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厚豪

中国金融营销研究院执行院长
李厚豪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厚豪老师常驻地:北京
13年金融领域培训从业经验,培训时长超1万小时农业银行总行、工商银行总行、中信银行总行、广发银行总行、华夏银行总行、平安银行总行特聘授课专家。首位经农业银行总行董事会通过的农行系统全

13年金融领域培训从业经验,培训时长超1万小时
农业银行总行、工商银行总行、中信银行总行、广发银行总行、华夏银行总行、平安银行总行特聘授课专家。
首位经农业银行总行董事会通过的农行系统全国同步视频转播课程授课专家。
李老师历时五年研发并经由中国国家版权局版权登记的《电话吸金——电话引爆银行存量客户产能》及《轻松做大单——集法商与心理学的提问式营销》课程,一经推出供不应求。
中信银行总行采购李老师《电话吸金》训练营三十余期,训练中信银行一线营销人员电话营销技能近3000余人次,培训过后频现数千万级电话吸金大单。
开发《银行高级营销辅导师认证班》为数百银行营销讲师进行认证培训,在行业内引起极大反响。
对银行金融产品营销有深刻的见解,并与多家银行明星理财/客户经理做过上百次访谈,总结出一整套银行金融产品营销策略与方法,并于13年通过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银行客户经理营销方法与话术》一书,此书一经上市狂销十余万册。
李老师课程幽默风趣,却不失专业与实战水准,课程满意率达到95%以上!
主要著作:
《银行客户经理营销方法与话术》 ——清华大学出版社
《银行服务零投诉》 ——清华大学出版社
《工作让你幸福吗?》 ——北京大学出版社
《销售基金定投好简单》 ——清华大学出版社

课程特点:互动性强、案例丰富、话术实战、注重操作
授课风格:生活讲授、激情洋溢、案例分析、情景模拟
返聘率极高:
 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至今培训140余场次
 中国工商银行2009年至今培训120余场次
 中信银行2017年至今培训50余场次
 北京建设银行2011年至今培训30余场次。
 中国邮政储蓄2011年至今培训160余场次
培训与辅导项目:
2019年为长江证券总公司百余位销售精英讲授《基金大单营销与基金健诊》实战课程。
2019年为京东金融提供《大单特种兵——基于人性的保险大单销售法》
2018年受广发银行总行邀请,为广发银行总行多位理财经理提供系统 《存量客户盘活训练》
2017-2018年中信银行总行30期,3000余人的《电话吸金——电话引爆银行存量客户产能》训练营
2018年光大银行上海、青岛、合肥、昆明、天津等分行轮训《电话吸金——电话引爆银行存量客户产能》及《大单速成——引爆银行财富客户产能》课程
2017年受邀请为农业银行总行讲授其首次全国范围视频转播课程——《银行零售专业化营销课程》观看人数达数万人,培训在农行系统引起极大反响。
2017年平安银行总行《厅堂极速营销》轮训项目,此课程在平安银行全国范围内轮训数十场,为广大平安银行一线银行人员提供了全面而专业的营销话术,特别对保险营销助力颇多。
2016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银行低效存量客户电话盘活训练营》,此训练营包括培训与辅导两个部分,分别在义乌、嘉兴、温州、杭州等多地展开,现场辅导员工与相关领导拨打电话数千通,现场盘活客户30%以上。

培训课程

《让业绩飞:银行一线员工营销技能与话术训练班》
《支行产能提升的三把利剑》
《银行网点营销服务管理实战》
《理财经理卓越营销实战》
《打造营销型网点全攻略与关键管理实务》
《低净值休眠客户的激活营销》
银行网点项目辅导服务营销提升
网点公司金融业务转型项辅导


曾培训过的代表性客户 

联想集团;海信集团;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安利;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中国移动;开利空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厚豪老师课程大纲
李厚豪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