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韩丽娟

华埔学堂全球智库⾸席财税专家
韩丽娟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韩丽娟老师常驻地:北京
韩丽娟⽼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华埔学堂全球智库⾸席财税专家,卿渡轩(北京)管理咨询有限 公司财税导师、好管家财税集团董事⻓,陕⻄国际商贸学员财税教授,曾为 100 多家企业提供财 税顾问及咨询,包括天津天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千⼦桐(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东雅诚德实业有限公司等,累计为企业合理节税 10 多亿元, 帮助 100 多家企业利润提升 20%以上……累计为 全国各地 5000 多家⼤中⼩企业提供专业的财税 服务及筹划,为 10000 多名企业家⽼板做过财税管控课程的培训和辅导.

韩丽娟 华埔学堂全球智库⾸席财税专家

韩丽娟⽼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华埔学堂全球智库⾸席财税专家,卿渡轩(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财税导师、好管家财税集团董事⻓,陕⻄国际商贸学员财税教授,曾为100多家企业提供财税顾问及咨询,包括天津天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千⼦桐(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东雅诚德实业有限公司等,累计为企业合理节税10多亿元, 帮助100多家企业利润提升 20%以上……累计为 全国各地 5000 多家⼤中⼩企业提供专业的财税 服务及筹划,为 10000 多名企业家⽼板做过财税管控课程的培训和辅导.

⼀、帮助企业解决的问题: 

(1)化解财税原罪硬伤,降低企业财税⻛险 

(2)从财税⻆度帮助 1000 多家企业利润提升 20%以上 

(3)通过财税筹划为企业节税⼗多亿元 

⼆、⽼师优势: 

28 年财务管理及财税咨询经验,国内 100 多家上市及⾼速成⻓型 公司财务顾问,有近 10 年税务稽查经验,⽤财务⼿段帮助 1000 多家 企业利润提升 20%以上,累计为企业节税 10 多亿元。

三、成功案例(部分) 

案例 1: 北京某医药有限公司,节税 1000 多万元 

2017 年企业⽼板王总在北京上韩⽼师课程时,报了韩⽼师常年财税顾 问咨询项⽬。经调研后,发现该企业的⻛险点在于:1、⻔店组织形 式设计达不到节税效果 2、⼚家出售药品按市场价格加价,所得税很 ⾼ 3、不懂得分红如何节税?4、岗位设置、财务体系、内控管理都有 很⼤漏洞。韩⽼师团队做了在 2017 年为企业做了公司架构调整财务 体系设计,,2018 年做了 AB 帐规范设计,规范了财务流程,做了财 务内控设计,2019 年⾄今做⽇常税收指导、健康检查,经韩⽼师服务 后,该企业节税 1000 多万。

案例 2: 北京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节税 230 多万 

2018 年 10 ⽉企业第⼆⼤股东陈总在北京上韩⽼师课时报了常年财税 顾问咨询项⽬,韩⽼师团队 10 ⽉ 25 ⽇⼊企,经调研后发现企业存在 以下⻛险点。1、多年账务未请第三⽅审计,⽼板⼼⾥不踏实。2、存 在两套账问题,⻛险很⼤。3、企业进项票缺⼝很⼤,⽼板找不到解 决的办法。4、每个⽉税都很⾼,急需找到节税⽅法。韩⽼师团队经 过调研,筹划,查账,审计,沟通,三次⼊企,最终为该企业解决了 糊涂账、冤枉税的问题,同时为企业节税达 230 多万。

案例 3: ⼴东某实业有限公司,节税 330 万 

2019 年 3 ⽉,该公司副总在韩⽼师在深圳的课堂上报了常年财税 顾问咨询项⽬,3 ⽉ 20 ⽇⼊企业,该企业在当地是⽣产型⻰头企业, 年销售 4 亿元,⻛险点体现在 1、成本算不清楚,⽆法给加盟商报价。 2、顶层架构设计不合理,达不到节税效果。3、有⼀部分员⼯社保未 缴纳,导致两套账同步运⾏。4、想融资财务经不起尽调。4、所得税 太⾼。韩⽼师及团队⼈员经过⼗⼏天的⼊企服务,解决了成本不实, 库存不符的问题,做了社保合规的设计⽅案,重新设计了公司股权架 构,梳理了内控体系,做了财务体系的搭建,解决了所得税⾼的问题, 为企业合规了财务,节税 330 多万,该企业已经成功上市。

案例 4: 深圳某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节税 180 万元 

企业⽼板杨总在苏州上了韩⽼师三天两晚课程,现场进⾏深度沟通, 企业有 18 家连锁超市,存在的⻛险点有:1、员⼯社保不规范,让⽼ 板很头疼。2、各连锁⻔店组织形式五花⼋⻔,达不到节税效果。3、 内外帐并⾏,⻛险很⼤ 2018 年 7 ⽉ 1 ⽇韩⽼师带团队到企业调研,7 ⽉ 5 ⽇团队⼊企,经过 三天的账务审计,给财务⼈员培训,规范了财务核算,同时帮企业制 定了财务制度,设计了内控体系,解决了社保不规范的顽疾,把组织 形式全部调整为最节税的总分公司,经过三个⽉的跟进运⾏后,把企 业内外两套账进⾏了合并,让财务规范了,这家企业累计节税 180 万 元。

案例 5 

内蒙古某医药有限公司、北京某汽⻋销售有限公司、宁夏某房地产有 限公司、衡阳某商砼有限公司、⼭东某机械有限公司、⼴州某安装⼯ 程有限公司、⼭东某⼴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某电⼦科技有限公司、 廊坊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宝某国际家居有限公司、某建设投资 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某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德企上海某电⼦商 务有限公司…………经韩⽼师及咨询团队税收筹划,财务合规利润提 升 20%以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韩丽娟老师课程大纲
韩丽娟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