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王晓慧

高级职业经理人,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王晓慧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王晓慧老师常驻地:北京
王晓慧老师擅长领域:管理心理学、情商领导力、情商修炼、中层管理技能、冲突管理、情绪压力管理、跨部门沟通。曾任:中和黄埔分公司丨总经理 曾任:北大汇丰领导力中心丨微课程项目研发负责人。为企业提供最实操的课程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从上到下,从组织到个人,从达成目标、组织维系、持续发展三个层面科学的提升企业“软实力”!

王晓慧老师:

教育及资格认证:

u  高级讲师

u  P-MBC管理行为密码授权讲师

u  管理者情商管理认证讲师

u  结构性思维认证讲师

u  TOP引导技术认证讲师

u  高级职业经理人,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讲师经历及专长:

u  王老师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教育专业,北京理工大学企业运营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

u  曾先后于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恒安标准人寿、阳光保险集团等企业从事专职培训讲师、培训主管、区域营销服务部经理、培训经理等工作,有丰富的实际工作和培训经验。

u  授课经验丰富,专业度强,课程框架及思路严密,非常具有逻辑性,丰富的知识面与深入浅出的讲解,加上王老师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与培训实战经验,令参训人员对知识的理解和技能的掌握更加深刻、透彻。

u  十几年授课经历令王老师对管理人员的所思、所想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切身体会。在授课过程中,能使参训人员产生高度的认同感,对参训人员的行为改变效果显着、卓越、快速。培训过程灵活,轻松幽默,培训形式多样,注重与学员的互动与交流,运用案例探讨,有效引导学员思考,启发思维!

主讲课程:


u  《管理者的角色认知》

u  《管理者的六把金钥匙》

u  《管理的实践-提升管理绩效的行为密码》

u  《结构性思维》

u  《卓越职场人士的七个习惯》

u  《管理者的沟通沟通影响力》

u  《跨部门沟通与协作》

u  《TTT企业内部培训师训练系列》

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u 武汉本田制锁、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惠州银行证券、太平洋人寿、太平洋财产险、华夏人寿、华夏基金等、浙江电信、上海移动、杭州移动、重庆移动、四川移动、广西移动、佛山移动、贺州移动、连云港移动、常熟移动、苏州移动、兄弟集团、天能集团、美亚迪印刷、钨珍电子、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广汇汽车、裕隆汽车、深圳航空、广州地铁、武汉地铁、山西省电网、漳泽电力、烟台供电、九牧王、花津浦餐饮、广州日流贸易、广东爱龙威、浙江陆港集团、广东宝供物流等、福州星网视易、苏州博达信息、海汇科技、依琪贸易、乔娜安达服饰、永恒泰物业、华电集团、百丽鞋业、万润科技、惠康医疗、方胜制品、思微创科技、美涂士集团、汇和集团、北泰电子、邦凯电子、金泰海产、隽扬实业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王晓慧老师课程大纲
王晓慧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