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悦冉

员工职业素养培训专家
李悦冉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悦冉老师常驻地:北京
李悦冉老师拥有十五年人力资源、培训管理经验,曾任职于当当网、启德留学、宝洁郑州区域分销商等企业。组织及讲授新员工培训、通用类课程、基层中层管理类课程等培训项目。 任职当当网客服中心培训经理期间,培训项目包含新员工培训、在岗员工业务培训、新任主管培训,培训课程包括职业素养、服务意识、客户沟通、业务流程、领导力等。培训对象主要是客服中心的客服代表、组长、主管。结合客服中心7*24小时的工作时间,合理安排培训,平均每月培训人次超300人次,建立培训标准化流程。

李悦冉老师

                     ——员工职业素养培训专家

曾任当当网客服中心 培训经理

曾任启德留学 北区培训负责人

曾任宝洁郑州区域分销商 人力资源经理

清华启迪之星孵化器创业导师

新精英职业生涯 版权课讲师

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

芬兰引导协会CSA国际认证引导师

4D卓越团队领导力 认证讲师

4D赋能卡牌产品研发制作人

 

【个人简介】

李老师拥有十五年人力资源、培训管理经验,曾任职于当当网、启德留学、宝洁郑州区域分销商等企业。组织及讲授新员工培训、通用类课程、基层中层管理类课程等培训项目。

任职当当网客服中心培训经理期间,培训项目包含新员工培训、在岗员工业务培训、新任主管培训,培训课程包括职业素养、服务意识、客户沟通、业务流程、领导力等。培训对象主要是客服中心的客服代表、组长、主管。结合客服中心7*24小时的工作时间,合理安排培训,平均每月培训人次超300人次,建立培训标准化流程。

任职宝洁郑州区域分销商期间,结合宝洁对分销商的人力资源体系要求及公司情况,迅速搭建了招聘、培训、绩效考核体系,得到了宝洁总部的认可。工作期间,对于体系搭建、销售技巧、培训技巧、培训流程管理有了较深的认识。

任职启德留学北区培训负责人期间,负责北京、天津、郑州、西安、石家庄的培训管理,组织及讲授培训项目包含新员工培训(企业文化、销售技巧、服务技巧、业务流程)、职场加油站(职业生涯、沟通、情绪管理、办公软件)、内训师(课程开发、互动呈现)、新任管理者训练营。

李老师热爱分享、富有创意,结合多年管理、培训实战经验,融合荣格心理类型理论、4D天生个性、激励管理、职业生涯理论,独创开发自有版权的培训互动工具《赋能卡牌》,包括性格卡、能力卡、价值观卡、卡牌的设计运用了丰富的视觉以及文字探索元素,在职业生涯、团队融合等课程的教学中采用卡牌互动,寓教于乐,致力于让个人与团队探索变得简单、有效且开心。


【授课风格】

实用落地:理论结合实战,设计实用的工具方法

化繁为简:逻辑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寓教于乐:善于运用多种授课方式,包含角色扮演、卡牌互动、游戏化、引导共创等方式,帮助学员沉浸式学习

 

【主讲课程】

职业素养系列

《打造核心优势,规划无限未来——职业生涯规划》

《“融”为一体,齐心“合”力——团队融合工作坊》

《以人为本,高效沟通——职场沟通技巧》

《做情绪的朋友——职场情绪压力管理》

领导力系列

《知人善用,赋能团队——员工辅导激励技巧》

《阅己悦人——4D卓越团队领导力》

 

【服务客户】

国家机关及政府单位:北京市社工协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顺义区妇联、常州工商联

国/央企:中国航天、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中国电子、华能核电、京南住房

银行金融:中国银行、招商银行、苏州银行、中国平安、华安保险、马上金融

民营企业:优酷、爱国者、京东、智联招聘、外交服务集团、清华启迪、中国绿发、富丰实业、山东万事达、易软天创、金辉集团

外资企业:摩托罗拉、大众

学校: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北京羊坊店四小、北京育新中学、燕京理工学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悦冉老师课程大纲
李悦冉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