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娜

招聘面试与人才盘点实战专家
张娜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娜老师常驻地:北京
张娜老师拥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工作经历,凭借二十余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其中3年科技独角兽企业管理经验、7年创业公司管理经验、5年互联网快速发展企业管理经验),结合理论学习和业务时间,在人力资源六大模块、HRBP、OD方向均取得显著工作成绩。特别在招聘领域的多年深耕,赋能企业在处于不同行业、不同发展周期、不同外部市场经济环境的情况下,快速解决企业招聘痛点,为组织绩效的达成保驾护航。在多年带领HR团队解决企业的招聘问题时,从业务全局战略需求出发,沉淀并总结了一套方法论—如何用业务思维解决招聘痛点问题,

张娜老师

                   ——招聘面试与人才盘点实战专家

Ø  曾任联想集团(世界500强)中国区服务组织人力资源高级管理岗位

Ø  曾任杭州趣链科技集团(区块链独角兽企业)特种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

Ø  曾任中国供销集团社员网(互联网农业领域先驱企业)人力资源总监

Ø  中国OD100人(GMF国际管理联合会)

Ø  GRC OD红带导师、PTOD认证导师、ISODC认证导师             

Ø  世界咖啡认证培训师

【个人简介】

      张娜老师拥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工作经历,凭借二十余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其中3年科技独角兽企业管理经验、7年创业公司管理经验、5年互联网快速发展企业管理经验),结合理论学习和业务时间,在人力资源六大模块、HRBP、OD方向均取得显著工作成绩。特别在招聘领域的多年深耕,赋能企业在处于不同行业、不同发展周期、不同外部市场经济环境的情况下,快速解决企业招聘痛点,为组织绩效的达成保驾护航。在多年带领HR团队解决企业的招聘问题时,从业务全局战略需求出发,沉淀并总结了一套方法论—如何用业务思维解决招聘痛点问题,成为行业构建企业招聘竞争力体系引领者。

     张娜老师在联想集团任职期间担任中国区服务组织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岗位,负责千人规模的CALL CENTER团队招聘工作。在任职期间,带领HR团队满足业务对于招聘的即时供给需求,同时聚焦人才的高质量招聘,为业务组织打造了一套《高绩效人才招聘竞争力体系》,在集团业务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起到了重要的保驾护航作用,并沿用至今。

     张娜老师在中国供销集团下属的互联网农业企业任职期间,担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岗位,首要任务是解决公司的规模快速扩张对于人才需求的痛点问题,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和企业发展阶段的特殊性,对于招聘的需求定位为批量+精准招聘,比传统招聘需求的难度系数呈量级的增长。带领招聘团队一场场地打完每个战役,不仅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招聘任务还得道了一个荣誉“我们是冠军团队,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只有完不成任务的人”。

张娜老师在区块链独角兽企业任职期间,担任特种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岗位,本着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组织创新的核心理念,为业务从0-1的开疆扩土做好人才保障的工作,同时还在组织发展工作中赋能核心团队共创企业文化价值观,构建冠军文化基因,不仅赋能业务团队打胜仗,还为与互联网大厂争夺人才布道。

张娜老师担任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打造中层领导力项目,培训了500人次以上的中层骨干管理者,聚焦中层领导者对于人才选用育留的体系化思维构建和实操工具的掌握。

张娜老师以OD100人的身份,为奥林巴斯等多家企业的HR/业务团队做赋能式领导力训练营、企业文化共创营项目,所有项目顺利交付。

核心咨询项目内容:

Ø  在联想集团中国区服务组织内10多个业务部门里推行招聘竞争力体系,高效支撑业务团队对于人才共给的需求,连续3年完成年度招聘目标,高绩效人才招聘率超过35%。

Ø  在中国供销集团社员网的业务快速扩张时期,通过用业务思维解决招聘问题,将招聘团队打造成为一个能打胜仗的“业务团队”,在半年的时间内,将销售团队从30人扩张到150人。

Ø  在区块链独角兽公司帮助特种事业部从0-1搭建人才体系,通过招聘竞争力体系的构建,高效率、高质量地给业务团队供给人才,半年的时间内组建完成业务团队,并在当年的全军十四五投标中拿下5个项目,成为唯一一家中标最多项目的民营企业。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凭借在世界500强企业学习的先进成熟的管理理念、大型业务体系规划设计能力、扎实的体系化思维能力、结构化思维能力,成为市场上招聘竞争力体系构建的引领者。

实用性强:凭借二十余年集团公司人力资源一号位的实战工作经验,在业务战略落地过程中经过实践检验过的体系框架、方法论和工具,成为管理实战的专家。

自有模型体系:凭借多年在一线招聘工作中的深耕,不断应对各种外部和内部环境变化给人才供应工作带来的挑战,沉淀并总结出了一套自创模型体系的招聘打法。

对症下药:找出问题根因,彻底解决;分享技能工具,授之以渔。

亲和力强:氛围轻松,深入浅出,带动学员互动;通俗易懂,印象深刻,让学员愉快学习。

【主讲课程】

《降本增效—高绩效人才选配之道》

《招聘渠道分析与简历识别》

《HRBP核心技能—如何用业务思维解决招聘痛点》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组织诊断与组织发展》

《人才盘点与人才发展》

《岗位胜任力模型》

【部分咨询案例】

序号

客户公司

培训咨询内容

     培训成果

1

联想集团中国区服务组织

(2017-2020年)

集团业务中层管理岗位招聘竞争力体系培训

自主研发5培训课件,总课时达到100小时30场集团高管领导力培训授课

2

区块链独角兽企业

(2021-2023年)

公司招聘竞争力体系搭建,中高管培训高绩效人才选配之道项目落地

带领公司核心团队快速完成业务骨干团队的选配,为公司在行业内打下战略性胜仗提供人才支撑。

3

区块链独角兽企业

(2022年)

企业文化建设项目

带领核心团队从0-1共创企业文化,实现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物化于镜、固化于制。有效支撑团队在新行业、新技术、新客户的探索创新中凝聚和鼓舞团队。

4

奥林巴斯中国

(2023年)

HRBP体系转型赋能

通过赋能式领导力工作坊的形式,给HRBP团队做文化转型的赋能,实现核心人员的个体突破,让团队根深蒂固的日本文化基因发生松动,接受新文化。

 【服务客户】

科技类:联想集团中国区服务组织、联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特种事业部、中国供销集团社员网

保险类:中国平安

教培类:卡巴机器人、剑桥国际教育、聚英咨询

【学员评价】

    张娜老师在招聘竞争力体系构建领域实属行业第一人,创新使用业务思维解决招聘痛点,给企业的人才供应链打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教育科技公司CEO李祥林

    张娜老师在招聘领域的理念、系统观和实战经验,将招聘工作从事务性层面提升到体系化、结构化、解决方案化的层面。

-----杭州趣链科技特种事业部总经理 钱斌冰

    张娜老师在本次的HRBP转型赋能工作坊中,为团队创造了一个开诚布公的开放性氛围,让我第一次看到团队是如此地坦诚沟通。

-----奥林巴斯中国区HR总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娜老师课程大纲
张娜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