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一品

对公营销·营销团队管理专家
张一品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一品老师常驻地:上海
张一品老师十多年大型企业一线销售和销售管理经验,销售业绩突出;业务实战型培训,效果突出,学员反响热烈;曾供职于上海国有金融公司/国有设计院,任培训师/营销总监/设计负责人,复合专业背景,业绩突出,善于总结归纳,把多年销售管理实战案例和经验融入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学员反响好,满意度高

张一品老师     

银行对公客户营销实战专家

对公营销·营销团队管理与赋能

常驻地:上海

资历背景

十多年对公客户营销实战和赋能经验;

多年金融机构培训师经验学员满意度超95%

口才出色,逻辑清晰,上海市辩论赛亚军,最佳辩手;

业绩精英,最佳团队,对公营销实战业绩突出

曾在金融、工程、快消、环保、汽车等多行业历练,

三大标签:专业背景;客户思维;实战经验;

同济大学全日制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

曾任

国有Top1市政设计院中原市场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内训师

上海Top10国有大型金融公机构营销总监/事业合伙人/培训师

实战经验

十多年大型企业一线销售和销售管理经验,销售业绩突出;

业务实战型培训,效果突出,学员反响热烈;

曾供职于上海国有金融公司/国有设计院,任培训师/营销总监/设计负责人,复合专业背景,业绩突出,善于总结归纳,把多年销售管理实战案例和经验融入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学员反响好,满意度高

曾编写《对公客户经理的训练与实战》、《对公客户团队管理赋能》、《对公客户高效约访及需求挖掘策略指引》、《新人客户经理迅速开单策略和实战》、《客户分层维护及分层广利策略》、《分行管理者对公业务策略》、《一行一策制定及业务开展》等多项管理营销指引手册,赋能的团队训后业绩均有超额产出(同比考核利润增加超过28%)

课程和项目

张一品老师以“实战”为主线,“能落地,能产出”为抓手有大量实战案例辅助教学,直击对公大客户营销中常见痛点,直接提升学员的营销技能,让学员能够迅速落地相关营销策略,一听就懂,一学就会,一用就灵

课程类:

1.《银行对公客户销售策略和实战技巧》

2.《对公团队领导力提升与实战落地》

3.《银行公司业务网点产能提升执行落地策略》

4.《商业银行“扩户提质”对公营销策略与实战》

项目类:

1.《对公客户经理培养及产能提升项目实施方案》(完整体系,可拆分实施)

2.《对公扩户提质落地执行方案》(精准赋能项目)

3.《银行对公大客户赋能策略与营销落地实施方案》(大客户突破赋能和带教辅导)

其他对公大客户营销领域相关课题和项目,张老师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授课风格

体系完整 • 条理清晰 所授课程深挖理论体系,确保内容权威性,呈现设计深入浅出,层层剖析,环环相扣,论证严密,结构严谨,同时每一个模块形成闭环,方便成果检测和交付。

精于设计 • 重视训练 针对学员实际情况,照顾到学员的心理特点和接受能力,能够合理运用不同教学方法,并针对内容重点、难点环节都安排了多个实操演练,用以强化参与者掌握技能。

聚焦成果 • 善于激励 在课堂教学中,每个模块都紧紧围绕最终成果输出,有大量实战案例辅助教学,多角度激发学员参与性,确保课程成果交付。

服务客户

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上海农商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东方证券、诚泰融资租赁、湘银租赁等多家大型金融机构。

美的集团、龙湖集团、分众传媒、哈药集团、英科医疗、浙江文投集团、厦门海投集团、新浦化学、魔方公寓、川娃子等大型企业。

【学员反馈】

张老师的对公客户管理课逻辑清晰,案例丰富,全是日常管理中会遇到的实际问题,教授的方法实用性超强,一学就会,一用就灵!”

                                         ---某银行镇江分行主管对公副行长

一品老师的对公大客户营销见面三板斧我听了后收获很大,马上教授给底下的客户经理。一月后拜访有意向的客户数翻了一番。”

                                         ---某银行长沙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对公实战经验丰富的张总的确不一样,授课内容直击痛点和难点,接地气,重实战。能把抽象的营销理论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来解释,互动性强。亲自辅导带教,指导我们把两个之前没搞定的大客户搞定了,一下子完成了2亿融资指标。下次还要请张总过来!”

                                            ---某融资租赁公司业务部总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一品老师课程大纲
张一品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