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屹

TTT培训实战专家
张屹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屹老师常驻地:成都
张屹老师业务实战出身,曾带领销售团队实现10万→1200万的120倍业绩增长突破。为能将实战经验更好传授下属,张老师深入研究经验萃取与课程开发设计,为团队定制开发课程,搭建部门学习与培训活动,提升员工能力、协助人员快速转型迎接变化,在课程赋能助力下,团队业绩持续保持环比60%的环比增速,创新引领业务发展。张老师持续深耕TTT训练领域,业务实战的经验,让他深知,准确把握培训需求、深耕授课方式设计,才能让优秀的经验在企业中更好的传播:紧扣人才战略,构建培训体系,覆盖大区培训需求——曾为某大型医药集团分公司开展

张屹老师

            --------TTT培训实战专家

中国人民大学硕士

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

《柯氏四级评估铜级》认证

现任:某世界500强企业 | 培训副总监

曾任:阿斯利康(世界500强) | 高级销售经理、大区内训师

曾任:国药控股(中国500强) | 省区销售总监、内训师

曾任:辉瑞公司(世界500强) | 销售经理

【懂员工困难的课程设计专家】业务实战出身,围绕工作难点痛点,独立开发100余门课程

【知企业需求的内训师导师】主导设计近10个内训师培养项目累计培养内训师超100人

【受学员喜爱的金牌讲师】服务移动、交通银行、强生、比亚迪等名企授课超300场

擅长领域:TTT、课程开发、授课技巧、经验萃取、内训师能力提升、PPT制作、演讲表达、高效沟通等

实战经验:

张老师业务实战出身,曾带领销售团队实现10万→1200万的120倍业绩增长突破。为能将实战经验更好传授下属,张老师深入研究经验萃取与课程开发设计,为团队定制开发课程,搭建部门学习与培训活动,提升员工能力、协助人员快速转型迎接变化,在课程赋能助力下,团队业绩持续保持环比60%的环比增速,创新引领业务发展。

张老师持续深耕TTT训练领域,业务实战的经验,让他深知,准确把握培训需求、深耕授课方式设计,才能让优秀的经验在企业中更好的传播

紧扣人才战略,构建培训体系,覆盖大区培训需求——曾为某大型医药集团分公司开展培训体系建设,通过优秀经验萃取,辅导课程设计开发,管理精英的内训能力培养,为企业产出20+门业务所需的培训课程、近10位优秀内训师,该培训体系覆盖大区全体销售人员、一二线管理人员。

围绕业务发展,沉淀经验培养内训师,助力内部培训开展突破100场——曾为某世界500强企业通过优选→培养→通关→试讲→考核→优化,为企业培养产出20+内训师,满足了大区100+场/年的授课需求,为企业业务发展赋能。

围绕业务需求,产出课程50+门——曾为某中国500强企业开发13门贴近实战的培训课程,销售及管理类授课50+场,推动大区人员快速成长,胜任新的变化

基于业务变化,优化调整内训课程23门——曾主导某世界500强企业内部课程的全面优化与升级,指导11位内训师团队共计优化23门内部课程,更新工具40余个,新增课程模型10余个,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实现全面升级业务模式。

项目/大赛经验:

★【师王争霸大赛】

某国内通讯企业设计内训师地区赛、大区赛、区域赛、全国赛,层层PK选拔,最终输出优秀内训师12名,优秀实战课程15门。该队伍后续一年内为企业提供了近100余场的业务培训活动,为业务快速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快速孵化优秀人才,实现业绩提升。

★ 【金牌内训师之旅】(连续3年):

主持并开发某银行分公司《TTT内部培训师训练(初阶、中阶、高阶)》的培训课程,并担任核心课程主讲。参训学员培训转化成果显著,85%以上参训学员达标晋级成公司特聘内训师,10%的参训学员成长为金牌讲师团队

★ 【TTT醒师计划】(连续2年):

为某大型石化企业中基层后备干部开设TTT系列培训9场,累计培养企业内部培训师110多人次,受训学员的授课技巧与课程开发能力有显著改善和提升,70%的参训学员在一年内为企业内部授课

★ 【TTT臻匠训练营】(连续2年):

为某大型地铁企业举行《TTT初阶:新晋培训师五项修炼》、《TTT进阶:授课技巧》、《TTT高阶:课程设计与开发》以及《经验萃取》等课程授课目前已合作11期,累计持续培训250余人次,平均好评率超过99%。其中40%的参训学员成长为各部门中基层骨干

主讲课程:

《五化成课©:臻品课程设计与开发》

《TTT实训©:新晋内训师五项修炼》

《进言有方©:结构化表达与汇报》

《能讲慧道©:商务演讲与魅力表达》

《践出真知©:最佳实践与经验萃取》

《因人而语©:职场高效沟通技巧》

《引爆课堂©:精彩呈现与授课技巧》

授课风格:

针对性强: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做有内涵,有高度,有深度的授课内容,保证授课层次清晰,条理性、互动性、逻辑性强。充分运用多种角色扮演、案例讨论等教学方法让学员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干货。

源于实战:内容源于企业培训、咨询过程中的实战案例。不讲别人都讲的;不讲无法验证的;不讲不能指导实践的。只讲实实在在能给学员带来利益与收获的知识与技能。

简单易学:所讲授的方法、工具简单易行,便于企业落地,有较强的可复制性。课程讲授与案例、实操相融合,有大量的练习和反馈,便于理解与掌握。

效果明显:坚持有效训练,助力企业发展,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在培训过程中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参与性,将理论与实际有效结合,让学员收获满满。

部分服务客户:

新能源润阳集团、重庆邮政、中铁建筑、阿斯利康、辉瑞中国、诺和诺德、中国移动、诺华中国、交通银行、美国强生、比亚迪中国、罗氏瑞士、美国惠氏、希尔顿酒店、中国建行、洲明科技、捷科文森、中国银行、国药集团、天士力集团、豪生集团、扬子江制药、金陵集团、北陆药业、比格贝恩、佳兆业集团、华氏集团……

部分客户评价:

老师有世界500强外企培训背景,又有销售、管理方面的复合背景,使得他的课程实战性很强,也非常系统,2020年为我们大区开展的TTT内训师赋能,2021年得到了印证,这点就能看出他的培训功底。

——德尔医械  焦总

在演讲与表达领域老师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功底,2021年初有幸与老师合作了《演讲与表达训练营》项目,通过为期3个月的训练与培养,为西南大区培养了21位演讲达人。从后面的表现可以看出,学员不仅在内部表达表现优异,在外部为客户宣讲产品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是真正地帮助学员一步一步从小白成长为高手。

——洲明科技集团省区  李总

我听过很多老师讲过演讲课,张老师讲的是最幽默、最有趣的一个,很喜欢老师的授课风格,全天上课期间没有一次玩儿手机,希望有机会再听老师的课。

——四川比格贝恩  袁总

课程实在太精彩了!走进课堂之前,以为这个TTT课程和其他老师课程大同小异,但学完之后才发现并非如此。这两天,通过老师精彩的授课,给了我很多新的视角和思路,特别是在针对内部课程研发角度上,真真是受益良多。

——希尔顿酒店  沈经理

老师的课风趣幽默,内容和案例非常接接地气,讲授的演讲技巧也非常实用,实战性很强,拿来就能用;同样的课程,同样的内容,经吴老师不同的演绎,就能产生截然不同的课堂效果无论是控场能力还是调节现场氛围的能力都超级棒,不愧为演讲冠军。

——豪生集团广西大区  罗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屹老师课程大纲
张屹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