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朱志敏

项目管理与沙盘实战培训专家
朱志敏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朱志敏老师常驻地:北京
朱志敏老师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及授课经历,凭借近二十年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其中8年为产品研发经理,4年培训项目经理,6年PMO项目总监),结合国内外项目管理界的专业知识与企业最佳实践,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项目管理三维架构”及16字项目管理方法论体系,该体系已经成功赋能数十家客户近10000名项目管理人士。 朱志敏老师在2006-2013年期间,担任产品研发项目经理,成功交付李宁山水、安踏、曼妮芬、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上海新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数字化项目,项目合同金额5000余万元。其中

朱志敏老师

                    ——项目管理与沙盘实战培训专家

Ø  曾任用友网络(中国ERP企业TOP1)企业大学 项目管理学院院长

Ø  曾任新浪微博(中国互联网企业TOP10)项目管理PMO 项目经理发展总监

Ø  曾任广联达(全球数字建筑服务商TOP3)项目效能总监

Ø  美国PMI协会认证 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

Ø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认证职业培训师

Ø  中国建筑协会建造师分会项目管理  特聘顾问

Ø  北航经管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个人简介】

     朱志敏老师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及授课经历凭借近二十年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其中8年为产品研发经理,4年培训项目经理,6年PMO项目总监),结合国内外项目管理界的专业知识与企业最佳实践,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项目管理三维架构”及16字项目管理方法论体系,该体系已经成功赋能数十家客户近10000名项目管理人士。

    朱志敏老师在2006-2013年期间,担任产品研发项目经理,成功交付李宁山水、安踏、曼妮芬、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上海新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数字化项目,项目合同金额5000余万元。其中,北京协和医院项目被评为“中国信息化协会优秀HRP项目”。

朱志敏老师在2013-2017年期间,担任培训项目经理,成功策划并执行了用友网络13000名员工的“云转型变革项目”,组织专家开发出12门专题课程,交付15场工作坊,项目实战案例600余个,总授课时长达到400小时,人员覆盖率达到98%,该项目获得培训杂志“数字化人才培养项目优秀奖”。

    朱志敏老师2017-2023年期间,担任新浪微博PMO项目经理发展总监,推动研发项目看板系统落地,研发项目迭代交付效率提升20%。担任广联达项目效能总监,成功交付企业线上大学升级项目,用时180人天,实现8000门课程和50余课程的平稳切换;策划并落地集团及项目“卓越项目经理梯队建设”项目,3年时间完成从0-1的项目经理梯队搭建,培养学员500余人,萃取并整合形成项目交付方法论1.0版本。

朱志敏老师以项目顾问身份为山东建协、河南建协、陕西建协、22冶等单位提供项目数字化咨询服务,内容包括全过程项目策划、项目成本管理等,覆盖人员超过1000人。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全球专业机构认证,先进的管理理念、丰富的实操技巧。

实用落地:近二十年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成功案例资源,能够将项目管理思想与工具灵活运用于各类项目活动当中;发掘问题根因,输入工具方法,授人以渔。

启发教学:运用丰富的教育心理学手段,通过多种训练形式,加深学员理解;问题演练与精准点评,提升学员应用效率。

亲和幽默:语言平实,通俗易懂;循循善诱,轻松活泼。

【主讲课程】

项目沙盘类

无处不项目沙盘

项目管理变革沙盘

大项目管理沙盘

IT项目实战沙盘

项目培训类

高效能项目经理修炼之路

激发项目团队的八项行为

极简项目管理方法论

项目沟通管理的四个锦囊

项目中的干系人管理秘诀

高效项目复盘

项目管理关键时刻PMOT

项目进度管控秘诀

【服务客户】

建筑类:山东建协、河南建协、陕西建协、22冶江苏公司、山东景建集团

医疗医院类: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上海新华医院、浙江恩泽医疗集团、湖北襄阳中医院、中南大学附属湘雅医院 

传媒类:创业黑马、新浪微博

互联网IT类:博思软件、传智播客、用友网络、广联达

制造业:安踏体育、李宁、曼妮芬、双良集团、智建美住

【学员评价】

    朱志敏老师的“项目管理五部曲”课程的适用度比较高,我们后续可以根据课程的场景进行广政业务在行业的进一步内化。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总监 周斌

    朱老师的“引导式项目复盘工作坊”帮我们的项目班子完成了一次系统性案例萃取与知识沉淀,在内部结营汇报时,总经理对现场的产出非常满意。

-----22冶集团江苏分公司 人力资源部长 张亮

    朱老师的“大项目管理沙盘”课程中的视频场景和业务难题和我过去的项目经历非常接近,对我们的IT项目实施业务有很多的指导意义。

-----博思软件北京分公司 PMO总监 刘浩波

    朱志敏老师的课程,为我们的大项目经理提供了丰富的团队管理方法与工具,能够助力项目经理们在后续的项目管理中提升沟通效率和管控能力,工具方法也非常落地,目前PMO计划把其中的部分工具和项目经理任职资格中的考评进行结合。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RD 王亚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朱志敏老师课程大纲
朱志敏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