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刘茗烨

职场竞争力提升教练
刘茗烨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刘茗烨老师常驻地:昆明
刘茗烨老师深谙央国企、上市公司、大型民营企业的企业生态,这一路从基层员工走到企业高管的经历,深刻理解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痛点以及职场竞争力的重要性,从而更好的为企业培训转化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刘茗烨老师   职场竞争力提升教练

12年职场竞争力提升实战经验

教育心理学硕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教练型领导力训练》版权课程认证讲师

曾任:云南某医药行业(上市)|人才发展经理

曾任:云南新媒体行业央企|高级经理+企业大学负责人

曾任:云南光伏新能源行业外贸公司|人力总监
曾任:
云南某医院|精神科心理医生

擅长定制化:基于企业的问题,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6000+员工摆脱职场的困惑

擅长领域:职场沟通技巧、情绪压力管理、职业生涯规划管理者技能提升等,累计授课近400场,好评高达98%

 

实战经验:

刘老师深谙央国企上市公司、大型民营企业的企业生态,这一路从基层员工走到企业高管的经历,深刻理解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痛点以及职场竞争力的重要性,从而更好的为企业培训转化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为日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搭建【人力资源体系】

成果:实现组织从规范化流程化标准化系统化的全面升级,同时基于关键岗位进行人才画像建模,制定人才发展路线,开展《经理人性格与知人善用》、《新任管理者技能训练——从技术到管理》、《职场沟通》、《新员工职业化提升》等专项能力的课程赋能,累计为企业输送近百名优秀人才。

——曾为云南鸿翔心堂药业集团编制《培训管理者成长手册》

成果:从职业规划的角度进行阶段目标的分解,并为其开展《从技术到管理》、《情绪与压力管理》、《管理者的高效时间管理》等系列课程赋能,累计100+场

——为爱上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拟定企业大学发展战略,并全面梳理组织业务培训需求

成果:实现企业大学的绩效管理及团队组建,同时带领团队搭建企业内部的线上学习平台,打通线上线下培训运营环节,自制《新员工成长手册》,并实施《情绪与压力管理》、《职业生涯规划》、《新员工职业化训练》等领域的培训,累计100场,帮助新员工解决企业的融入适应问题(个人2次评为企业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3次带领团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

 

主讲课程:

《赋能职场——情绪压力管理》

《人职共赢——职业生涯规划》

《职业启航——打造你的职场适应力》

《经理人性格与知人善用》

《从技术到管理——新任管理者技能提升》

《从容讲台路——讲师的三度修炼》

 

授课风格

实战性强:将自己的职场经验融入课程,将学员代入实际业务场景,更好的理解知识点;

逻辑性强:逻辑清晰,结构条理,善于化繁为简,简明扼要的传递;

互动性强:很好的运用教练技术,在课堂的互动性体验感强

 

近期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中国移动(昆明、云南、广西分公司)、工商银行(云南、昆明)、建设银行(贵阳、四川)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小葵花药业集团、曲靖安厦房地产开发集团、爱空间装饰、百狼众创、三福百货、宏兴科技、白药集团、联动优势、华夏幸福、大理海开集团、大理下关沱茶、广东格风服饰有限公司、捷名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华实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康力同鑫建材有限公司、昆明职业一中

 

部分客户评价:

老师的课程很有针对性,让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职场技巧,比如如何跟同事沟通、怎么处理自己的情绪等等,这些技巧在我的工作中非常实用,让我更快地提高了职场竞争力。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人力资源聂经理

老师《从技术到管理——新任管理者技能提升》的这门课程,让我深刻认识到管理的重要性,也让我充分理解了 “技能”与“管理”的区别,提高了我的领导能力,让我在工作中更加自信和从容。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我们团队成员听过很多的《情绪与压力管理》的课程,但是大家反映从没有听过像刘老师这样的角度和风格来谈情绪与压力的关系,触发了大家更多更深层的思考。通过这次培训,大家都感觉自己内心的能量得到了激发,感谢刘老师。

——大理下关沱茶人力资源赵经理

老师《提升逆商——在职场逆境中向上而生》课程非常实用,她用她的的经验和技巧让我们更好地管理我们的情绪和应对职场逆境,提高了我们的逆商和职场竞争力。我们团队的整体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也更加有信心和动力去应对未来的挑战。

——曲靖安厦集团行政人事总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刘茗烨老师课程大纲
刘茗烨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