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耿程淼

基层员工能力提升引导师
耿程淼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耿程淼老师常驻地:上海
耿程淼老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培训讲师,拥有超过10年的培训经验和广泛的行业背景。她曾在世界500强企业担任培训项目和人才发展项目负责人,负责设计和实施全方位的培训计划。此外,她还在全球乳业、零食行业和知名餐饮连锁门店等领域担任过培训负责人,成功推动了领导力培训、销售培训和生产体系培训的实施。

耿程淼老师

                    ——基层员工能力提升引导师

曾任广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培训项目、人才发展项目负责人

曾任伊利乳业华东大区 培训负责人

曾任旺旺集团生产体系 培训负责人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职称)

 

【个人简介】

耿程淼老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培训讲师,拥有超过10年的培训经验和广泛的行业背景。她曾在世界500强企业担任培训项目和人才发展项目负责人,负责设计和实施全方位的培训计划。此外,她还在全球乳业、零食行业和知名餐饮连锁门店等领域担任过培训负责人,成功推动了领导力培训、销售培训和生产体系培训的实施。

耿程淼老师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将相关知识与实际情况进行关联,并以案例教学的方式进行实践演练。作为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的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职称),她深入了解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最新理论和实践,能够将这些知识应用于不同受训对象的课程教学中。她以案例教学为基础,帮助学员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提高他们的实际应用能力。

作为一位资深培训讲师,耿程淼老师注重实践和成果导向。她善于结合具体业务需求,设计并交付高效的培训方案,帮助企业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耿程淼老师以其专业背景、丰富经验和卓越成就,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她致力于倡导高效、实用的培训理念,并通过自己的工作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凭借着她独特的洞察力和激情,她成为了许多企业和个人在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领域的首选合作伙伴。

 

核心咨询项目内容:

星级成长计划项目

该人才发展类项目已经成功运行和举办了长达10余年的时间,持续为企业培养和发展人才。该项目结合岗位实际需要,全面贴合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课程内容涵盖了管理个人和管理他人的技能和知识、培养员工的团队管理和提升团队绩效的能力,以及关注组织绩效提升和企业经营战略。

在项目中,耿程淼老师除了负责整体项目的运行,还是课程讲授工作的重要人员。他承担了多个管理类课程的讲授工作,包括《时间管理》、《沟通技巧》、《工作教导》、《目标设定》、《问题分析与解决》等。总计为受训学员讲授了超过百场课程。

耿老师以富有洞察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实用的工具。他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的案例分析,帮助学员们提升时间管理能力,培养有效沟通的技巧,掌握工作教导的要领,以及制定明确的目标。

耿老师注重与学员的互动,鼓励他们积极参与讨论和实践,将课堂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他的授课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更为学员们提供了实际应用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

通过耿程淼老师的授课,学员们在时间管理、沟通技巧、工作教导和目标设定等方面受益匪浅。他们获得了更好的规划和掌控时间的能力,提升了沟通技巧,加强了工作教导能力,并能够更加明确和有效地制定目标。这些技能和知识的提升为他们在工作中取得了更好的成果和表现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通过这个长期运行的人才发展项目,我们累计培养了10100名员工,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并适应了各自岗位的要求。这个项目的成功实施和持续效益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在人才发展领域的专业能力和价值。

 

【授课风格】

轻松自在:耿老师以幽默轻松的方式授课,营造积极的课堂氛围,促进学员的参与和投入。通过幽默的语言和风趣的讲解,打破紧张和拘谨的氛围,使学员感到轻松自在,激发他们的兴趣和积极性。

理论实践结合:耿老师注重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通过具体的案例和实践技巧,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耿老师引导学员思考实际工作场景中的问题,并提供解决问题的实际方法和技巧,使学员能够快速应对各种挑战和情境。

互动思维激发:耿老师采用互动式教学方法,如小组案例讨论、提问和引导学员思考等。通过这些互动环节,激发学员的兴趣和思维,帮助他们更深入地理解课程内容,并培养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个性化关注:耿老师与学员保持良好的互动和沟通,及时反馈和指导学员的学习进展。通过提问、讨论和个别交流等方式与学员密切联系,给予学员个性化的关注和指导,帮助他们纠正错误、理解知识,并提升能力。

