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东莞立讯精密总部工厂参访考察

《走进东莞立讯精密总部工厂参访考察》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立讯参访学习背景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讯精密”),成立于2004年5月24日,于2010年9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475),自上市以来,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50%。立讯精密始终坚持以技术导向为核心,集产品研发和应用服务于一体,并逐步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跨越。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其中制造基地主要分布在中国的广东、江西、江苏、安徽、浙江、山西、河北、四川、台湾等地,海外主要位于德国和越南,并在广东东莞、江苏昆山、台湾及美国设有研发中心。

公司始终专注于主业,深耕细作、锐意进取,不断通过纵向的垂直整合与横向的业务拓展占领市场先机,不断追求智能化研发设计、数字化运营管理、精细化成本控制、自动化生产制造的极致。我们通过实践智能生产的顶层设计理念,从零件到配件,从模组到智能成品,提供消费电子产品全方位的设计制造整合服务;坚持突破从低速到高速、从有线到无线、从铜到光的技术性变革,并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

立讯集团昆山厂区于2009年落成后,立足昆山布局全球,以每年新增一座工厂的速度迅速壮大,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抢占技术制高点,形成了涵盖计算机、消费电子、通信、汽车、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现代化集团企业,成为国内电子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

今年1~4月,立讯集团逆势增长,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1.76%。调研中,吴新明详细了解立讯集团的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希望企业在毫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注重以创新求突破,加大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标杆学习方式

新标杆学习是在专业教练引导下具有行动导向的标杆学习,是朝着改变管理者态度、行为和惯性模式来达成既定目标方向努力的标杆学习。其目的在于通过跨界学习感受案例化的启发,学以致用,立竿见影;其方法就是标杆学习+行动学习,团队共创+小组反思+群策群力;其成果就是在行动学习现场通过小组反思,解决现实工作中困扰我们的复杂真实问题,获得能力的提升和成就感;其意义在于拓宽管理者眼界,增长管理者见识,助推企业快速成长,打造企业学习型组织。到各行各业的标杆企业学习最佳管理实践;到国内国际企业创新、时代变革的风口源头亲身感悟亲眼目睹成功企业的发展路径,已经成为当代各行各业企业家、企业高层管理者所期待的一种崭新的学习模式。

参访学习收益

标杆学习:走进标杆企业,借鉴标杆企业独特的企业文化与最前沿的创新实践

突破思维: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规律,突破传统思维模式,探究自身企业创新发展的独特道路

结识同行:优秀同行全程相伴,相互交流各自在企业创新方面的经验和教训

立讯精密参访学习行程

时间

主题内容

备注

全天:参观东莞立精密仪器参观学习


09:0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随团顾问通过对丰田成都工厂的简单介绍,引导大家对丰田精益生产方式产生及持续发展过程的深入思考。

标杆顾问

09:30-10:15

总体参观立讯智能工厂

车间看点:创新是根本,质量是生命,务实是宗旨,效益是目标。在墙壁上我们时不时就会看到这样的标语,这不仅仅是给员工看看而已的鸡汤,事实上立讯从来就是这样做的,墙壁上的警句,立讯从未忘记厂房的空间布局,供料区域的专门化,都为整体运作带来便利,节约了时间和空间成本

立讯工作人员

10:15-12:00

主题交流:立讯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

会议室

12:00-14:00

午餐及休息

14:00-16:30

主题交流:立讯的运营模式及人才管理

会议室

17:00——

标杆企业考察圆满结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走进广州海瑞药业参观考察 走进广州立白参观考察 走进广州唯品会参观考察 走进广州名创优品参观考察 走进东莞立讯精密总部工厂参访考察 走进广州碧桂园总部参访考察 走进小鹏汽车参访考察 走进美的参访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