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许红

小微金融服务践行者
许红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许红老师常驻地:天津
许红老师银行培训领域界的魅力型银行营销实战型讲师、课程开发萃取讲师。从事金融教育培训18年,服务过工商、建设、农业等国有银行,也服务过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外资银行、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等金融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大量的定制个性化的培训内容。许老师课程以“存贷一体”为主线,“场景化营销”为抓手,输出《百万行动》版权课程,多以课程或项目形式进行市场交付。老师足迹已遍布全国13省20+地级市50多个项目,累计交付1000余天,年均授课+辅导天数超200天。

许红老师  

小微金融服务践行者

追求完美,是她的座右铭

常驻地:天津

关键词:百万行动、存贷一体、网格化营销

 经济学学士、管理学硕士

小微学院资深研究员

《百万行动™》研发导师

《开门红™》主导讲师

小微普惠、整村授信主导讲师

10多年银行培训辅导实战经验

ACI国际注册培训师,国际注册沙盘培训师

国家中级心理咨询师,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

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曾任:

某城商行支行长及内训师

北京某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实战经验

数据介绍饶老师:

1--研发精品项目《百万行动》

18--十八年金融行业培训经验

200--年授课量达两百天

1000--累计交付一千多天

银行培训领域界的魅力型银行营销实战型讲师、课程开发萃取讲师。从事金融教育培训18,服务过工商、建设、农业等国有银行,也服务过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外资银行、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等金融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大量的定制个性化的培训内容。许老师课程以“存贷一体”为主线,“场景化营销”为抓手,输出《百万行动》版权课程,多以课程或项目形式进行市场交付。老师足迹已遍布全国1320+地级市50多个项目,累计交付1000余天年均授课+辅导天数超200

授课风格

内容致胜:上课氛围轻松,逻辑思维强,宽广的知识体系,以内容致胜,形式兼顾,态度谦卑,配合度高,授课妙语连珠,魅力型老师深受学员欢迎。

实战结合:老师功力深厚,有自己的一套授课思路和方法,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大量优质案例剖析点评,结合场景演习和互动,并持以优质工具,让从业人员快速掌握业务知识和理论,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课程体系

核心课程:

《小微普惠™》

《百万行动™》

《整村授信™》

《存贷一体营销》

2023开门红™》

《网格化精准营销》

《银行客户经理营销模型》

《网点转型下的“三量”管理》

《银行营销蓝海—外拓营销能力提升》

其他存贷一体、营销领域相关辐射课题可根据客户具体需求定制

培训案例

近期部分项目案例:

20223月,海南某农商行,《信贷铁军打造项目》,12

202112月,河南某市办,《2022开门红》大课,2

202112月,河北邢台某农商行,《2022开门红》大课,2

202112月,文山某农商行,《2022开门红》项目,6

202112月,武汉,《2022开门红》公开课,2

202110月,梨树农商行,《信贷铁军打造项目》,14

20219月,烟台邮储,《信用村建设项目》,9

20215-6月,乌兰察布农商行,《整村授信项目》,2期,14

20216月,郸城农商行,《网格化+信用村打造》,1期,9

20215月,延边农商行,《网格化项目》,7

20214月,佳木斯某农商行,《网格化+整村授信》,顶层设计+大课5

20214月,鹿寨农商行,《整村授信项目》,2期,14

2020年:

202012月,广西农商行,《2021开门红》,参与人数130

202012月,贵州某城商行,《2021开门红-存贷一体化》,参与人数150

202011月,武汉某农商行,《场景开门红》,参与人数100

202012-1月,云南西山联社,《存贷一体开门红》,214

20206月,河北保定农商行,《网格化+整村授信》,17

20206月,河北衡水农商行,《整村授信》,连续3期,17

20205月,云浮农商行,《网格化营销》大课,2

项目展示

江西某农商银行:主导该行开门红项目,20个网点共同启动,重点打造3个标杆网点,一周辅导期,在辅导期内促使该行累计新增定期存款4亿元; 

山东某城商行:辅导该行开门红项目,在开门红期间,每周辅导3家网点,平均每周效果业绩是存款新增3162万、贷款授信83户、聚合支付536户、有效客户建档1186户。

湖北某农商银行:负责该行开门红项目,通过调研、方案设计、培训讲课、线下辅导,重点打造了7个标杆网点,其中中心支行辅导10天,路支行辅导5天,在辅导期内累计新增定期存款2亿元。

山西某农商行:主导完成该行为期10天的整村授信落地辅导项目,从调研初期到培训助推到启动会预热授信建档,征信查询外部审查,入户验证,风险防控,环环相扣。做到100%采集全覆盖,100%相应村民的贷款需求。

甘肃某邮储银行:7天整村授信落地辅导项目,调研、部署、培训到信用村建设实施落地,全程辅导培训。现场达成22家联合授信村战略合作意向,对第一批授信信用村进行现场授牌,现场实现交叉营销,办理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以及 ETC 业务。

客户反馈

听许红老师的讲课时间过得好快呀,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在公司也有很多培训,但不幸每次听课都快睡着了,而许老师的课让我对职业培训有了新的认知,这次真的是超级有价值!

——山东某民生银行

我是一个在校实习生,老师的讲课完全不同于学校,非常实用,非常感谢许红老师!

——甘肃某邮储银行

许老师是我的榜样,为人亲和有魅力,每次提问都是认真讲解并带领我们一起演练,从老师身上真的是学到了很多很多实用的技巧!

——山西某农商银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许红老师课程大纲
许红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