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陈红

建筑工程行业项目管理实战导师
陈红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陈红老师常驻地:深圳
陈红老师拥有上市企业高管工作经历,凭借三十余年丰富的建筑领域的从业经验,先后在上市公司宇通公司旗下的绿都地产公司、特一级建筑企业郑州市第一建筑公司、以及河南瑞祥甲级造价咨询公司任成本负责人,有甲方、乙方及第三方造价咨询公司的从业经历,精通企业管理理念,探索一套全方位切实可行成本管控的方法;通过全周期目标成本管控、招标采购质量的提升、强化合约规划的实施,实现项目净利润指标的增长,为企业创造价值。

陈红老师

                    ——建筑工程行业项目管理实战导师

Ø  曾任中建投(上市公司)成本合约中心副总、经营总监、内训讲师

Ø  曾任绿都置业(上市公司宇通集团旗下)成本合约中心副总、内训讲师

Ø  曾任河南瑞祥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甲级资质企业)基建部主任、内训讲师

Ø  曾任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特级资质企业)商务经理、内训讲师

Ø  获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Ø  获得国家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

Ø  取得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

擅长领域:建筑企业项目全周期目标成本的管控,招标采购质量的提升,强化合约规划的实施。

【个人简介】

     陈红老师拥有上市企业高管工作经历凭借三十余年丰富的建筑领域的从业经验,先后在上市公司宇通公司旗下的绿都地产公司、特一级建筑企业郑州市第一建筑公司、以及河南瑞祥甲级造价咨询公司任成本负责人,有甲方、乙方及第三方造价咨询公司的从业经历,精通企业管理理念,探索一套全方位切实可行成本管控的方法;通过全周期目标成本管控、招标采购质量的提升、强化合约规划的实施,实现项目净利润指标的增长,为企业创造价值。

首先系统开发目标成本全周期的目标成本管控的课件,讲课内容结合企业成本管控存在的瓶颈及诸多问题,通过培训,为企业解决成本管控各个阶段的关键点,成本管控的问题得到解决,走出成本管理的瓶颈,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并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实现净利润指标的增长目标;其次这对如何提升招标采购的质量的问题开发新课题,用实战案例进行讲解限额招标、限额采购,做好采购成本的分析。为项目实施提供有利支撑,提升了采购者的成本意识及采购技巧;陈红老师不断的推陈出新,倡导精细化的合约规划,系统的合同分类,指导合同的签订与执行。针对合同分类杂乱、重复签定合同,造成现场管理无序、成本浪费等现象,通过因地制宜的施教,进行专项培训,使合同签订井然有条、避免了合同签订不严谨造成的重复计费,通过培训提升了工作效率、增强了合同执行在项目管控的可行性。       

陈红老师在三十余年建筑行业管理工作中精选出30个实战案例,总结经验教训,系统分析问题,提炼管理技巧,自主研发了13个培训课件,总课时达到120小时。

陈红老师在中建投公司(上市公司)全面负责的成本管控,建立并完善成本管控体系

核心咨询项目内容:

Ø  在公司7个项目成功实施推广“全周期”成本管理体系,并实现动态管理。指导各项目建立完善的目标成本,并针对事前、事中、事后各个阶段的关键点进行专项的培训,很好的完成目标成本的成本管控,实现净利润指标的增长2%

Ø  建立项目经理目标责任制的管理体系,并将各项目标成本的指标分解,责任到人责任到部门,形成了成本管控一盘棋的理念,全员全方位的进行成本管控,确保目标成本的实现。

Ø  建立健全招标采购体系,全面梳理采购方案,推进战略采购、集中采购。采购价格平均下降约10%,做到质优价廉,既保证工程质量又节约成本;

Ø  倡导精细化的合约规划,按照科目系统分类,避免重复签订合同,避免因合同签订不严谨导致成本浪费。通过规范前期的合约规划,增强合同在项目实施的可执行性,合约工作得到整体提升,合同履约率提升10%。

陈红老师在上市公司宇通公司旗下的绿都地产公司任集团招采中心总监、郑州分公司成本副总,全面负责成本管控工作,通过培训为企业培养一大批成本管理人员,用数据化管理替代了以前的经验化管理,向规范化管理迈进

核心咨询项目内容:

Ø  建立健全招标采购的管理体系,全面推动限额招标、限额采购,梳理采购方案,推进战略采购、集中采购。针对采购成本意识薄弱,因地施教,自主开发课程,经过20场次的培训,收到良好的效果,提升采购的成本控制意识。采购价格平均下降约8%,做到质优价廉,为项目实施提供保障

Ø  在公司各个项目成功实施推广目标成本为核心的成本管理体系,并针对项目实施各个阶段成本管理的瓶颈,进行专项的培训。参加培训人员累计达到200人,提升整体成本管理的意识,实现目标成本的达成,平均降低2.5%

陈红老师在特一级企业郑州市一公司担任分公司成本总监,全面负责工程预结算工作

核心咨询项目内容:

Ø  制定ISO9000认证体系,工作流程与程序标准, 为企业实现管理专业化、标准化提供强大专业技术支持,并获得领导的高度评价。

Ø  制定动态管理的制度及流程,按照一个季度对目标成本进行动态分析,防患于未然。确保目标成本的偏离减少2%。及时办理设计变更及签证,提高时效性,为企业争取最大的效益。

陈红老师在甲级资质的河南瑞祥造价咨询公司,先后服务于多家上市:洛阳玻璃集团,鑫苑集团,并与多家施工单位签订造价咨询战略协议

核心咨询项目内容:

Ø  帮助企业进行全过程的成本管控,完善预算、结算的制度及流程,查找问题及时制定各个项目结算办法,进行索赔与反索赔,竣工结算金额高达50亿,提升工作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为企业带来丰厚收益,为企业快速回笼资金奠定经济基础。

Ø  针对如何做好变更签证、如何做好竣工结算进行培训,将问题总结归纳做成案例,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累计培训10场次,收到企业的一直好评,并与企业签订长期的造价咨询战略合作协议。

陈红老师参与企业相关部门业务运营和管理流程的制定及培训,培训内容日益完善,不断推陈出新,针对企业在成本管控的痛点有的放矢。有长期专业技术培训、管理培训的经历。通过培训把自己的所长分享给更多的企业,共同努力把专业技能转换成生产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利的支撑。

【授课风格】

引导启发:分享成功经验、复盘失败原因、深入浅出、切入要点;

实战实用:丰富的实战案例分析,融入方法工具,易懂易行;

专业性强:凭借三十余年丰富的实战经验、成功案例资源,成为成本管理实战、实操、实用、实施专家;

注重落地:真正让学员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做得到;

风趣幽默:理解与故事相结合,案例与知识相结合,场景感十足;

【主讲课程】

《项目的商务经营与合同风险把控》

《项目全过程的商务策划及成本管控》

《项目施工过程的盈利策划及风险管控》

《项目一次经营全面提升投标中标率》

《项目二次经营的盈利策划及风险管控》

【部分咨询案例】

序号

客户公司

培训咨询内容

成果

1

洛阳玻璃集团

《亡羊补牢---如何做好结算工作》

 

竣工结算金额高达20亿,提升工作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为企业带来丰厚收益,为企业快速回笼资金奠定经济基础。

2

郑州建一公司

《化险为夷---目标成本的动态管理》

 

制定动态管理的制度及流程,按照一个季度对目标成本进行动态分析,防患于未然,确保目标成本的偏离减少2%。

3

绿都置业

《赢在成本---招标采购管理与成本控制》

 

建立健全招标采购的管理体系,全面推动限额招标、限额采购,梳理采购方案,推进战略采购、集中采购。经过20场次的培训,提升采购的成本控制意识。采购价格平均下降约8%,做到质优价廉,为项目实施提供保障

4

太隆建筑公司

 

《胜券在握---如何突破成本管理的瓶颈》

 

在公司各个项目成功实施推广目标成本为核心的成本管理体系,并针对项目实施各个阶段成本管理的瓶颈,进行专项的培训。参加培训人员累计达到200人,提升整体成本管理的意识,实现目标成本的达成,平均降低2.5%

5

中建投技术公司

《核心竞争力---提高项目的成本管控》

 

在公司7个项目成功实施推广“全周期”成本管理体系,并实现动态管理。指导各项目建立完善的目标成本,并针对事前、事中、事后各个阶段的关键点进行专项的培训,很好的完成目标成本的成本管控,实现净利润指标的增长2%

【服务客户】

鑫苑集团城市公司、洛阳玻璃集团、太隆建筑公司、郑州市建工有限公司、郑州建一公司中建投技术公司绿都置业河南瑞祥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学员评价】

    陈老师的培训性价比极高,而且简单实用、易于实施操作。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尤其在解决问题的效率与彻底性方面。他不讲理论,不谈学术,只讲痛点,只谈问题。便于集团内部子公司迅速复制推广。

                                                                            -----鑫苑集团城市公司总经理  赵总

    陈红老师简直就是一个诊断医生,每次培训通过“望、闻、问、切”对企业的问题与痛点进行全面体检与评估。找出原因之后马上对症下药,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与实施细则。他不是为了培训而培训,而是通过培训来解决企业实际痛点问题。

-----洛阳玻璃集团执行总 段总

    陈红老师培训的管理工具与管理技巧落地性与针对性极强,不生搬硬套,可以根据不同

企业或个体的需要进行量体裁衣设计。员工反馈良好,工作品质提升明显;

-----太隆建筑公司总经理 王总

原来感觉枯燥的课程被老师讲得生动幽默,实用性很强,这次培训收获太多,无法用语言表达,希望有机会再听陈老师的课。

                                                                                     -----郑州市建工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 张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陈红老师课程大纲
陈红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