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陈泓播

资深商务礼仪实战专家
陈泓播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陈泓播老师常驻地:广州
陈泓播老师30年乘务飞行服务经历,在职飞行25000+小时,多次获得年度最佳乘务长、十佳教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奖项。多次担任乘务员年度技能大赛评委、南航招聘面试官、示范组选拔评审委员等,为海航、东海航、北部湾航等提供培训,输送教员2000+人,南航客舱系统输送300+位安全督导员。

陈泓播老师

     -----资深商务礼仪实战专家

服务效能提升实战专家

广州民航技术学院客座副教授

国家劳动部民航乘务技师

英国city&guilds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

高级服务礼仪培训师

曾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丨主任乘务长+高级讲师(最高职称)

1)参与编写出版两本著作:《空乘职业形象设计与妆容技巧》《民航面试技巧》

2)累计授课时长20000+课时:为金融行业(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广州银行等)、航空行业(南方航空、顺丰航空、海南航空、东海航空等)多行业多领域授课超2500+场,服务人数40000+人次;多次受邀为两大高端酒店、三大高级会务、四大高校提供服务效能提升培训,赋能企业实现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3)多家500强企业及高校特聘礼仪+服务效能导师:南方电网、白云机场、深圳机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等

4)擅长领域:服务礼仪、国际商务礼仪、商务拜访、服务效能、职业素养、沟通技巧等

实战经验:

专注南航飞行沉淀:

30乘务飞行服务经历,在职飞行25000+小时,多次获得年度最佳乘务长、十佳教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奖项。

多次担任乘务员年度技能大赛评委、南航招聘面试官、示范组选拔评审委员等,为海航、东海航、北部湾航等提供培训输送教员2000+人,南航客舱系统输送300+位安全督导员。

国际高级商务接待:

参加多个航班的首航任务及南航专包机组任务,服务往来各省市拜访的重要宾客、重要政府官员、各领域权威专家。(服务对象:西哈努克亲王、胡春华、汪洋、黎子流、钟南山等)

飞行期间多次随领导参加澳洲和美国洛杉矶大使馆的外交活动;在执行专包机过程或vvip航班过程中,多次代表中方使馆、领馆主导与当地政要名人的重要活动开展。

多次受邀为各大高级会务、高端酒店、高校、航空等做服务项目培训与课程录制,用自身卓越的服务能力和礼仪素养,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传授实战经验:

01-曾为[两大高端酒店]开展服务效能提升项目——针对性制作培训方案,协助完善服务流程梳理、服务形象提升、服务技能提升等,助力逸林希尔顿酒店在酒店协会满意度测评结果比训前提升8个名次、常德湘北通程大酒店3个月内减少人员流失率20%,被董事长邀约进入下一期管理培训计划。

02-曾为[三大高级会务]开展接待技能提升项目——提供服务意识及专业仪态训练、礼宾接待及讲解岗位等内容,其中在湖南旅发大会接待中组成20人重宾组,保障了会务接待顺利进行并获得行业领导高度肯定,培训后的学员反馈“第一次领略并深悟到服务的艺术和收获”。

03-曾为[四大高校]空乘专业培养人才——通过主导高校空乘专业招聘宣讲、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和对接校企合作与培训等,将丰富的知识储备与实战经验应用于高校空乘专业的共享与赋能,协助提升航空行业的服务质量,为山东省旅游学校、广州文艺技术学院制定人才选拔标准、建立专业课程体系、参与空乘艺术专业模拟舱验证,河南安阳工学院提供课程体系建设并选出首批空乘专业学生20人、为格瑞集团广爱教育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招生30人、通过私教辅导为航空公司输送人才40+人。

