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黄道洲

创新思维与创新应用培训导师
黄道洲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黄道洲老师常驻地:北京
黄道洲老师十七年的企业实战经验+四年双一流高校经历+专业的理论研究,是一位集企业、高校、理论研究于一体的黑马讲师。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期间,负责学院的培训业务、课题管理及执行、央国企培训需求调研等工作,深谙企业培训痛点,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及培训管理经验。《中科院科技精准扶贫干部教育及管理专题》项目执行负责人,负责中科院对口扶贫地区的干部教育及管理专题项目的执行工作,包括项目的前期调研与规划、课程设计、培训实施、后期评估、项目报告撰写等工作。为学院部分企业家班讲授《创新思维》课程。

黄道洲老师

                   ——创新思维与创新应用培训导师

Ø  畅销书《维度:揭秘思维的困局与破局》作者

Ø  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双创导师

Ø  曾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

Ø  曾任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副主任

Ø  曾任《中科院科技精准扶贫干部教育及管理专题》项目执行负责人

Ø  曾任某知名中澳合资快速消费品公司 副总经理

Ø  曾任北京城市学院兼职老师,主讲《创新思维》

Ø  曾任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国内最大的单体出版社)销售部副主任、电子商务部主任、培训师

Ø  发表多篇行业分析文章被澎湃新闻、雪球网、新浪财经等大型平台转发。

【个人简介】

十七年的企业实战经验+四年双一流高校经历+专业的理论研究,是一位集企业、高校、理论研究于一体的黑马讲师。

培训授课经验:

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期间,负责学院的培训业务、课题管理及执行、央国企培训需求调研等工作,深谙企业培训痛点,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及培训管理经验。《中科院科技精准扶贫干部教育及管理专题》项目执行负责人,负责中科院对口扶贫地区的干部教育及管理专题项目的执行工作,包括项目的前期调研与规划、课程设计、培训实施、后期评估、项目报告撰写等工作。为学院部分企业家班讲授《创新思维》课程。

作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国内最大的单体出版社、行业总排名第三)培训师,为内部营销人员、管理人员、新员工、专业技术人员讲授《创新思维在管理中的应用》、《创新思维与企业创新》等课程,为外部合作客户的销售人员讲授《产品创新思维》课程,共计一百多场。授课风格奔放热情、感染力强,学员零差评。

作为北京城市学院兼职老师,连续两学期为本科学生讲授《创新思维》课程,共计96学时,受到了学生的热情欢迎和学校的高度认可。

企业管理经验:

十七年大型国企、中外合资企业的中高层管理经验和四年中国双一流大学二级学院管理经验,二十余年的职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任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国内最大的单体出版社、行业总排名第三)销售部副主任和电子商务部主任期间,带领团队创造了诸多企业的销售记录,并打造了一支竞争力大、创新能力强的电子商务团队,为企业电子商务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大的跨越式发展,年销售额达数亿元,成为了行业标杆。

代表某地方国企参与同澳大利亚彩虹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中澳合资的快速消费品公司()相关合作事宜,被委任合资公司副总经理,主管国内市场营销。从0到1组建了企业的营销团队,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管理体制,仅用两年时间便跃升为所在行业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名的位置,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头羊。

理论研究经验:

著作《维度:揭秘思维的困局与破局》中搭建了关于思维方面的理论架构,独创个人竞争力模型、绝境爆发力、灵感思维的FACT模型、惯性思维的水锤效应、蛛网模型等理论架构,为重塑和提升思维能力提供理论支撑。在没有任何宣传和推广的情况下,图书上市七个月两次加印,当当、京东、天猫三大平台零差评,受到众多读者的喜欢和赞誉。

使命与愿景:

黄老师通过二十余年的商业实践和职业沉淀,致力于创新、思维能力提升、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研究与传播,以期通过自己独特的思维视角助力中国企业的创新和发展,让更多的职场精英和更多的中国企业实现蝶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授课风格】

循循善诱型:通过不断地抛出问题,引导学员迅速进入主题并通过自我驱动提升认知力和思维力,从而增强实际问题的解决能力,激发并释放最大潜能。

实战实用型:十七年的企业实战经验,黄老师充分洞悉企业的管理痛点、营销痛点、创新痛点,能结合企业的实际问题通过独创的思维模型和工具帮助企业寻找切实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激情风趣型:个人极具感染力,课堂氛围活泼而不乏深度,通过激情的讲解和幽默的语言让学员产生共鸣从而引发其学习兴趣,以达到课程收益最大化的目的。

【主讲课程】

《创新思维与企业创新》

《管理者的思维破局》

《思维驱动企业管理创新》

《思维驱动员工创新能力提升》

《创新思维在营销中的应用》

【服务客户】

企业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联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京东集团、万洋集团、北京瞰天科技有限公司、三通润达(北京)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源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

高校类: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城市学院等

政府类:贵州省水城县、广西环江县、内蒙古库伦旗

【学员评价】

    黄老师的思维课程非常好,突破了传统,将创新基因植入每个人的内心。企业的竞争除了品牌、产品、模式等常规因素,更是人才的竞争,而思维力则是人才更高维度的衡量指标。黄老师课程中的理论、模型很新,很落地。如何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如何挖掘内部员工的潜力并充分发挥其能动性?这也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黄老师的课程契合了这两点,开启了一个独特的视角,收获颇多。另外,授课风格热情洋溢,语言风趣,通过不断地引导,刺激学员深入思考,充分调动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比较喜欢这样的风格。

-----中国进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金融学博士) 何慎远

    各种各样的商业课程听了不少,黄老师算是其中的佼佼者。课程覆盖面广、实用性强,能帮助企业的决策者和管理者建立正确的思考模式,增强管理者的内驱力,个人竞争力模型、蛛网模型现实意义很大。另外,课堂氛围热烈,黄老师讲课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紧抓主题又能一语中的,听黄老师的课受益匪浅。

-----万洋集团(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常务副总裁 戴庆斌

    黄老师的课程很有感染力,幽默风趣。课程设置合理、案例丰富且针对性强,与实际生活和工作结合紧密,不浮夸、不造作,很客观,可谓是干货满满。很喜欢!

----- 中国联通华夏邮电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贾世远

    黄老师的课程很接地气、很有吸引力。黄老师不直接提供问题的解决方案,而是引导学员深度思考,自己寻找出解决问题的最佳视角和最优方案。这种感觉很棒!

-----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中唱园区总经理 栾双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黄道洲老师课程大纲
黄道洲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