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胡媛

资深零售营销实战老师
胡媛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胡媛老师常驻地:深圳
胡老师拥有20年团队管理和营销实战从业经验,10年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服务营销管理实战培训经验。 长期培训与辅导工行、建行、股份制、农商行等多家银行,近3万学员,280家银行网点辅导咨询。胡老师课程实战落地,穿插大量实战案例、充分与学员互动沟通,获得银行和学员一致好评。 胡老师主张“快乐智慧课”学习形式,秉承“思维改变认知,模式提升业绩,训练快速固化”培训理念,累计授课390余场,培训3W余人,返聘率达95%。

胡媛   

资深零售营销实战老师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MBA 金融专业

AFP 金融理财师     基金从业证

国际PTT培训师     C.A.L.F.A行动学习教练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MOKA 教练技术

曾任:某大型国有银行支行负责人

10年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实战经验

连续10年工商银行、建行、股份制银行特邀项目导师

40余家银行指定培训讲师,累计辅导200余家银行网点

20年团队营销实战经验+10年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实战经验

擅长领域:大课(线上、线下)+ 项目辅导(客户资产配置 、基金保险、财富沙龙

精品课程:

《银行理财客户经理快速成交3步曲》

《电话营销成功100%-理财经理必学》

《银行理财经理狼性营销》

《开门红》

《聚宝盆—银行网点贵宾沙龙实战训练营》

项目类:

《理财经理产能提升

《网点基金、保险专项辅导》

《电话营销》

《开 门 红 辅导》

《网点产能提升》

《财富沙龙专辅》

胡老师拥有20年团队管理和营销实战从业经验,10年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服务营销管理实战培训经验。

长期培训与辅导工行、建行、股份制、农商行等多家银行,近3万学员,280家银行网点辅导咨询。胡老师课程实战落地,穿插大量实战案例、充分与学员互动沟通,获得银行和学员一致好评。

胡老师主张“快乐智慧课”学习形式,秉承“思维改变认知,模式提升业绩,训练快速固化”培训理念,累计授课390余场,培训3W余人,返聘率达95%。

辅导风格:

节奏感强,主张“赋能+智慧”,让理财经理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思考和提升;

以客户为中心,注重启发学员自主思维能力,推动培训效果转化,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辅导主要以精准理论和实战案例互动,结合网点实际情况,为员工提供实用、实战和产能提升。

培训理念:思维改变认知,理论提升实操,训练固化品质。

部分实施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天数

1

上海工行《网点理财经理产能提升辅导项目》

5

2

深圳工行《网点理财经理产能提升辅导项目》

5

3

广州工行《网点理财经理产能提升辅导项目》

5

4

安徽工行《网点理财经理产能提升辅导项目》

5

5

佛山中行《淘金大作战》

5

6

合肥中行《基金、保险专辅》

6

7

河南中行 《保险、基金专项辅导》

6

8

江苏中行 《保险、基金专项辅导》

6

9

福建中行 《保险、基金专项辅导》

5

10

广州建行《财富季——理财经理专项辅导》

5

11

福建建行《开门红辅导》

5

12

重庆建行《开门红辅导》

6

13

兰州建行《开门红辅导》

6

14

西安农行《开门红辅导》

          5

15

重庆农行《开门红辅导》

5

16

青岛农行《网点二转项目》

5

17

甘肃农行《网点二转项目》

5

18

湖北农商行《网点产能提升》

6

19

福建农商行《网点产能提升》

6

20

天津农商行《网点产能提升》

6

21

中信银行《电话营销》

7

22

兴业银行《电话营销》

4

23

合作双邮《财富管理项目》

4

24

白银双邮 《财富管理项目》

6

25

兰州双邮《财富管理项目》

6

26

河南邮储 《保险、基金专项辅导》

6

27

江苏邮储 《保险、基金专项辅导》

6

28

西安邮储 《保险、基金专项辅导》

6

部门项目业绩呈现:

广东中行网点产能提升:采用目标分解可视化,过程进度把控是关键、产品熟悉巧切换,技能心态强支撑;团队协作来给力;

