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瞿鑫

企业实战管理咨询专家
瞿鑫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瞿鑫老师常驻地:北京
瞿鑫老师10年企业实战管理咨询和培训经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落地的实战技能;既有系统思考的能力,又有解决单个问题的方法;既能深度识别企业问题,又能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保证落地。瞿鑫老师群览管理学书籍,500强沃尔玛工作经验,十年管理咨询经验三位一体,课程逻辑性极强,授课内容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工具方法实用,都是价值百万管理咨询项目的结晶。瞿鑫老师的培训目标:培训不是为了学习知识,培训是为了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瞿鑫老师  

轻战略咨询专家

世界500强沃尔玛公司中高层管理实战经验

《轻战略》认证引导师

伟事达私董会认证教练

马奎特行动学习认证教练

马歇尔戈德史密斯认证教练

清大/郑大MBA等商学院特聘讲师

北京厚通咨询合伙人

践行者咨询创始人

10年企业管理咨询实战经验

10年企业内部高管实践经营

特色与优势:

● 实战落地:10年企业实战管理咨询和培训经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落地的实战技能;既有系统思考的能力,又有解决单个问题的方法;既能深度识别企业问题,又能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保证落地。

● 解决问题:瞿鑫老师群览管理学书籍,500强沃尔玛工作经验,十年管理咨询经验三位一体,课程逻辑性极强,授课内容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工具方法实用,都是价值百万管理咨询项目的结晶。瞿鑫老师的培训目标:培训不是为了学习知识,培训是为了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 训战结合:最好的培训要像“海豹突击队”“奥运运动员”一样,最好的培训是将作战与训练合二为一,最好的培训是教练式培训。课堂采用大量的小组研讨、实战训练、私董会发问、行动学习等方式,让学员真正做到行为改变。

主讲课程:

1-《轻战略》工作坊

--最好的战略制定工具和最好的战略执行工具帮助企业实现增长

2-《基于战略的绩效管理体系》

--打造企业目标设定、过程管理、绩效考核、绩效辅导落地的系统方法论

3-《行为领导力/教练式领导力》

4-《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

5-《如何成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6-《会部署 能落实—中层干部领导力》

实战案例:

富耐克公司(股票代码:831378),实施高管人才培养项目和管理咨询项目,对20名中高管实施一年的培养项目,采用行为改变计划、行动学习、私董会方式,结合领导力、管理等课程。富耐克在一年的时间内销售收入增长40%,利润增长60%,人均产值增长70%,授课满意度均在98%以上。富耐克董事长亲口对瞿鑫老师说:瞿鑫老师的培训和咨询挽救了富耐克,让我们富耐克脱胎换骨。

百度锐之旗(河南最大的互联网公司)实施 管理咨询项目和高管人才培训的“锐之旗001计划”,在一年的时间里为锐之旗培养出3个优秀的事业部总经理、2个优秀的副总裁、2个优秀的总监,帮助锐之旗完成“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从代理商到整合营销的品牌公司转型,以及战略转型下的组织变革。锐之旗CEO王茜评价瞿鑫老师:最懂锐之旗的老师,最能落地的老师,最专业的的老师。

沃尔玛 实施内训近50场,学员满意度高达96%,被评为沃尔玛十佳培训师。

国美电器 实施内训近60场,学员满意度高达96%,被评为国美电器十佳培训师。

太平鸟集团乐町事业部 为期一年的咨询培训,帮助人力资源部全面提升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乐町事业部营业收入连年超额完成目标,在此期间,太平鸟集团整体A股上市(股票代码:603877)。

通源石油集团公司(股票代码:300164)实施集团管控、绩效管理体系设计项目,帮助通源石油连续多年保持业绩增长,管理水平整体提升一个台阶。

服务部分客户

互联网行业:百度公司、锐之旗网络、润氏电商、优米网、象过河、豫满全球跨境电商、象聚集团、致欧电商….

制造业:格力电器、海默集团、多氟多、富耐克超硬材料、尧柏水泥集团、李宁集团、通源石油集团、跃博电器、包头银河电力、天津普林、太平鸟集团、中建七局、瑞贝卡集团、大宋官窑、好想你集团、安溪铁观音集团、博广环保、郑州一方电器、东北电力工程一公司、博凯生物、惠成股份、光远新材….

房地产建筑行业:金科地产、中信城开、金谷地产、隆基泰和、天桥集团、海景地产、东衡置业公司、重庆喜地山集团、登电集团、嵩基集团、阳城集团、冶都地产、豫发置业、中建七局、河南二建….

