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覃蔚隽

银行营销实战专家
覃蔚隽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覃蔚隽老师常驻地:柳州
覃蔚隽老师法国留学及工作8年,拥有海外管理营销工作经验和国内培训咨询经验。覃老师在银行外拓营销项目、行外吸金项目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近十多年的实务经验使其在设计课程时能密切联系学员的实际情况,并能寓管理理论、管理方法于简单的故事(案例)之中,通俗易懂,受到了参训学员的普遍欢迎和认可。

覃蔚隽老师 

银行营销实战专家

资历背景

² 《整村授信》讲师团讲师

² 《新生态开门红》讲师团讲师

² 小微学院资深研究员

² 逾10年营销实战经验

² 年均培训辅导量超150天

² 法国普瓦提埃大学企业管理硕士

² ABNLP美国NLP执行师协会认证NLP执行师

² 具备海外工作经历和国内教育经验

曾任:

² 驻法大使馆上海世博宣传活动志愿者

² 某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高级讲师

实战经验

覃蔚隽老师足迹已遍布全国1420+个城市70多个项目

累计交付1000余天

培训人次达10000

年均授课+辅导天数超180

覃蔚隽老师法国留学及工作8年,拥有海外管理营销工作经验和国内培训咨询经验。覃老师在银行外拓营销项目、行外吸金项目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近十多年的实务经验使其在设计课程时能密切联系学员的实际情况,并能寓管理理论、管理方法于简单的故事(案例)之中,通俗易懂,受到了参训学员的普遍欢迎和认可。

主讲课程

² 覃老师课程以“存贷一体”为主线,“场景化营销”为抓手,擅长多样的场景化营销与活动策划,主讲课题以课程或项目形式进行市场交付。

《小微普惠™》

《整村授信™》
《旺季开门红营销》

《客户经理外拓营销》

《营销沙龙活动策划与组织》

《综合客户经理关键营销技能提升》

《千百佳网点打造》

《存量客户管理和维护》

《性格色彩与银行营销》

《银行网点创优专题培训》

《银行网点标准化建设培训》

授课风格

² 风趣、活泼、富有激情。课程内容全部来自实战,并经过大量实践证明,简单,易懂,可落地、可执行,可复制,可延续。

² 实战、接地气,融入性强。课前有调研,注重收集学员的问题,课中有启发,注重引领学员的思路,课后有追踪,注重跟进学员的实际成长。

² 大量案例,启发式互动。培训以互动、案例展示见长,注重受训人员的直接参与,激发持续思考。通过各种实际案例及游戏等方式充分调动参训人员的培训热情。

服务客户

高要农商行、盂信农商行、四会信用社、山西信合、广东工行、福建工行、湖北农行、四川农行、湖南农行、中山农行、内蒙古农行、遵义农行、南宁农行、浙江农行、桂林农行、湖北建行、湖北建行、湖南建行、山东建行、北京中行、湖北中行、云南中行、漳州中行、深圳中行、湖南中行、东莞广发、哈尔滨广发银行、重庆兴业银行、昆明兴业银行、广州民生银行、广州证券

培训案例

²  近期部分课程案例:

2021年6月份,河北某信用社,整村授信项目

2021年5月份,河北某信用社,整村授信项目

2021年4月份,河北某信用社,整村授信项目

2021年4月份,辽宁某信用社,整村授信项目

2021年3月份,吉林某农商行,整村授信项目

2021年2月份,山西某农商行,开门红项目

2021年1月份,天津某国有行,网点旺季营销项目

2021年1月份,河南某农商行,存贷一体化营销项目

2021年1月份,山西某农商行,开门红项目

2020年12月份,山东某农商行,信贷营销项目

2020年12月份,山东某农商行,存贷一体化项目

2020年11月份下旬,广西某农商行,整村授信项目

2020年11月份中旬,广西某农商行,整村授信项目

2020年11月份上旬,贵州某农商行,存贷一体化项目

2020年10月份,江西某农商行,存贷一体化项目

2020年9月份,广西某农商行,整村授信项目

2020年9月份,江西某农商行,整村授信项目

2020年9月份,云南某农商行,整村授信项目

²  近期部分项目案例:

2020年11月-12月,山东省某农商行存贷一体化营销项目,项目周期3阶段共21天,辅导内训师团队以及其中11家支行,内容涉及团队管理、新客户经理贷款营销培训及通关、党建+活动营销方案设计及组织、电话营销、客群分类营销、入户及拜访技巧、新媒体线上营销、厅堂营销氛围及微沙组织等,项目期间,组织了营销沙龙8场,辅导客户经理32名。2021.1.1-1.5全行增长存款5亿元。

2021年1月-2月,山西省某农商行党建+存贷一体化营销项目,项目周期3阶段共16天,项目主导老师,给全行领导班子、联社各部门、全行网点主任、会计主管和客户经理进行专题培训《银行线上营销DVD》,搭建线上营销结构及督导体系,辅导其中7家网点,内容涉及存贷一体化实施流程宣导、厅堂营销氛围搭建及微沙龙组织、活动营销、微信群营销及客户维护、四量客户客群分类营销、各岗位营销技能辅导、网点主任营销管理等。第一阶段结束定期存款增加1.18亿。

202011月,广西某农信社,整村授信项目,项目周期4天,带领一家示范网点进行整村授信工作,辅导整村授信全流程、活动营销、党建+活动设计、线上营销工具使用及应用等,发放目标建档56户,实际建档73呢,贷款需求45户,共计646万,存款预约3万,共59万,162次外部评审,发放预授信通知书54张。

客户反馈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们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锻炼一批业务能力精、拓展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专业营销队伍,为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实现高质量发展根基打下坚实基础”                                                                                ——某农商银行支行行长

覃老师,这么多年接受了很多次的培训,论专业,我无话可说,今晚挑战了您,真心让我佩服,你是我见过专业度最高的老师,没有之一。

                                                                              ——某农商银行分行行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覃蔚隽老师课程大纲
覃蔚隽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