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乔云

高端形象管理与礼仪服务专家
乔云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乔云老师常驻地:杭州
乔云老师——高端形象管理与礼仪服务专家韩国大韩航空第一任华人空姐乘务长、大韩航空培训院空姐培训教官中国航空公司空姐专业形象打造、仪态训练、优质服务专职导师高端魅力女性修炼课堂形体、

 

乔云老师

——高端形象管理与礼仪服务专家

韩国大韩航空第一任华人空姐乘务长、大韩航空培训院空姐培训教官

中国航空公司空姐专业形象打造、仪态训练、优质服务专职导师

高端魅力女性修炼课堂形体、仪态培训导师

美国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

教育部CAEA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

专机服务保障主任乘务长

量化美学 形象设计顾问

杭州亚运会礼仪保障人员培训导师

浙江电视台中国蓝朗诵盛典礼仪评委

第七届国际模特大赛评委

企业长期服务提升礼仪指导顾问

【个人背景】

浸泡在注重专业形象、形体礼仪、高端服务的航空业近20年,11年外航高端服务教学经验,系统地接受了世界一流航空公司礼仪、高端服务、专业形象、形体塑造的各项打磨培训,形体礼仪功底扎实,自身形象 气质完美,培训动作、语言、姿态标准规范。专注形体仪态、国际礼仪、量化美学形象、女性成长、企业高端服务培训,回国后7年时间为中国航空公司培训出四十多期出色的专业在飞空姐;长期为企业做高端服务指导培训,在卓越服务和职业礼仪、全系列高端商务接待礼仪、仪态训练、仪容仪表规范、亲和力及零度干扰服务等方面有独特的见解和培训方法,长期致力于礼仪文化的研究与实践及培训工作,谙熟东西方礼仪文化,并为2023年的杭州亚运会培养了十一期共450名各会场礼仪保障人员。

【相关履历】

11年韩国大韩航空工作及培训经历。

大韩航空第一批中国籍空姐;大韩航空培训院教官、大韩航空中国籍空姐招聘评委、中国籍400人团队管理负责人;被破格录用为大韩航空第一位中国籍乘务长、唯一一位终生签合同的中国籍培训教官;

8年中国航空公司专职讲师经历:

公司级专职年薪制培训师、杭州亚运会礼仪保障人员培训导师、企业师资培训导师。

【授课风格】

Ø  【流程化】每一个模块都由讲解、演示、练习、点评,四大流程组成,确保学员课程学习节奏与现场体验;

Ø  【轻松化】教学体验活动新颖、愉悦,寓教于乐,确保学员良好的学习气氛中想要学并且学得好;

Ø  【落地性】课程中擅长结合学员工作经历运用大量案例,结合多种现代化教学方式,具备使培训扎实落地执行的能力。

文本框: 国际礼仪系列课程 《宴请礼仪》 《葡萄酒品鉴》 《涉外礼仪》 《西餐礼仪》 《会务礼仪》 《礼宾礼仪》 《社交礼仪》 《政务礼仪》 《接待礼仪》 文本框: 女士专业课程 《妆容、发型形象课》 《形象设计-量化美学》 《穿衣搭配》《体型扬长避短》 《形象色彩》《形象风格》 《女性能量》《静心艺术》 《四椎梳理》《形体梳理训练》 《仪态训练》《步态训练》《基本仪态训练》 《旗袍步态》《旗袍旗韵》 男士专业课程 《精品形象管理提升培训》 《精品男士素养提升培训》 【培训课程】

品牌系列课程

《高端商务接待礼仪》

《职业礼仪与卓越服务》

《礼仪提升领导魅力》

《高端服务品质提升五项修炼》

《十全十美商务礼仪》

《高端魅力女性形体仪态修炼课堂》

《金牌客户服务技巧》

《打造服务亲和力》

《五星级服务礼仪》

青少年专业课程

《青少年礼仪》

《青少年场合仪态训练》

《青少年挺拔形体训练》

【培训案例】

序号

公司名称

培训内容

培训规模

1

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

《国际商务接待礼仪》

《国际社交礼仪》

《五星级服务修炼》

《打造服务亲和力》

《礼仪人员形体仪态培训》

《葡萄酒品鉴》

《西餐礼仪》

十一期培训,共450人

2

中国航空公司

 

《高端服务品质提升五项修炼》

《妆容、发型形象课》

《空姐形体仪态修炼》

《职业礼仪与卓越服务》

《VIP客户服务品质提升培训》

十八期培训,共720人


【服务客户】

服务行业:大韩航空,中国航空公司,吉利控股集团,绿城集团,安隅酒店,赫兰氏医疗美容,璞月集团,潮童星;

国企:杭州亚运会450名礼仪小姐及会场保障人员培训;

银行:中国银行,通商银行,苏州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等。

【学员评价】

乔老师课程伊始,一语定乾坤“商品同质化的时代,竞争的本质就是服务”,整个授课课程让人移不开眼睛,每个环节都能激发大家浓烈的兴趣,并能很敏锐的指出问题,三次授课每次都有很不一样的体验,落地性指导很受用。                            

——潮童星董事长 赵夏

乔老师的课程让我对普遍以为的礼仪课颠覆了认知,完全改观 ,第二次培训了,每次都受益匪浅,一组一组的实践更是让人记忆犹新。

                                                                                              ——通商银行经理 庞敏                                                      课程内容非常细致,好像不是在上课,很有吸引力,课程内容很丰富,收获很大,干货都快溢出来了。

——吉利控股培训部经理 王僮

课程内容对于服务的优化帮助很大,落地效果非常好,如沐春风的服务理念很推崇。

——安隅酒店CEO 李彬

乔老师的课程不仅是行为的改变,更是心灵的洗礼。

——大韩航空培训教官 胡晓莹

乔老师的言行举止和那份涵养,让所有上课的女性自然的就想把身体坐直,口红涂上,情不自禁的捋捋头发。

—— 高端魅力女性课堂创始人 莫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乔云老师课程大纲
乔云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