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赵明

金融产品组合营销专家
赵明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赵明老师常驻地:济南
赵明老师16年金融营销经验——基础金融知识充实、丰富,证券、外汇、基金、保险的从业持证人,对金融市场和客群有充分了解。搭建20+支金融营销团队——能切身体会金融营销从业人的普遍问题和进步空间,解决金融营销团队从管理层结构到核心成员组建培养到精尖人才储备到业绩规律性的节节攀升。1000+场场景化营销活动策划——切实、高效的场景搭建,实现金融业对各邻域的批量获客并有效维护,提升产品营销业绩。

赵明老师

金融产品组合营销专家

基金营销·产品组合营销·对公营销·资产配置

常驻地:济南

资历背景

16年金融营销实战经验

搭建20+支金融营销团队

1000+场场景化营销活动

金融分析师

证券从业资格

IABFM外汇分析训

曾任:

北京某金融公司山东省营销总经理

上海某基金公司HR兼华南大区营销负责人

浙江某公司金融产品研发&执行总监

宜信厦门分公司“惠农贷”营销总监

实战经验

16年金融营销经验——基础金融知识充实、丰富,证券、外汇、基金、保险的从业持证人,对金融市场和客群有充分了解。

搭建20+支金融营销团队——能切身体会金融营销从业人的普遍问题和进步空间,解决金融营销团队从管理层结构到核心成员组建培养到精尖人才储备到业绩规律性的节节攀升。

1000+场场景化营销活动策划——切实、高效的场景搭建,实现金融业对各邻域的批量获客并有效维护,提升产品营销业绩。

主讲课程

赵明老师课程以“营销”为主线,“场景化营销”为抓手,开发设计产品组合营销及场景化活动策划等相关课题,这些课题以课程或项目形式进行市场交付。

《商圈营销TM》

《开门红旺季营销》

《四量千金TM》

《金融产品组合营销》

《营销体系的建立与执行》

《批量客户的开发与管理》

《营销职业心态与技能提升》

《多场景金融营销实战训练》

其他营销领域相关辐射课题老师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授课风格

赵明老师授课轻松幽默,互动性强,打破了传统的授课模式,使学员更易掌握和接受,课堂氛围活跃

课程中有丰富而又经典的营销理论,结合银行特点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大量的案例来.

服务客户

邮储安徽省分行山东某工行、广西某建行、河北某农行、广州某农行、江西某邮储、安徽某农商行、四川某农商行、河北某农商行、河北某农信社,河南某村镇银行等

培训案例

近期部分课程培训案例:

2022年1月7天,宁夏某农行,“春天行动”实战辅导7天

2022年1月5天,山西某工行,开门红辅导5天

2022年1月5天,河北某农商行,开门红大课+辅导5天

2021年12月2天,沈阳平安,金融实战技能提升大课1.5天

2021年11月30天,上海广发,行外吸金项目

2021年10月1天,东莞邮政,大课1天

2021年10月5天,重庆工行,辅导5天

2021年9月1天,河南某邮政,大课1天    

2021年8月5天,河北某光大银行基金首发,大课+主导1期

2020年11月5天,广西某建行开门红辅导1期

2020年11月2天,山东某工行厅堂服务营销大课+辅导

2020年12月5天,广东某农行三转合一辅导1期

2020年12月5天,江西某邮储开门红辅导1期

2020年12月6天,四川某农商行开门红启动会+辅导1期

2021年1月8天,青海某农商行开门红大课+辅导1期

2020年1月5天,天津某工行开门红辅导1期

近期部分项目案例展示:

上海广发《行外吸金》辅导项目

河北某光大银行《基金首发营销》辅导项目

基金首发辅导,赵明老师大课和辅导结合,帮助光大很好地完成了基金首发的开门红,并实现了返聘。

河北某农行《两转合一》辅导项目

赵明老师在辅导的过程中,免费给行方培训了一场《基金定投营销》的课程,课后不仅学员自己办理了基金定投,结束后学员在执行当天定投业务营销时业绩比前日提升100%,日完成量超过往期周完成量,得到行方的高度认可。

广西某建行开门红辅导项目

建行网点综合营销能力提升项目执行中,赵明老师认为首先应该提升支行关键营销动作执行,转型之基础先转变营销心态,提升银行人基金、保险的专业知识,而后在行方举办的主题沙龙现场成交率超60%,以心相交,成其久远,得到行方高度认可。整个项目结束后赵明老师围绕定存、理财、基金和保险四项专项指标,狠抓关键营销动作,海量开口率,项目执行同期六网点中跑分领先第1名。

广州某农行《三转合一》辅导项目

项目过程中利用数字化赋能”导入内容与行方需求高度契合,线上线下相结合批量激活系

统潜力客户,客群分类维护更细致,产品推介更精准!首发基金开售至银行通道关闭二日营销破300万。

山东某工行《服务致胜+营销转型》大课+辅导项目

“硬实力派”赵明老师主导的山东某工商银行“服务致胜+营销转型”项目圆满结束大课精彩,辅导务实,得到行方高度认可。

江西某邮储开门红辅导项目

赵明老师通过存量梳理邀约,提升客户体验感,成功止住余额持续下跌趋势,基金指标370万,超额完成522万!资管指标370万,已超额完成985万

客户反馈

“赵明老师对于银行的金融产品非常了解,能够从我们营销人员的角度出发进行课程讲解,为我们解决了很多疑惑,希望有机会再听赵老师的课程”

——某国农商行行学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赵明老师课程大纲
赵明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