 

【主讲课程】

《时间管理》

《沟通技巧》

《问题分析与解决》

《汇报技巧》

《工作分解》

 

【部分咨询案例】

搭建线上学习平台

2019/12-2022/03 培训负责人/HRBP

项目描述

没有统一的学习平台,学习资源不共享,造成公司内部职员无法得到有效传播;且员工分散各地,集中培训成本高,为了高效推动培训的开展,故搭建学习平台,为搭建企业大学打好基础。

故而希望搭建一个涵盖全公司的学习平台。

项目职责

担任项目负责人,主要职责:

从零开始搭建学习平台,确保平台的稳定性和可用性(从协调各部门及IT部门评估学习平台使用需求开始)。

设计和实施课程体系管理,建立清晰的培训课程分类和标准,以便员工能够方便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内容。

管理内训师,确保他们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并与他们合作,协调他们的培训日程。

管理培训资源,包括课件、教材、视频等,确保它们的及时更新和共享,以提高培训的效果和可持续性。

负责整体项目推进管理,与相关部门合作,确保项目按时交付,并监控项目进展和质量。

项目业绩

解决了,公司总部统筹培训项目,地方具体实施的线上学习问题;

解决了,学习计划可包含:课前问卷、线上课程、线下课程、考试、满意度问卷、心得体会、阶段性测验等实际学习问题;

公司全员培训课程可以做到3万账号同时考试,提升了培训工作开展的效率。得到了各业务部门领导及同事的认可。

 

人才池项目

2020/01-2020/12 项目负责人

项目描述

背景:公司在一次例行人才盘点中发现公司中层人才存在断层趋势,为了提升生产体系各层级员工的绩效和能力,确保人才梯队的可持续发展,决定搭建领导人才池。

项目目标

1. 分析生产体系各层级员工的技能和知识需求,制定针对其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计划。

2. 搭建一个集中化的人才储备库,整合公司内外部的人才资源,并建立详细的人才档案和数据库。

3. 提供可视化的人才数据分析和评估,为公司的人力资源决策提供支持。

项目职责

项目职责及执行:

担任项目负责人的职责

1. 需求分析:与生产体系各层级员工和部门负责人沟通调研,了解培训需求和痛点,明确人才储备的目标和范围。

2. 培训和发展计划:根据各层级员工需求和公司战略目标,制定并实施针对不同层级的培训和发展计划,包括技能培训、岗位轮岗、项目经历等。

3. 数据分析和评估:建立人才数据分析系统,整合和分析各类人才数据,如培训成效、员工绩效等,为人力资源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和评估。

项目业绩

1. 建立集中化的人才储备库,有效整合和管理公司内部人才资源。

2. 提升生产体系各层级员工的技能和知识水平,提高工作绩效和质量,为晋升提前做好准备。

3. 培养一批优秀的内部人才,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储备。

4. 通过数据分析和评估,为公司的人力资源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公司用人决策提供更准确的数据支撑。

 

产线组长培训专案项目

2016/02-2017/05 项目负责人

项目描述

针对产线组长胜任力欠缺、人员流动大等问题,开启产线组长培训专案工作。专注解决单位用人留人问题。

项目职责

负责制定累计300人的产线组长培训专案培训体系,并根据体系、制度要求将项目细化为工作事项,指导小组成员完成各工作事项,使达到绩效标准。

项目业绩

产线组长胜任力达标比例提升60%。

 

【服务客户】

广达集团,伊利集团总部,旺旺集团,伊利集团(上海分公司)

 

【学员评价】

耿老师的授课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收获,根据实际需求,设计了实际演练和研讨环节,培训过程中,更直观的反应所教授的技能,加强和巩固所学知识,收获非常的大。

                                                                                        ---伊利乳业上海分公司负责人

耿老师的课程浅显易懂,并且有一定的深度。内容不复杂,不枯燥,能够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真实存在的实际案例作为切入,课程中讲到的方法具有一定的落地性,并且简单易于掌握,工作效率提升明显。

                                                                                                               ---旺旺集团分公司销售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耿程淼老师课程大纲
耿程淼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