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小鹏汽车参访考察

《走进小鹏汽车参访考察》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学习时间:定制安排

学习地点:广州肇庆

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强烈建议企业老总带领人力资源、企业文化、生产部负责人共同参加

走进小鹏汽车参访学习简介

创立于2015年;

2020年8月在纽交所上市;

立足全球,服务本土,全球化研发布局:公司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广州、硅谷、圣地亚哥、广东肇庆和郑州建立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与营销机构,截止2020年6月30日,公司员工共3676人,研发相关人员占比43%;

投资100亿在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肇庆建立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

锁定智能汽车(AI+互联网+汽车),全力投身“数字化+电动化组成的“双擎”驱动的互联网基因智能电动车的研发与生产;

强化全生态运营,确保用户全触点体验,目前已在全国50个城市建设运营超充站135座。

让我们一起走进小鹏汽车,与小鹏汽车高管面对面探索小鹏汽车全新的品牌战略;了解小鹏汽车产品最大的差异化特色:数字化+电动化组合,感悟小鹏汽车作为一股新势力的领头羊缘何能够在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下御寒高歌。

小鹏洗车参访学习行程

时间

主题内容

参观小鹏汽车总部+肇庆智能工厂+主题交流

08:3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

小鹏汽车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通过对小鹏汽车的简单介绍,引导大家对小鹏汽车的文化、产品创新、品牌打造等的深入思考。

09:30-10:30

参观小鹏汽车广州总部

1、 参观小鹏汽车企业文化展厅

2、 参观小鹏汽车产品展厅,深入了解小鹏智能汽车的产品特色。

10:30-12:00

主题交流:汽车时代的下一个赛道:AI+互联网+汽车

Ø 小鹏汽车的发展历程

Ø 智能电动车的互联网基因

Ø 小鹏汽车的差异化战略与创新管理

Ø 小鹏汽车御寒高歌的品牌定位--智能电动车

Ø 小鹏汽车的文化营销与C端市场开拓

12:00-14:00

午餐、转场

14:00-15:30

参观小鹏汽车肇庆工厂

参观小鹏汽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生产线,深度体验小鹏P7成型成样的焊装车间,华衣上身的涂装车间,肌体充实的总装车间,脉搏跳动的PACK车间以及下线后确认车辆整备待发的PDI检测线。

15:30-16:30

主题交流:小鹏汽车的品牌定位与文化营销

Ø 小鹏汽车的数字化生产与智能制造

Ø 小鹏汽车的MES 制造执行系统及车间可视化管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走进广州海瑞药业参观考察 走进广州立白参观考察 走进广州唯品会参观考察 走进广州名创优品参观考察 走进东莞立讯精密总部工厂参访考察 走进广州碧桂园总部参访考察 走进小鹏汽车参访考察 走进美的参访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