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吴延芳

CMA课程高级培训讲师
吴延芳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吴延芳老师常驻地:北京
个人履历吴老师有20年财务和企业管理的工作经验,对战略规划、财务预算与管控、会计核算、成本控制、风险内控、资本运作、税务筹划、团队构建、系统上线以及集团全局性的流程优化等方面有着丰富

个人履历

吴老师有20年财务和企业管理的工作经验,对战略规划、财务预算与管控、会计核算、成本控制、风险内控、资本运作、税务筹划、团队构建、系统上线以及集团全局性的流程优化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吴老师横跨外企、跨国集团、上市公司、民企和国企,海外工作经历,涉猎运输、服务、酒店、房地产、IC半导体、化工和制造业等多个行业。

吴老师曾就职ASE集团中国区高级财务经理,AOS集团财务控制总监,国内某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哈尔滨商业大学硕士,拥有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I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多年企业咨询、财务管理授课经验,同时身兼CMA课程的高级培训讲师。

擅长领域:

集团战略与架构、企业运营与财务管理、财务分析与内控、税务优化,对IFRS、USGAPP以及国内会计准则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运用。

授课风格:

讲课幽默风趣,实战经验丰富,专业知识与实践相融合,让学员轻松而又深入浅出的贯彻理念,掌握知识技巧,解决实务问题。

部分服务客户:

医药与化工:诺辉制药、费森尤斯卡比,湖南华诺、威远生物化工

制造与物流运输:中远海运,斯道拉恩索,成都天齐

高科技与能源:北京天润新能源,李群自动化,士兰明芯科技、北京北控光伏

房地产与工程:远洋地产,龙建路桥、建华建材,北新建材,华德地产,珠海海华

零售与服务:富士施乐、用友、凯斯克贸易、华信咨询、家得宝

其他:各省市国家税务局、审计局、开发区委员会、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学员评价:

吴老师是位有着深厚功底的实力派老师,她的讲课与分享让人耳目一新。

——斯道拉思索

看似年轻的吴老师,展示了丰富的经验,逻辑清晰,实例落地,讲课易懂生动,难得的一位好老师。

                                                                                                      —— 中远海运

听了吴老师真的受易非浅,非常结合实务,让我们这样非财务的门外人听的轻松易懂,解除了我们很多业务的疑惑,真的帮助非常大。 ——天润新能源

金牌课程:

《财务报表阅读与企业价值诠释》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

《内部控制与企业风险管理》

《财务分析与舞弊甑别》

《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吴延芳老师课程大纲
吴延芳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