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郭静

中基层团队管理实战专家
郭静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郭静老师常驻地:北京
郭静老师拥有多年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工作经历,凭借二十四年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结合国外脱产学习的企业管理和培训的专业知识,担任过万达集团万达学院、正大集团、链家地产链家学院的教学总经理及培训负责人,特别擅长中高层管理能力及领导力提升、培训管理体系建设领域,工作期间作为企业大学教学负责人和公司核心管理层密切沟通,结合企业高速发展的战略需求,设计了众多课程和多项领导力提升项目,在集团企业中成功复制推广,实用性极强,广受企业好评。

郭静老师

                       ——中基层团队管理实战专家

曾任世界500强跨国企业正大集团  人才发展总经理

曾任中国企业百强万达集团万达学院  教学总经理

曾任链家地产链家学院  人中高阶人才培养项目负责人

北京大学高级领导力EMBA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心理学博士班

英国莱斯特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培训硕士

 

【个人简介】

拥有多年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工作经历,凭借二十四年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结合国外脱产学习的企业管理和培训的专业知识,担任过万达集团万达学院、正大集团、链家地产链家学院的教学总经理及培训负责人,特别擅长中高层管理能力及领导力提升、培训管理体系建设领域,工作期间作为企业大学教学负责人和公司核心管理层密切沟通,结合企业高速发展的战略需求,设计了众多课程和多项领导力提升项目,在集团企业中成功复制推广,实用性极强,广受企业好评。

同时担任集团首席培训师,具有百场以上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授课经验,培养了数千人的中层管理团队,参加所培训项目的高层主管超30% 获得快速晋升,大部分人员陆续担任分公司总经理以上核心管理职位。

Ø  500强企业高速发展的亲历者对企业快速发展中的各种问题有着深刻的认识和清晰的应对方案。

Ø  理论与实践兼具的资深专家,多年的实践积累使郭静拥有丰厚的管理实战经验,对企业管理有全面认识。

Ø  中层管理者培养专家,担任20余年中基层领导力项目负责人,期间培养了多位成功的企业中高层核心管理者,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善于结合中高层管理者遇到的实际问题时间提供思路和方法,帮助中层管理者实现管理领导力的迅速提升。

核心咨询项目内容:

通过分析业务战略发展需求,调研诊断企业核心管理层的能力要求,设计开发中基层管理人员能力培养课程

高阶领导力培养项目

项目描述: 设计实施“领袖计划”、“铁军管理干部提升”、“英才”高潜人才和管培生培养计划

项目职责: 1、规划组织实施三阶段培养模式 (领导自我、领导团队、领导组织) 2、通过课程讲授、高管辅导、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研讨分享等方式提升核心管理人员的综合领导能力,实现核心管理者能力提升。参加所培训项目的高层主管获得30%以上业绩增长及多次晋升。

链家店长培养项目

项目描述: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要求和人才梯队培养计划,培养核心骨干管理人才

项目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业务目标和岗位要求,建立链家店长关键岗位能力素质模型,并依据素质模型进行地产销售有效性课程开发(开发包括学员手册、讲师手册、视频课程等200门课程)

2. 搭建全国门店经理-区域经理-大区经理等各层级人才梯队培养体系及培训发展规划

3. 组织实施连锁经营重点人才培养项目,组织“庚寅大练兵”全国链家店长轮训、储备店长储备人才培训,区域总提升大型培训项目。

项目业绩: 年度培养大批具备管理胜任力的合格优秀店长,为链家从区域向全国的扩张奠定坚实基础。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凭借在国外学习的先进理念、在企业积累的深厚实战经验、过硬的实操技巧,成为资深管理领导力专家。

实用落地:凭借二十四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大量成功企业案例资源,成为管理实战及实施专家;实际见证培养了众多中高层管理者的实际成长

引导启发:案例逐一解析,复盘失败原因;分享成功经验,点评一针见血;量体裁衣设计,落地实施;问题举一反三,技巧现学现用。

对症下药:结合业务发展需求,综合内外部因素,找出问题原因,彻底解决;分享技能工具,授之以渔。

风趣幽默: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

 

【主讲课程】

《如何提高团队执行力》

《打造卓越团队沟通力》

《团队目标管理和考核》

《有效的团队培训辅导》

《情境领导之五项修炼》

 

【服务客户】

银行类: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

保险公司类: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中英人寿、大家保险

地产酒店类:万达酒店、如家和颐酒店、中原地产、蜂巢地产

 

【学员评价】

   郭静老师的授课专业能力非常强,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员工们听后收获很大。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杨玲

   郭静老师的领导力提升系列课程给集团公司管理层带来了很大促动,通过郭老师结合现实案例生动的讲解,管理干部们的领导力能力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时任北京恒昌集团CPO Owe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郭静老师课程大纲
郭静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