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芳芳

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专家
张芳芳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芳芳老师常驻地:石家庄
张芳芳老师拥有香港上市及深交所上市企业法律负责人工作经历,凭借十几年丰富的法律实战经验,在企业运营管理模块及建设工程、政府合作项目模块上均取得显著工作成绩。 张芳芳老师是执业律师,具有丰富的企业顾问、诉讼及仲裁经验,同时也是多家大型企业的法律顾问,帮助企业及企业主规避和解决了多起法律经营风险、大型专项项目法律事务处理。

张芳芳老师

                          ——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专家                             

Ø  暨南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

Ø  曾任市值超百亿港元香港上市中国标杆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粤丰环保法律负责人

Ø  曾任深交所上市生态景观水土治理与文化旅游规划设计为一体岭南股份公司法务负责人

Ø  河北党育律师事务所  执业律师

Ø  现任岭南股份、岭南水务集团、中电科等多家大型企业法律顾问

Ø  民商事争议解决资深律师

Ø  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专家

Ø  供水及污水治理、垃圾焚烧发电等环保类及可再生能源政府合作项目资深法律顾问

擅长领域:企业运营与投并购风险企业经营风险、建设工程法律风险企业税务筹划风险

【个人简介】

张芳芳老师拥有香港上市及深交所上市企业法律负责人工作经历,凭借十年丰富的法律实战经验,在企业运营管理模块及建设工程、政府合作项目模块上均取得显著工作成绩。

张芳芳老师是执业律师,具有丰富的企业顾问、诉讼及仲裁经验,同时也是多家大型企业的法律顾问,帮助企业及企业主规避和解决了多起法律经营风险、大型专项项目法律事务处理

张芳芳老师有多年上市公司风控管理、企业法律事务管理、劳资纠纷、企业收并购、商业交易合作等经营,为企业有效顺利运营提供了全方位保障。在建设工程全过程法律服务,如招投标、履约、结算、审计等贯穿工程全过程法律事务处理;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前期、准备、招投标、谈判、项目公司管理、工程实施、项目运营管理、移交等全体系法律事务处理,尤其PPP项目提前退出、模式转换等方面有丰富经验,曾独自跟进处理总投资规模逾200亿36PPP项目法律事务全流程处理,至今仍是该领域大型企业法律顾问。

张老师结合多年的企业法务经验及民商事案件的处理经验,发现很多的企业,尤其是企业主对于经营法律风险的认识存在很大不足,对法律风险的识别及防范的时机把握不足,很多企业犯了在法律上很基础的错误,未能及时有效识别及防范风险,使企业存在巨大隐患,甚至可能有给企业带来灭顶之灾的风险。所以张老师始终贯彻”治未病“的理念,期望通过法律课程的讲授,提前识别风险、减少风险,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合规合法的经营,期望能为中国企业主扬帆起航健康阳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凭借多年专业法律事务工作经验、过硬的实务经历,成为企业经营管理保驾护航的专业支持者

引导启发:案例逐一解析,复盘失败原因;分享成功经验,点评实用细致;问题举一反三,解决实务问题

对症下药:找出问题原因,彻底解决;量体裁衣,落地实施。

轻松幽默: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谈笑风生,印象深刻。

【主讲课程】

企业风险管理系列

《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

企业项目营销法律风险防范

建工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

《民法典时代下企业合同签约实战宝典》

《法律思维伴您工作之人力资源篇》

建设工程系列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及建设工程管理体系》(课时较多,可拆分)

《建设工程合同有效性与实际施工人案例解析》

《工程总承包及与施工总包对比及意义》

政府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系列

PPP项目合同的风险及防范措施

PPP项目SPV公司成立及运营管理》

PPP项目重点理解:模式与关系特性

PPP项目困境与再谈判》

公司法系列

公司设立出资与发起人责任

公司担保与债权人保护

股东出资股东知情权

股东资格与隐名股东

股权转让优先购买权

《公司强制清算全流程解析》

【部分案例】

序号

客户公司

培训咨询内容

成果

1

岭南股份

 

《工程总承包及与施工总包对比》

针对工程总承包与施工总承包存在认识不清、实施及遇到问题解决出现困惑的情况,给予深入浅出的解释与指导。现场听课认真,提问互动热烈,受到一致好评。

2

岭南股份

《法律思维伴你工作》

通过提炼日常工作中经常运用的法律思维方式,概况讲述我们在工作中应如何利用法律思维有效地解决具体问题,避免法律风险和个人的法律责任,并且在出色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提升工作价值,从而实现工作者的自我价值的提升。网络课程,受到认可奖励。

3

岭南股份

PPP项目重点理解:模式与关系特性

PPP项目模式及法律关系、实施特点及风险等进行深度解析。现场专业人员较多,对内容认真聆听并提出重点问题,互动好、专业深入,效果好。

【服务客户】

上市企业香港上市公司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公司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业务类:岭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岭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全域纵横文族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本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恒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德马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电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骏和商业有限公司、广东易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

【学员评价】

    张芳芳老师非常优秀、非常专业、也非常敬业!对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尤其对PPP项目及政府园林工程等大型项目的专业法律积累深厚,是岭南专业的法律人才。

                                                                                     -----岭南股份CEO兼岭南水务集团董事长 黎惠勤

    张芳芳老师的建设工程系列课程PPP模式与核心关注点等课程为企业的风控管理提供了专业的后盾,提升了风控中心人员相应专业知识,为以后相关工作增加了信心。

                                                                                     -----岭南股份风控中心总经理 黎灿辉

    张芳芳老师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启发,尤其在解决问题的效率与实操性方面通过“、问、”对企业的问题与痛点进行全面分析与评估找出原因之后马上对症下药,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岭南水务集团董事长 高满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芳芳老师课程大纲
张芳芳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