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陈蕊

中层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导师
陈蕊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陈蕊老师常驻地:北京
陈蕊老师拥有10年以上培训管理经验,主要深耕业务B端、C端前中台培训,擅长培训体系建设、领导力培训、各类通用技能培训、人才发展学习地图、专兼职讲师管理等,精通各种培训技术,例如DISC教练技术、各种工作坊等。

陈蕊老师

                  ——中层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导师

曾任美团到店事业群餐饮SaaS事业部 全国培训负责人

曾任猎聘集团 全国培训负责人

曾任花生好车 培训/TD总监

曾任新华人寿北京分公司 高级经理

国家一级企业培训师

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个人简介】 

陈蕊老师拥有10年以上培训管理经验,主要深耕业务B端、C端前中台培训,擅长培训体系建设、领导力培训、各类通用技能培训、人才发展学习地图、专兼职讲师管理等,精通各种培训技术,例如DISC教练技术、各种工作坊等。

在美团任职期间:

1、KA大客户团队从100人快速激增到200人,从0开始搭建覆盖不同层级、不同岗位阶段的KA培训体系。从管理工作中精选出100个实战案例,总结经验教训,系统分析问题,设计实操工具,提炼管理技巧,自主研发了20个培训课件,总课时达到40小时

2、以业务需求为出发点,通过销售管理技巧培训提升商机转化率。以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打造“销售武器弹药库”,经过90天项目运作,大客户的商机转化率在培训后比培训前提升12%。

3、持续从实战中提炼和萃取打法,通过培训方式在一线快速推广复制和应用,提升管理者综合素养。2022年餐饮SaaS产品转型——由一次性缴费产品转型为年费性产品。培训部完成直营、大客户、代理渠道的中层管理干部培训15场,总计500于人。

入职赶上产品调整期,从0搭建猎聘企业大学培训体系,带领20人的培训团队支持产研、产运、校园测评等全国15个城市的3000多人的培训及人才发展工作。

在猎聘任职期间:

1、统筹公司内部各类大型培训,统一全国新人培训标准,建立新人留存、业绩监测仪表盘,新人破蛋率提升10%。

2、打造管理干部高效能团队领导力培养项目   

a、管理干部第一次实现全国统一的——高效能团队的五大特征、四大机制。

b、配套领导力课程15门、工具15个。线上学习累计学习观看人次近4000次。项目产出项目方案1套,激励方案2套,设计品2套,案例沉淀50余例。

c、培训时长1.5天线下培训,1.5天线上培训,战训结合。

d、形成月度复盘、季度优享会机制,团队效能显著提升。

在花生好车任职期间:

1、从0-1搭建公司商学院(企业大学)的整体培训体系,包含讲师体系、课程体系、运营体系、项目体系等。其中,新人培养项目季度环比中新人总体留存率比训前提升47%。

2、设计并实施公司关键岗位及高P人才养成体系(高阶领导力培训):精英训(举办10期,主要针对对象为即将晋升经理的高潜人才,出栏率80%)、团队主管训(举办10期,主要针对新晋升的主管层级,考核合格率90%)、门店经理训(举办4期)、区总训及高层训(举办4期)等。开发配套课程19套,全国范围内举办集训40场,覆盖学员3693人,受训后开单率提升至53%,比未培训提升了3倍多,累计开单3941单,人效从0.4提升至2.74。30天留存率提升至86.23%,比未培训提升4倍。

以结果为导向,责任心、自驱力强,擅长团队管理、项目把控及跨部门沟通协作。乐于创新,具备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高超的专业技术、过硬的实操技巧、成功推广的实战经验,成为企业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引领者。

实用落地:凭借二十余年丰富的工作经验、成功案例资源,成为管理实战、实操、实用、实施专家。

引导启发:案例逐一解析,复盘失败原因;分享成功经验,点评一针见血;问题举一反三,技巧现学现用。

对症下药:找出问题原因,彻底解决;分享技能工具,授之以渔;量体裁衣设计,落地实施。

风趣幽默: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印象深刻。

 

