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笑霏

中基层职业素养培训专家
张笑霏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笑霏老师常驻地:西安
张笑霏老师一直深耕于大型企业的培训管理及人才培养工作,有着超过18年的为企业中基层员工培训和授课的丰富经验。曾在大型制造业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艾默生公司培训管理岗就职10年, 全球专业数字集成服务及外包流程服务商互联企信公司培训管理岗就职5年及亚洲最大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培训管理岗就职3年,累计授课时长超过1万+培训小时数,培训覆盖人员达到上万人次。

张笑霏老师

                         ——中基层职业素养培训专家

Ø  曾任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艾默生公司西安分公司 培训经理

Ø  曾任法国互联企信北京互联企信分公司 西北大区培训经理

Ø  全球顶尖领导力咨询公司DDI认证讲师授权讲授超过 60 门DDI公司的通用管理类培训课程

Ø  累计授课时长超过10,000+培训小时数,涉及制造业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艾默生公司, 全球专业数字集成服务及外包流程服务商互联企信公司亚洲最大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Ø  为企业设计并实施10+以上的人才发展及赋能项目

 

【个人简介】

     张老师一直深耕于大型企业的培训管理及人才培养工作,有着超过18年的为企业中基层员工培训和授课的丰富经验。曾在大型制造业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艾默生公司培训管理岗就职10年, 全球专业数字集成服务及外包流程服务商互联企信公司培训管理岗就职5年亚洲最大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培训管理岗就职3年,累计授课时长超过1+培训小时数,培训覆盖人员达到上万人次。

       张老师曾在数字集成业务服务领域全球领先集团互联企信公司实施过多个管理层赋能项目。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转型目标,开发并实施中国区所有中高层管理层的领导力全面升级和赋能,18培训管理工作中提炼200个案例,通过与中国区CEO及VP共同识别出的培训需求,萃取经验和案例等,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并系统分析问题,设计实操工具,提炼管理技巧,自主研发了36个培训课件,总课时累计达到1200个小时,总培训人次达到5000人次;培训满意度达到98%的好评,学员充分肯定了本次赋能项目的实用性及落地性,帮助高管层赋能并辅助公司在变革期顺利过渡,员工流失率也在赋能项目实施后降低了5个百分点。得到了中国区CEO以及亚太区管理层的高度认可。

       张老师曾在世界五百强企业艾默生公司担任培训管理岗达10余年之久,对与大型企业的培训工作有着丰富的授课和管理经验,由于培训授课及自主开发能力的卓越表现,不仅每周至少有三天以上为公司进行管理类,沟通类,职业素养类等综合培训,还经常代表亚太区总部去上海,成都等各分公司进行中高层培训授课,累计培训小时数达到1万+以上,累计人次达到10万余人次,学员效果评估均达到98%以上。曾因突出的授课技巧,被总部选拔派去香港参加全球顶尖咨询公司DDI的讲师认证课程,最终成为DDI认证讲师并授权讲授DDI公司60多门通用管理课程。

      张老师深耕培训领域18载,对培训工作有着极大的热情。张老师工作的最大价值就在于能够站在讲台上为学员分享快20年积累的职场和管理的知识,经验,方法,以及与学员一起互动探讨,激发学员的学习内驱力,最终看到学员通过培训有所收获,学以致用,并逐步成长起来是张老师的最大的幸福。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凭借在全球大型企业学习及积累的先进理念,历练出了高超的授课技术、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实用落地:凭借快20年的培训从业经验、成功案例资源,成为通用管理技能的实战、实操、实用、实施专家;

引导启发:案例逐一解析,复盘失败原因;分享成功经验,点评一针见血;问题举一反三,技巧现学现用。

对症下药:找出问题原因,彻底解决;分享技能工具,授之以渔;量体裁衣设计,落地实施。

亲和力:由于性格本身热情开朗,平易近人,对培训充满热情,具备超强的亲和力,赢得学员的一致喜欢。

风趣幽默: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谈笑风生,印象深刻。

 

【主讲课程】

管理系列类:

  《如何成为一个好经理:用好人,带团队,创业绩》

  《新的管理方式-教练领导力》

  《激励下属》

沟通系列类:

  《跨部门沟通及合作》

  《解决冲突-发挥沟通影响力》

  高效沟通-职场达人的首要能力

  《结构化思考与表达》

  《辅导技巧》

职业素养类

  《职场人的压力与情绪管理》

  《沟通及人际关系处理》

  《时间管理》

 

【学员评价】

老师进行的通用管理技能的培训课程,落地效果非常明显,看到很多中高层经理在参加了张老师的培训后管理团队及与下属沟通技能有了明显的提高,对于提升团队管理及降低流失有着积极的作用

——北京互联企信公司CEO 魏振雄

老师的培训非常系统,且实操性很强,且有很多便于记忆和操作的模型及工具,设计了很多演练实操环节,帮助学员在课堂上就能立刻掌握并及时运用。

                                                                            ——艾默生上海公司人力资源总裁 程雁

张老师丰富的培训经验,认真负责的培训态度,总是让企业很放心很安心,张老师总是从培训前期就认真细致的进行培训需求的收集和案例的萃取,课堂内容总是与学员实际案例紧密结合,收到学员的高度肯定。

                                                                                             ——朗译公司总经理 肖琳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笑霏老师课程大纲
张笑霏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