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戚燕霞

银行存贷一体化营销实战专家
戚燕霞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戚燕霞老师常驻地:珠海
戚燕霞老师有15年银行营销管理经验,曾在国有大型企业担任专业培训讲师、人力资源部经理等职务。专注于银行外拓营销、开门红营销等技能提升领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培训经验使课程倍具说服力,辅导式培训使学员学以致用。至今已成功为近百家银行做过培训。

戚燕霞老师

银行存贷一体化营销实战专家

活动营销·小微普惠·整村授信

资历背景

《社群开门红™》研发导师

《小微普惠™》主导讲师

《整村授信™》主导讲师

小微学院资深研究员

银行营业厅服务营销专业培训师

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注册咨询工程师银行

零售营销专业培训师

曾任:

交通银行 客户经理

国有企业 HRM、内训师

某咨询公司 项目总监

实战经验

戚燕霞老师有15年银行营销管理经验

在国有大型企业担任专业培训讲师、人力资源部经理等职务。专注于银行外拓营销、开门红营销等技能提升领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培训经验使课程倍具说服力,辅导式培训使学员学以致用。至今已成功为近百家银行做过培训。

主讲课程

戚老师课程以“营销”为主线,“场景化营销”为抓手,以多样的场景化活动策划、营销技能提升、营销人才培养为主攻方向。输出多门课程,这些课题以课程或项目形式进行市场交付。《小微普惠™》

《整村授信-银行场景化营销系列》

《开门红外拓营销项目》

《行外吸金产能提升项目》

《银行存量客户盘活与客户关系管理》

《转怒为喜-----客户投诉与抱怨处理技巧》等

授课风格

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善于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课程内容进行讲授;

讲求实战,并贴近行业特点、学员岗位特点;

案例翔实、工具实用、深入浅出;

多种教学方式融合(知识讲授、论述点评、互动讨论、课堂竞赛等);

深受学员喜爱,以往课程的平均满意率均高于90%等

服务客户

邮储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广西邮储、重庆邮储、安徽邮储、苏州邮储、上海邮储、北京邮储、郑州邮储、河北邮储、湖北邮储、贵州邮储

建设银行:福建省建行、广西建行、四川建行、重庆建行

农业银行:上海农行、天津农行、重庆农行、山东省农行、菏泽农行、贵州农行、重庆农行、天津农行、黑龙江农行、西安农行、甘肃农行、辽宁农行、哈尔滨农行

中国银行:江门中行、揭阳中行、日照中行、兰州中行、东营中行、抚顺中行

城商行/农商行:北京银行、枣庄银行、邢台银行、齐商银行、日照银行、江苏银行、绍兴银行、平顶山银行、成都银行、兰州银行、临商银行、晋商银行、江苏省联社、青海省联社、安徽省联社、广西省联社、云南省联社、内蒙省联社、河北农商行、长治农商行、太谷农商行等

培训案例

近期部分培训课程案例:

2020年6月 昆明某联社 存贷一体营销项目 7天

2020年9月 昆明某农商行 存贷一体营销项目 7天

2020年10月 广西某联社 存贷一体营销项目 7天

2020年11月 江西某农商行 存贷一体营销项目 7天

2020年11月 云南某联社 存贷一体营销项目 10天

2020年11月 广西某农合行 整村授信项目 21天

2020年12月 河南某农商行 存贷一体营销项目 7天

2021年1月 江西某农商行 整村授信项目 7天

2021年3月 内蒙某农商行 整村授信 7天

近期部分培训案例展示:

2020年6月份,云南昆明某农商行存贷营销项目1周

戚燕霞老师结合党建引领,结合行内复工复产专项产品(园丁贷、社区贷、小额农贷)制定营销方案,并带领客户经理进入校园、社区、村委开展存贷一体批量营销!

3家支行精准建档300户,入户走访130多户,校园宣讲3场,新增授信30户,授信金额450万

2021年3月份,内蒙某农商行整村授信项目3周

戚燕霞老师结合行方需求,针对农区+城区三类重点客群:种养殖大户、商圈商户、重点企业进行了批量信贷营销的带教辅导,梳理了流程,提升了业绩:31个网点针对98个村委、7个商贸城、15家重点企业全面推进,25天新增授信1457户,新增授信金额2.12亿。

客户反馈

“戚老师用她多年的经验,让我们收获了很多理论和实战知识,并教会了我们如何结合运用。”

                                            --福建建行李总

“老师讲课很好,上课氛围很愉快,一点都不沉闷,希望多上戚老师的课。”

                                             --成都银行张总

“技能方面的知识可以直接运用,感觉实用性非常高,谢谢戚老师。”

                                  --河北文安农商行赵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戚燕霞老师课程大纲
戚燕霞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