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郑亚明

红色党建情境模拟沙盘讲师
郑亚明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郑亚明老师常驻地:北京
郑亚明讲师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博大精深,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厚植为民情怀,善于从党的成功经验中增长智慧、从党的挫折失败中汲取教训,构筑起牢固的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郑亚明讲师简介

中国共产党党员

红色党建情境模拟沙盘讲师

PPT设计演讲培训师

中国共产党党员

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68302部队侦察营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级体验教育师

红色情境模拟沙盘演练课程:

沙盘模拟演练课程以情景教学的方式,带领学员从1921年嘉兴红船建党启程,历经井冈山、踏上长征、保卫延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深度学习这28年改天换地、壮满乾坤的峥嵘岁月,重温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 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 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 砥砺品格。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博大精深,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厚植为民情怀,善于从党的成功经验中增长智慧、从党的挫折失败中汲取教训,构筑起牢固的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服务客户:建发集团、特步大学、南京国电、宁夏国电、宁夏空管、民生银行、51TALK、中犀资本、滴滴快车事业部、东原地产、新城地产、新华联地产、世茂地产、亚宝药业、华立制药等企事业单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郑亚明老师课程大纲
郑亚明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