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焦雪丽

企业财税实战专家
焦雪丽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焦雪丽老师常驻地:广州
焦雪丽老师担任东奥会计在线税务师培训项目《涉税服务实务》长年科目讲师,为金蝶、柠檬云财税、成功财税、中税答疑合作财税讲师。同时曾多次为各地税务机关、12366坐席、事业单位及知名企业等近1000家提供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业务培训,培训人次超20万人次,创造多次单场线上直播培训人次过万记录,培训中因语言精练、理论与实务融会贯通屡受好评!

税友集团金牌讲师

东奥会计在线税务师考试培训讲师

现任:广州某集团              税务咨询顾问

现任:东奥会计在线            税务师考培讲师

曾任:华南某网络科技公司      税务总监

出版财税著作:《图解报税业务》《往来及财务成果会计业务实战手册》等近百万字

擅长领域:企业涉税风险管理、税企争议解决、企业税务规划、税务政策与业务结合等

焦老师现为东奥会计在线税务师培训项目《涉税服务实务》长年科目讲师,为金蝶、柠檬云财税、成功财税、中税答疑合作财税讲师。焦老师曾多次为各地税务机关、12366坐席、事业单位及企业纳税人等提供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业务培训,培训人次超万人次,创造多次单场线上直播培训人次过万记录,培训中因语言精练、理论与实务融会贯通屡受好评!

实战经验:

l 华南某网络科技公司       税务总监

担任该子公司税务制度建立,业财税融合流程负责人。任职前该子公司从只有后置财务核算及审核职能,任职后从业财税融合入手,制定了公司经营业务的标准化经营分析体系及税务风控制度,并将该体系和制度在集团层面推广实施。

l 神州数码旗下全资子公司   财税业务需求分析师

财税+互联网发展初期,作为财税业务需求分析师,通过对中小企业全业务流程分析梳理,撰写了“票-库-账-表-税-经营分析报表”全业务云计算自动实现的需求,为我国最早一批的智能财税产品推动人。

部分授课案例:

l 某财税培训机构

为该机构长期合作线上直播课讲师,因授课生动有趣,屡受好评,并多年被评为优秀讲师。2020年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直播为学员提供疫情期间政策培训,曾创下单次授课在线学员过万的记录。

l 某财税服务公司

为某市税务局提供企业所得税业务培训,受到该局好评,并将课程推广至区县共8个分局,在各分局为纳税人提供培训。

主讲课程: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新政策下,个税社保风险防范与人力布局》

《企业发票合同涉税处理技巧与税收风险点管控》

《财税风险管控:企业年终关账技巧与风险应对》

《财务人员必须要掌握的“节税筹划技巧”与“涉税风险规避”》

部分服务客户:

广东省税务局12366在线坐席、南方航空集团、广州远洋、肇庆市端州区税务局、河源市税务局、南方电网、梅州市烟草公司、优税猫公司、税友集团、柠檬云财税学员、中税答疑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焦雪丽老师课程大纲
焦雪丽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