项目业绩: 存款行外吸金4829.9万;理财170万;保险70万;基金280万;本网点辅导20个网点,排名第一。

福建中行理财经理卓越团队:专业知识系统赋能,过程进度把控,品牌IP强覆盖。

→项目业绩:存款新增1.2亿;重点基金287万元;理财1230万元;贵金属销售额60.7万元。

开门红项目:云南某农商行采用培训+辅导+外拓方式,强化思维模式,进行有组织精准营销,向存量、外拓要增量、客群是关键,活动是抓手。

→项目业绩:存款7216万元、手机银行1680户、网银1537户、银行卡1426张、贷款289户、客户档案更新2987户、关注公众号2318户、POS机356台、代发工资560户。

网点理财经理产能提升项目:福建晋江中行采用培训+辅导+外拓方式,强化掌握外拓营销营销方法、链条思维、激活存量里引增量、目标是关键,管控是保障;氛围是燃点;获得整个分行第一名。

→项目业绩: 存款新增1.2亿,重点基金:287万;净值型理财:1230万元;贵金属60.7万元

网点综合业务产能提升项目:云南某城商行采用培训+网点辅导,进行网点综合产能提升项目推进落地,服务营销流程关键点,实现资源配置到位、氛围营造、职责清分到位、服务营销到位、客户管理到位、日常管理到位六个方面进行分、支行层面全方位梳理,夯实网点系统精准管理。

→项目业绩:存款2216万元、手机银行802户、网银1207户、银行卡480张、贷款167户、客户建档987户、关注公众号1318户、码上付156台、代发工资263户。

服务过客户

工商银行:江苏分行、天津分行、重庆分行、浙江分行、苏州分行、南京分行、无锡分行、南通分行、常州分行、镇江分行、扬州分行、泰州分行、徐州分行、盐城分行、淮安分行、宿迁分行、连云港分行、杭州分行、绍兴分行、金华分行、温州分行、台州分行等

农业银行:浙江杭州分行、浙江绍兴分行、浙江宁波分行、江苏省分行、云南省分行、重庆

分行、福建泉州分行、安徽省分行、湖南南漳分行、山东省分行、江西省分行等

农商行:黑龙江某农村信用社、甘肃某农村信用社、内蒙古某农村信用社、安图农商行、

山东武城农商行、临沂农商行、绥棱农商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榆树农商行等

敦化农商行、湖南湘江新区农商行、湖南华荣农商行、周口农商行、延边农商行、龙井农商行、长白山农商行、双阳农商行、农安农商行、

邮储银行:江苏张家港分行、江苏扬州分行、湖北十堰分行、山东东营分行、安徽省分行、

广东佛山分行、广东昆山分行、广东肇庆分行、贵州省分行等

股份制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江苏银行、宁波银行、华夏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富滇银行等。

部分客户评价:

在我们建行辅导,这是我认为最吸引力和落地的辅导。

                                                                                                       ——青岛建行理财陈经理

胡老师辅导生动落地,给我们开阔了思维、有目标、有方法,学了就能用,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让我们非常受益。

                                                                                                       ——深圳工行银行客户周经理

老师5天辅导中,教我们如何结合新一代客户系统和银行新趋势进行网点综合产能提升项目推进落地,有种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觉。特别有启发,拓展客户有方法。

                                                                                                       ——工行河北分行客户王经理

5天的辅导收获太大了,通过穿插大量实用案例,现场进行了实战、复盘,场景演练,感觉时间实在是大短暂了,意犹未尽。

                                                                                                       ——上海工商银行对公客户李经理

胡老师辅导可操作性强,对我们的营销有很大的帮助,大大提升了我们的营销产能。

                                                                                                       ——宁波建行银行二级分行黄行长

胡老师辅导非常生动、有趣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我们学习了非常多的营销技巧,现场学到用到,培训效果转化非常实用。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杜经理

胡老师管户维护的技巧和客户沟通的启发,这次辅导是入行以来接受的最有价值培训,不像有些辅导要么不落地,要么系统不熟悉,能系统地讲解了实战技巧,帮助很大,尤其是对管户客户的管理,深受启发。

                                                                                                       ——工商银行广西蔡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胡媛老师课程大纲
胡媛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