04-曾主导统筹【两大航空】机组应急演练&新乘务员应急处置课程录制——担任安全督导、授课讲师与演练评委,从服务人员的形象、能力与服务精神等多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共覆盖南航23个分子公司,涉及乘务员10000+人、安全员3000+及飞行员5900+人,设计13套考核题、实施从起飞到着陆共20+个紧急情况训练科目、完成飞行过程中遇到的11种突发情况Sop流程拍摄成标准版并运用到理论课程中;

主讲课程:

《典雅华章:职业商务礼仪——打造职场软实力的链接密码》

《华章新篇:精英形象管理——校园到职场的成功转型必备指南》

《绝妙交融:商务接待艺术——重宾接待与尊贵拜访全解密》

《风华国际:国际商务礼仪——征服全球职场的绝密策略》

《臻于完美:服务效能提升——探索服务美学修炼之路》

《超凡脱俗:优质服务体验——卓越服务理念、超凡致胜体验》

授课风格:

运用独特视角--站在第三方角度来解析礼仪、形象、接待,结合工作场景感受沉浸式教学;同时用丰富的语言、姿态辅助启迪、用演示来启迪、用案例来解析、用操作来巩固

全程实效验证--从客户需求出发,设计实际场景演练、模拟商务接待等活动,在真实的情境中帮助学员提升技能,以全局视角提升自身服务竞争力、提升企业服务品牌;

清晰亲和幽默--老师自身形象气质佳,且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和专包机服务经验,通过幽默亲和有场景感的教学清晰明了表达概念、演化技巧,提升课堂趣味性;

坚持专属课程--课前做好需求调研,每次课程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及需求指定最优的专属课程方案,培训过程中将引用案例,实战与情景训练为一体,知识性与操作性并重。

部分服务客户:

政府部门:中国人寿、广东省地税局、广州市计生委、南方电网、中国烟草、韶山烟草、中国铁建,中建集团四局……

金融/医疗: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广州银行、建设银行三亚分行、南部战区广州总院、广州中山大学肿瘤医院……

交通运输/物流: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机场、海南航空、东海航空、厦门航空、北部湾航空、中远海运、中海航运……

学校/教育:广州民航技术学院、湖南长沙女子学院、河南安阳工学院、山东省旅游学校、格瑞集团广爱教育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广州文艺技术学院、广州市翱翔教育……

其他:广州友谊商店、广百集团、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广州逸林希尔顿酒店、苏丽思花艺公司、华兴物业公司、深圳汉鑫集团、常德通程大酒店、苏丽思花艺、CVCC全国职业核心教育、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

部分客户评价:

陈老师本人专业度强,课程能够结合企业需求,以学员为导向,结合客户立场和角度,解决实效。并且利用自己的人设和背书给学员树立了标杆,无论是个人礼仪素养跟企业和学员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帮助企业赋能。

——友谊商店  培训总监 徐慧玲

老师今天的课程特别好!学习到了服务专业老师身上体现的专业度、亲和力和控场能力。课间的互动大家都很配合,关于礼仪的知识、行为举止的演练,才真正让我们学习到了待人接物的正确方式!

——惠州市礼仪协会  会长 伊宁

陈老师今天的课程内容让我们都受益匪浅,老师的个人魅力是我们要学习的榜样,今后有需要还想向老师多学习!从老师的形象表达,个人素养和授课互动环节,都受到了很大启发,对自己在接下来如何做一个受学生欢迎的老师有了专业的对标和努力的方向。

——民航技术学院空乘学院  负责人 马晓虹

今天的课程对我们很有帮助,老师从商务形象到商务交往中教会了如何更好的拓展自己的人脉,建立社交关系,希望还有机会继续和老师学习盘头化妆和肢体语言解读课程。

——中心知识产权  负责人 张涛

《职场接待与沟通》这门课陈老师讲得很棒!第一次全程保持高度的集中,没有打瞌睡,课程讲到了平常工作和生活中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口头禅,给到同事和家人很不好的体验感受,老师讲到的表达工具很好用,立刻用上得到表达上的改善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乘务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陈泓播老师课程大纲
陈泓播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