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钟景松

海外营销高级讲师/培训师
钟景松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钟景松老师常驻地:北京
在过去的十多年中曾长期接触全球买家,采购商和全国各地供应商,十分了解买家的真实需求和我们供应商外贸团队面临的挑战。在外销团队管理,销售实战方面有十多年的跨国公司管理和培训经验。

✭海外营销高级讲师/培训师

实战经验:

拥有20年的贸易和销售渠道管理经验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曾长期接触全球买家,采购商和全国各地供应商,十分了解买家的真实需求和我们供应商外贸团队面临的挑战。在外销团队管理,销售实战方面有十多年的跨国公司管理和培训经验。曾任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北大国际MBA海外营销项目讲师

著有营销书籍《外贸参展全攻略》-如何有效参加B2B贸易商展。被全国近百家学院用于外贸实战教学参考。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曾拜访过一千多家出口导向企业并为其提供咨询,培训和服务.为几百家中外企业,出口民营企业管理和一线销售人员培训,管理外销团队咨询。现在每月为三百多家企业的代表培训各类外销管理课程,涵盖全国近50个城市,举办过500多场专业的外贸培训,2万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与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厅、汕头进出口商会、江门国际商会、江门外经贸局、广东揭阳中小企业协会、上海海商会,浙江温岭外经贸局、浙江海宁外经委、福建省外经委、江苏商会、苏州工商联合会、广交会、义乌博览会、东莞电子博览会联合举办各类外贸培训课程。

与B2B平台环球资源、中国制造网联合为出口导向企业举办各类外贸培训课程。

接受过钟老师培训的进出口企业包括:金龙汽车、山东潍柴动力,东风柳汽股份有限公司 ,上汽集团、中通汽车、中国中车集团, 山东普林轮胎,捷豹路虎汽车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拜耳(中国)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移动通信(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强生,英国BOC气体公司、YKK拉链、ABB、青岛海尔、北京机场,贵州机场,南方航空,中国联通、诺贝尔磁砖、、无锡小天鹅、格兰仕,德赛电器,上海电力公司,宁波慈溪进出口有限公司,嘉兴良友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服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轻出集团有限公司等数千家中国的大、中、小企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钟景松老师课程大纲
钟景松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