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白洁

实战派创业导师、国家级创业大赛评审组成员
白洁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白洁老师常驻地:北京
白老师是国内少有的实现跨“教育-商业-心理”等多门类、多领域的跨界型研究者和培训师。拥有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是培训师这一专业群体中,少数具备将培训内容进行系统化、模块化整体课程研发和授课实操相结合,实现“训战一体化”的复合型讲师之一。

白洁老师:

教育及资格认证:

高级讲师

实战派创业导师、国家级创业大赛评审组成员;

中国首批互联网营销师认证讲师

讲师经历及专长:

曾在某知名汽车后市场企业任标准化事业部总监/新媒体运营总监等关键角色。

独创“企业人才遴选模型”,为企业选拔优秀中青年基层人才提供实战指导。

2018-2020北京文创大赛专家成员,负责对三个赛区近600家参赛企业提供商业模式诊断和路演辅导。

陕汽轻卡全国经销商新媒体运营培训的唯一讲师;

对思必驰/寒武纪/E通行/金捷利/极客学院/凯叔讲故事/BOSS直聘/云学堂/小马过河/乐动力/思路迪/储盈新能源/云汉芯城/猩便利/言几又/心上/味BACK/冻品汇/青年菜君/大搜车/巴图鲁/有壹手/乐车邦/开思时代/青云/作物/soul等众多知名优秀互联网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并针对其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演化进行深入研究,具备多年的行业一线实战经验。

按照顾客的要求对企业内部人才培养机制进行深度定制,从课程开发、实战提升、人才评审,有很丰富的人才培养实操经验。

精通商业模式、商业思维、成交术、精准表达、新媒体营销与实战、BP制作&路演等多种企业人才能力提升所急需的专业内容。

培训客户及培训风格:

培训客户:

北京文创大赛/网易云基地/中海油(天津)/创业邦/思必驰/寒武纪/E通行/金捷利/极客学院/凯叔讲故事/BOSS直聘/云学堂/小马过河/乐动力/思路迪/储盈新能源/云汉芯城/猩便利/言几又/心上/味BACK/冻品汇/青年菜君/大搜车/巴图鲁/有壹手/乐车邦/开思时代/青云/作物/soul等超过150家知名互联网企业。

培训风格:

白老师是国内少有的实现跨“教育-商业-心理”等多门类、多领域的跨界型研究者和培训师。拥有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是培训师这一专业群体中,少数具备将培训内容进行系统化、模块化整体课程研发和授课实操相结合,实现“训战一体化”的复合型讲师之一。

历经各行各业的组织运作经营模式,善于总结和提炼工作问题点和解决方案,并与授课内容进行深度融合,课程立意新颖,结合目前企业采购存在的疑难杂症,对症下药。制定符合企业实际状况的解决方案,针对采购人员的自身能力和业务技能提出有效的培训方案。

白老师的语言风格自成一家,再高度缜密的思维逻辑下,运用最简单风趣的语言和案例进行核心内容的传递,深受学员的喜欢和尊重。自主开发“创始人成功潜质模型”,能大幅提升针对早期项目预判未来成功概率的精准度。目前累计培训人数超过2000人次,服务对象涉及共享公寓、智慧门店、电商平台、汽车后市场、线上教育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示范效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白洁老师课程大纲
白洁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