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粟长风

中基层管理能力提升教练
粟长风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粟长风老师常驻地:桂林
粟长风老师从事管理工作20余年,拥有16年部队管理和教学经验和5年企业管理经验。心理工作14年,个案1万人次。历任空军排长、干事、指导员、教员、管理教研组长,企业人力资源总监。长期的管理与心理实践,让粟老师对人性的把握和团队的管理运营有非常深入且独到的见解,有自己的一套,“发展于军队,完善于企业”,高效,精炼,实用的管理思路和方式。粟老师已经先后服务于军方、阿里、联通、汽车行业、民航行业、白酒行业等上百家企业和单位。

粟长风老师

                         ——中基层管理能力提升教练

全日制硕士 心理咨询师

现任鲲腾资管责任有限公司(私募基金)人力资源总监(五年)

中科院心理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成员

社会心理指导师专家组成员

曾任军校部队管理教研室学科组长

空军中校军衔退役、十六年部队管理经验

专注研究和实践组织管理效率、人格兼容、领导力

 

【个人简介】

粟老师从事管理工作20余年,拥有16年部队管理和教学经验和5年企业管理经验。心理工作14年,个案1万人次。历任空军排长、干事、指导员、教员、管理教研组长,企业人力资源总监。

长期的管理与心理实践,让粟老师对人性的把握和团队的管理运营有非常深入且独到的见解,有自己的一套,“发展于军队,完善于企业”,高效,精炼,实用的管理思路和方式。粟老师已经先后服务于军方、阿里、联通、汽车行业、民航行业、白酒行业等上百家企业和单位。

在为民航行业授课培训《收放自如——职场情绪管理与高效沟通》期间,返聘6次,共培训全行业1800人,帮助他们获得突发情绪管理能力,在危机应对中获得稳定状态应对情况。为白酒行业授课培训《运筹帷幄——团队管理者能力训练》期间,返聘8次,共培训全行业2600人,帮助他们强化带领团队达成绩效的能力,助力公司业绩连续三年双位数增长。

粟老师以部队“高效,务实”风格,以上万的案例作为材料支撑,通过管理学,心理学理论基础作为依据,希望能为企业打造出一批“敢拼能拼,执行力强”的高绩效团队,以及能够驾驭任何团队,有坚实能力,有人格张力,有沟通技巧的管理者。帮助企业调动团队所有人的潜力,将内在的动力转换为前进的执行力。

 

【主打课程】

《雷厉风行——团队执行力能力训练》

《锐不可当——培养高绩效团队》

《齐心协力——团队文化塑造与落地》

《士别三日——新上任管理者角色转换与能力提升》

《收放自如——职场情绪管理与高效沟通》

《运筹帷幄——团队管理者能力训练》

《广纳贤才——管理者性格兼容及岗位匹配能力训练》

《排兵布阵——中高层管理者能力素质提升与实战训练》

《群雄逐“鹿”——中高管理层团队建设与修炼》

《左膀右臂——核心员工能力提升训练》

《左右逢源——横向领导力与冲突管理》

《后生可教——90、95、00后的管理方法》

《抽丝剥茧——问题分析与解决》

《相得益彰——培养信任关系能力训练》

《合纵连横——退役军人跨界合伙创业实战特训》

《和光同尘——退役军人沟通习惯优化与团队合作能力训练》

《酌古御今——国学中的管理智慧》

 

【授课风格】

u  实战经验丰富:从事管理工作20余年,心理工作14年,在各行各业形形色色的个案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鲜活案例。

u  思维发散学识广博:热爱学习与实践,应用组织行为学、博物学、教练技术、顾问技术、引导技术、领导力、NLP等理论和实操为解决现实问题提供有效方案。

u  课前+课中+课后全程起效:

课前电话访谈(或面谈)+问卷调研+学员能力测试,聚焦培训目标,个性化设计课程;

课中强调知识的系统性,并通过数十个实战案例现场演练,提升模块化能力;

课后可安排辅导,协助企业做“学习成果转化为绩效”的指导。

u  教练技术贯穿始终:粟长风教练功底深厚,以军队的高效务实理念,全程使用教练的启发式教学,调动学员积极思考,发现自身优秀潜质,提升自我效能,对岗位的实操充满信心。

u  紧扣痛点 多维加持:粟长风善于发现隐藏在问题之后的深度痛点,让学员豁然开朗,发现自己未曾注意到的问题,并通过相关的案例研讨和事例论证,帮学员找到提升的方向,和思维的索引,化痛点为强项。

 

【学员评价】

长风老师的管理培训结合行业和企业的实际,针对性很强!注重训练能力,能有效抓住痛点,解决问题,形成机制。互动性强,幽默风趣,课堂氛围活跃,学员反响热烈。

-----天佑德大学负责人赵总

长风老师对管理和心理都研究得相当透彻,能把行业趋势和友商做法都如数家珍,很有启发。对现场员工们的能力训练收效明显,超出预期!

-----七彩通航HR孙女士

讲心理学、情绪压力、高效沟通的课听过不少,但长风老师的专业视角和思路非常独到。有上万的个案实操积累确实给我们惊喜。现场教学的技术很管用,优秀!

-----阿里客如云HR郑女士

【服务客户】

企业类:阿里客如云、联通、联赢激光。

金融类:江泰保险经纪、鲲腾资本管理。

民航类:南方航空天骄航空、七彩通航、桂林航空、广西机场管理集团。

消费类:博联晟投-辣子千红。

白酒类:天佑德酒企,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汾酒、洋河、天佑德、舍得、酒鬼、水井坊、古井贡、迎驾贡、国台等经销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粟长风老师课程大纲
粟长风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