【主讲课程】

《教练式管理技能提升》

《高绩效团队打造》

《中层管理者沟通技巧与情绪管理》

《团队凝聚力打造》

《中层领导力提升》

《团队管理——麦肯锡的团队管理法》 

 

【部分案例】

序号

公司名称

培训主题

培训收益

1

美团

中层管理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项目

在职期间完成20场领导提升系列课程,沉淀萃取经典案例50余个,选拔晋升优秀领导干部15人。

2

花生好车

集团旗下北京、上海、天津、山西、重庆等32家分公司进行“关键岗位及高P人才养成体系(高阶领导力培训)

精英训(举办10期,主要针对对象为即将晋升经理的高潜人才,出栏率80%)、团队主管训(举办10期,主要针对新晋升的主管层级,考核合格率90%)、门店经理训(举办4期)、区总训及高层训(举办4期)等。

3

工商银行

中层管理者的个人领导力修炼

中层管理干部考核合格率连续四年上升7%,授课支行团队稳定,该行人均业绩创收连续3年增加10%

4

新华人寿

如何进行有效沟通

带领管理者掌握管理的本质,快速提升中层管理者的管理意识和实战能力,做好对上沟通,跨部门沟通,以及团队管理,进而提升团队整体绩效水平。

5

君富财富集团

如何打造高效能团队

提升团队管理者的必要知识和实践技能,提升员工个人和团队的整体效能,进一步为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保障,使企业得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   。

6

联运环境

执行力

课程通过某大厂案例讲解,聚焦真实流程化、执行力问题或挑战,帮助学员理清思路,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萃取某大厂实战管理经验、案例及落地工具,分步骤详细讲解,互动丰富多样,课堂气氛活跃。1.以某大厂的流程化、执行力案例为出发点,识别常见执行力问题及解决方案;2.理解绩效管理的意义,学会使用“选、用、育、留”模型盘点团队;3.识别下属成长需求,掌握知识、技能、经验的不同辅导方法及工具; 4.了解PDCA循环,掌握基于PDCA的过程跟进方法与技巧,确保高质量交付;5.知晓激励原理,掌握动机、信心、承诺的激励方法,帮助员工规划职业发展,建立信心。


【服务客户】

互联网类:美团、猎聘网、花生好车、汽车之家

保险类:新华人寿、泰康人寿、中意人寿

基金类:君富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阶梯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投汇恒(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银行类:工商银行、北京银行、建设银行、农行、农商银行

 

【学员评价】

陈蕊老师的授课方式非常适合我们,她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理论和实际和结合,通过案例分析使知识更条理化。

-----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总经理曹维友

陈蕊老师的“如何打造高效能团队”系列课程给公司带来了很大帮助,课堂内容充实,简单明了,使管理者能够轻轻松松掌握知识。方法论内容丰富有效,教学过程中尊重每一位学员,很受同学欢迎。

-----君富财富总经理陈宗亮

    陈蕊老师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尤其在解决问题的效率与彻底性方面。课堂效率高,课程内容详细,我们大部分干部都能跟着老师思路学习,气氛活跃,整堂课学下来有收获、有欣喜,使人对此门课程兴趣浓厚。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张超

   通过本次培训,各区总对于关键岗位基本认知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关键岗位人才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如何养成、如何处理工作中的痛点难题等有了较为明确的认识,对于现阶段企业存在的人才培养问题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认识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确定了日后工作改进的方向。

-----花生好车董事长特助、销售部总监段建明

    陈蕊老师简直就是一个诊断医生,对企业的问题与痛点进行全面体检与评估。找出原因之后马上对症下药,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与实施细则。不是为了培训而培训,而是通过培训来解决企业实际痛点问题。

-----猎聘网大BOC总监张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陈蕊老师课程大纲
陈蕊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