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郭利娟

公文写作实战专家
郭利娟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郭利娟老师常驻地:武汉
郭利娟老师是最受欢迎的中部地区的公文写作训练导师之一,丰富的职场经验和深厚的管理功底,使得培训案例真实生动、一语中的,让学员大呼叫好、受益匪浅。郭老师拥有超过10年的公文写作授课经验,曾为中国移动、三星电子、江苏电力、杭州电力、东风电力、秦山核电、福清核电、北京化工研究院、北京联通等80多家公司进行《公文写作》、《逻辑思维与商务写作》等课程培训,累计学员超3万人次,授课场数超600场,课程满意度高达98%以上。

郭利娟老师

公文写作实战专家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

国内公文写作实战应用专家

中国移动总部特聘公文写作实战专家

国家电网特约公文写作专家

师道匠心∙中国内训师大赛评委

《金字塔原理》课程认证中心导师

曾任:企业副总、大型上市公司培训经理

曾任:企业宣传部负责人,高级行政经理

【主讲课程】

《公文写作实战演练》

《公文写作技巧》

《金字塔原理在公文写作中的实战运用》

【授课风格】

郭老师是最受欢迎的中部地区的公文写作训练导师之一,丰富的职场经验和深厚的管理功底,使得培训案例真实生动、一语中的,让学员大呼叫好、受益匪浅。

郭老师拥有超过10年的公文写作授课经验,曾为中国移动、三星电子、江苏电力、杭州电力、东风电力、秦山核电、福清核电、北京化工研究院、北京联通等80多家公司进行《公文写作》、《逻辑思维与商务写作》等课程培训,累计学员超3万人次,授课场数超600场,课程满意度高达98%以上。

【培训效果】

客户认可度高,连续返聘

返聘率100%,并被企业和学员授予“优秀高级培训师”荣誉;课程内容根据企业实际培训需求精心设计,被企业誉为“最接地气”的培训。

内容针对性强,学员满意度高

学员满意度98分以上,“老师爱岗敬业、课程内容实战高效,教学形式丰富多样”,是学员最多的评价。

服务客户】部分

金融行业:中国工商银行吉林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汉口银行、中国邮政储蓄湖北分行等;

水利电力:国家电网湖北公司、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国电长源电力、华电湖北电力、车都供水实业有限公司、咸宁供电公司、国电联合动力、湖北新菱电机等;

化工行业: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华中销售公司、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中国石油湖北省公司、中国石化湖北省石油公司;中油十堰公司、中油孝感公司、民生石油、锦龙油品销售公司等;

交通运输:东方航空湖北公司、南方航空湖南公司、南方航空湖北公司、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高速铁路职业技能训练中心、京珠高速管理处、鄂西高速管理处、黄黄高速管理处等;

政府机关: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孝感国税、湖南桂阳地税、沙洋监狱、人民解放军第三三零三工厂、武汉烟草专卖局等;

建筑行业:中建三局房地产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城市轨道工程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商砼、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中石油东北炼油工程有限公司吉林设计院、华南建设、广东南建、宝业建工集团等;

汽车行业:东风乘用车有限公司、东风有限设计院、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东风模冲技术有限公司、东风伟世通、东风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东风江森汽车座椅有限公司等;

其他行业: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合众人寿、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孝武集团、藏龙集团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郭利娟老师课程大纲
郭利娟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