银行业/通信行业/其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钢集团、中煤集团、中国银行、长江银行、泰安商业银行、宁波通商银行、鄞州银行、北京煜金桥公司、安徽省国投、兴港集团、中国化工集团、中国畜牧业协会、南京演艺集团….

电力行业:国网河南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开封祥符供电公司、国网濮阳供电公司、国网栾川供电公司、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国网新乡供电公司、国网焦作供电公司、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国网偃师供电公司、国网信阳供电公司

北京电力经济研究院、北京华联监理公司、中能建东北电力第一工程公司、山东电建三公司、包头银行电力、登电集团等

部分客户评价:

瞿老师的课程非常实用,绩效管理的方式非常适合我们电力公司的产业单元,同时让我们认识到绩效不仅仅是考核,更重要的是过程如何承担起管理的责任,希望能跟您有更多合作和交流。

——国网某电力公司书记

瞿老师的课程深入简出,通俗易懂,案例形象生动,特别是跟我们工作结合非常紧密,我们正在制定年度战略目标以及分解,瞿老师的课程简直就是及时雨,2天的培训都是我们需要的,而且可以立即用在我们的工作中。

——郑州格力电器副总

培训有三种境界,第一种是专业教授,专家理论型,讲授为主;第二种是边讲边练习,互动式练习式;第三种就是瞿老师今天下午讲的,以需求切入,边讲边练习。

——锐旗商学院院长陈老师

瞿鑫老师讲的课做的项目让我们富耐克脱胎换骨,瞿鑫老师让我这两年真正懂得了什么是管理,怎么识别人才,把组织与人才搞清楚了,瞿鑫老师真是救了我们富耐克,你做了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你一定要坚持讲下去。

——富耐克董事长李和鑫

这两天的课很有深度,特别切合我们锐之旗实际情况,我们正好想做年度经营规划,但一直找不到方法,瞿鑫老师的课程我们直接就可以用了,瞿鑫老师是最懂我们锐之旗的,非常感谢。

——百度锐之旗CEO王茜

我们公司绩效管理体系相对比较完善,但绩效管理没有真正达到个人和组织绩效提升的目的,一直各种困惑,一直未破解,在课程里我找到了答案:召开年度经营目标计划研讨会,分解目标,定计划,把组织的战略目标分解到每个部门,并找到责任人,配合四张表格,问题的原因和答案都找到了!

——首创集团赵总

记得有个公式: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这两天的课程让我更深刻的理解了这个公式。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绝不是简单的工程,不仅具备知识和技能,更得具备战略思考和系统思维,薪酬和绩效是鱼和水的关系,谁都离不开谁。

          ——中建七局李经理

学习了瞿鑫老师2天的课程,收获价值百万,瞿老师的课程是真正能立即用得上的课程。

——瑞贝卡陈总

《轻战略》

--新时代的战略方法论

【课程背景】

在不确定、不可控、难以预测的新时代,每个企业急需升级自身的战略思维,进化创新基因,获得一套“更轻、更简、更快”的战略思维、方法和工具,也就是新的战略范式。

后疫情时代,比竞争者“更轻、更简、更快”地拥有自洽的战略范式,将让企业洞察变化,运筹帷幄,让战略有思想有流程,成为卓越的引领者,在正确的战略突破点上持续成长。

 

同时解决大多数的中小企业的战略制定与战略执行的难题:

1.     战略缺失:大部分度过生存阶段的企业,首要任务就是制定战略,现实是大部分这样企业都没有战略。

2.     战略共识难:老板董事会看到了很多机会,但公司老板、高层、中层很难就战略意图达成共识,无法达成战略共识,就无法产生协同,组织难以形成合力。

3.     目标分解难:每年的企业目标以老板和高层领导拍脑袋为主,同时目标难以做到从上到下的层层分解,也没有做到自下而上的目标支撑,也缺乏横向部门的协同。

4.     策略计划难:有目标无支持目标实现的突破性策略和可落地实施的计划,目标就会变成空中楼阁。

5.     组织缺活力:任正非说战略大致正确,组织必须保持活力,有活力的组织本身就能在执行的过程中产生好的战略以及好的执行。

“轻战略”方法,让处于快速变化的市场的企业找到了一套简洁高效的战略方法和流程,让群策群力真正在企业战略制定当中落地生根,更重要的是,让战略方法不再神秘和难以驾驭。“轻战略”成为企业和业务部门易学易懂的战略方法论,真正为企业的快速发展赋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瞿鑫老师课程大纲
瞿鑫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