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王攀登

实战型基金、保险营销专家
王攀登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王攀登老师常驻地:大连
实战型基金、保险营销专家:王攀登【专家简介】:Ø 中行、农行、邮政储蓄、光大、浦发等多家银行特约咨询培训专家导师Ø 吉林省邮政零售网点转型项目特邀赋能专家顾问Ø 内蒙邮储网点产能提升

实战型基金、保险营销专家:王攀登

【专家简介】:

Ø  中行、农行、邮政储蓄、光大、浦发等多家银行特约咨询培训专家导师

Ø  吉林省邮政零售网点转型项目特邀赋能专家顾问

Ø  内蒙邮储网点产能提升项目连续返聘专家顾问

Ø  多家邮政财富转型项目执行赋能顾问讲师

Ø  7年金融行业销售和营销管理经验

Ø  曾任全球知名寿险公司顾销渠道星级讲师

Ø  曾任某知名投资管理公司财富中心总经理

Ø  百万圆桌会议MDRT会员

Ø  财富管理和资产保全专家

【专业背景】:

  王攀登老师从事一线营销业务期间为近500位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家庭财富量身定制化服务,为近百名高端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及财富保全的深度咨询服务。在个人客户的开拓,需求发掘,顾问式销售技巧,客户维护方面实战经验丰富,见解独到。3年辅导600人熟练并掌握顾问式销售技巧成为业内销售精英。

【主讲课程】:

Ø  基础营销技能模块

《基金产品的常态化销售》(1-2天)

《理财顾问的专属保险营销攻略》(1-2天)

《从大类资产配置组合切入复杂产品销售》(1-2天)

Ø  银保产品进阶模块:

税务相关:《海外身份高净值客户的税务筹划》

法律相关:《高净值客户家族传承规划与财富管理》

         《高净值客户及其子女婚姻财富保全》

实战相关:《高净值客户顾问式营销实战》

沙龙内容:《资管新规下的财富保全和传承》

课程特色】:

Ø  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模块化课程,课程内容更有针对性。

Ø  实战派讲师,案例丰富;风趣幽默,善于跟学员互动,充分调动学习热情,激发学习兴趣。

Ø  课程架构逻辑清晰,擅长通过课程唤起营销人员底层的销售意愿和热情。

Ø  注重教学演练,学员在情景角色扮演中把知识内化,提升培训的持续有效性。

Ø  有方法论,有工具包,有话术脚本,可复制性强,培训后即可落地实操。

【服务过的客户但不仅限于】:

中行广东省分行,农业银行绍兴分行、青海黄南州农行、丽水农行、内蒙邮储、黑龙江邮储、广西邮政、恩施邮政、河北邮政、云南邮政、浙江邮政、吉林省邮政、钦州邮政、光大银行、华融证券、平安普惠、浦发银行、东亚银行



课程名称:《理财顾问的专属保险营销攻略——顾问式营销训练营》

主讲:  王攀登老师12课时

课程背景:

作为银行中收业务中的重点项目,保险业务一直被给予高度重视。虽然银保业务已发展多时,但是很多银行的一线员工对于保险产品营销方式和方法依然有诸多误解。对于客户的家庭保障需求缺乏深入剖析,无法针对客户的具体家庭情况提供精准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结果只能停留在产品表面的基本属性呈现,简单的强调预期收益把保险当成理财产品说服客户购买。无法帮助客户做到中长期的系统规划配置,导致客户无法理解保险产品的真正功用,且越发抗拒银行渠道的保险销售行为。因此让银行一线员工建立系统化的保险知识体系、深度理解保险产品、开展聚类分析谋求匹配客户需求的应对策略显得尤为关键。

与此同时,伴随着资管新规的出台,财富管理已然进入2.0时代,客户理财模式将日趋多元丰富,其中保险的配置作用将越发得到突显。掌握保险产品知识和拥有过硬的保险营销技能,是银行一线营销人员的必修之道。本课程的目标即是助力培养专业化、高素质、值得信任的一线银保营销人员。

课程收益:

● 掌握银保行业发展前景和营销利好分析

● 掌握各类型保险产品知识,建立系统化的保险知识体系

● 掌握普通客户和高净值客户的保险需求分析及营销策略

● 掌握保险营销话术及不同客户的沟通应对技巧

● 解决常见客户投保误区及掌握必要的异议处理技巧,提升保险营销的成功率

课程对象:财富顾问、个人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其他一线服务营销人员

课程特色:

※ 通过逻辑缜密、深入浅出的讲解演绎让学员充分理解。

※ 形式多样,培训采取课堂集中培训的形式进行通过课堂讲述、图片展示、案例分享、故事启发、角色扮演、互动讨论、团队展示等方式结合脑力激荡、情景演练加以实践使学员充分牢固掌握课堂所学知识。

※ 授课呈现幽默风趣,擅长演绎表达,善于与学员进行互动,并可根据培训现场反馈进行灵活调整,极具针对性和实战性。


课程名称:《理财经理资产配置实操技能提升训练营》

主讲:王攀登老师6-12课时

课程背景:

各家银行产品同质化严重,逐利性客户逐渐增多,理财经理核心竞争手段基本没有,销售产品(增存款)基本状况是“靠人情,靠关系,求帮忙,求购买”,以上画面是众多银行理财经理(客户经理)常常遇到的场景,使得理财经理身心疲惫,究其原因:单一金融产品已不能对客户形成吸引力,需要更为专业的理财及资产配置等一揽子服务。

工总行个金部研发资产配置模块的负责人曾这样感慨,资产配置犹如夜空里面一科璀璨的星,很美,很亮,却很少人能碰触到,针对此,本课程进一步优化(简化)资产配置的相关流程,将财务规划模块直接改为资产配置模型,对照模型提供客户的资产配置建议,理财经理将本行产品嵌在其中,快速制作和生成资产配置建议书,将对应的资产配置建议书作为营销客户的工具,从而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受,从而提升客户黏性和业绩。

本课程通过资产配置的组织架构,基本原理,大类资产说明等方面进行系统的阐述,在每个步骤形成必要的成果,最后每个学员形成一个完整的客户资产配置建议书作为学员的结业设计,此环节需要银行的管理层对学员的毕业设计提出相应的要求,从而保证课程的质量。

课程收益:

● 使理财经理快速掌握有效资产配置模型,并能够根据课堂所学快速(15分钟)制作出不同客户的资产配置建议书,并加以运用

● 通过掌握讲解资产配置的基本原理及大类资产配置,对全部产品作出梳理,并正确的搭配产品,提高理财经理销售成功率

● 通过各类风险资产的巧妙应用,帮助客户经理构建“牢不可破”的客户关系,让客户走不了,跑不掉,离不开

● 通过制作客户资产配置建议书,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提升客户黏性,提升客户经历的核心竞争力,进而提升业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王攀登老师课程大纲
王攀登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