经验,在营销创新方面有独道的见解,并形成了自己的理论体系,并从撰写的专著和给企业的指导中不断验证了理论的可行性。在不同行业的集团企业中成功复制推广,通用性极强。田巍老师圈内口碑很好,成为旁观者视角看企业创新的先行者。

     田巍老师在大学任职期间,开发出很多实用课程,深得学生们的喜爱,教学20余年,桃李满天下,多位同学在国内世界500强集团担任高管,也是学院企业管理和工商管理硕士的研究生导师,累计培养百余名硕士。为国家电网、中国中铁等企业和国内10多所高校培训累计300小时以上。

核心咨询项目内容:

Ø  从2010年开始有针对性的观察企业创新的成功与失败,并找到了独特的视角——消费者视角,并基于视角撰写了30万字的专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企业创新案例研究》,该书得到了所撰写案例涉及到的众多创新企业的重视,今日头条、极米、食享会等企业很重视,邀请去企业进行考察和指导。

Ø  2020年开始率先在国内高校开设《营销创新和渠道控制》课程,已经开展了六轮的教学工作,得到了学生的空前好评。同时也累计为众多企业和高校培训员工和学生,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凭借在国内外学习的先进理念、独特的视角、极具感染力的实操、成功推广的实战经验,成为旁观者视角看企业创新的先行者。

实用落地:凭借二十余年丰富的工作经验、成功案例资源,成为管理实战、实操、实用、实施专家。

引导启发:案例逐一解析,复盘失败原因;分享成功经验,点评一针见血;问题举一反三,技巧现学现用。

对症下药:找出问题原因,彻底解决;分享技能工具,授之以渔;量体裁衣设计,落地实施。

风趣幽默: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谈笑风生,印象深刻。

运动健康:2018年确诊2型糖尿病,通过系统运动实现控糖,个人健康自律者。

【主讲课程】

《创新思维与企业创新》

《企业创新思维破局—如何吸引消费者目光》

《消费者体验与营销创新》

【服务客户】

极米、今日头条、食享会、国家电网、中国中铁、吉林省管理学会、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秦国格乐大学国内10多所高校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田巍老师课程大纲
田巍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