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董强

教练型微课开发实训讲师
董强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董强老师常驻地:北京
董老师从业经验丰富,行业功底深厚,拥有18年在线学习领域课件设计与开发经验,长期保持专注、专业,认真服务好每一名学员。已培训学员数万名,已有多名学员获得过集团公司内部组织的全国微课大赛特等奖、一等奖!第一个在国内提出企业微课的应用理念并成功应用,已先后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微课开发辅导及微课体系设计应用顾问服务……

董强老师简介

● 教练型微课开发实训 讲师 MBA

● 实战派 微课设计与创新服务 专家

● 企业微课大赛(金牌)培训师

● 中国华能、招银大学等知名企业 特邀辅导专家

● 企业微课创作者交流中心 主任

● 人社部-国家《微课开发工程师》认证讲师

● 企业微课体系设计与应用 咨询服务顾问

董老师从业经验丰富,行业功底深厚,拥有18年在线学习领域课件设计与开发经验,长期保持专注、专业,认真服务好每一名学员。已培训学员数万名,已有多名学员获得过集团公司内部组织的全国微课大赛特等奖、一等奖!第一个在国内提出企业微课的应用理念并成功应用,已先后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微课开发辅导及微课体系设计应用顾问服务……

适用人群

企业各部门一线骨干及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企业内部培训师、企业大学从事企业内部微课开发、设计的相关人员

[备注]:课程适用人群覆盖到企业全员,各部门、各岗位的人员均需要学习并掌握微课开发技能,跟上时代,借助微课分享自己的岗位工作经验与技能。

目前和未来:国内、外领先企业普遍开始采纳的培训模式是:用微课!

目前和未来:国内、外领先企业普遍开始推崇的培训内容生产模式是:组织各岗位有经验的人员参与做微课!

课程概述

这是一门:能让普通人快速掌握微课设计与开发技能的经验分享课!

这是一门:能让微课“小白”快速掌握微课技能的实操课!

这是一门:企业员工报名参加单位微课评比活动的必修课!

课程采用:一步一练模式,案例引导学员动手完成一门自主选题微课作品的开发。

授课内容:均是“经得起实战检验“、“能落地的纯干货”!

授课讲师:观点独特,实操实战,学员收获颇丰!

赠送福利:精选10余款经老师筛选过的微课制作软件工具和素材给到你!

【授课风格】

技术功底深厚,培训经验丰富,授课内容简单、实用,教学案例贴近工作,深入浅出、以独特的造课理念和方法见长。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注重微课开发经验和实用技巧的分享,能使学员的微课开发与应用能力在短时间得到较大提高,深受学员好评。

【培训形式】

探寻问题+案例分析+课堂练习+全程教练式辅导

主讲课程

微课开发实训系列 课程包:

《微课设计与开发》综合实训  3天2夜

《微课开发工程师》初、中、高级 考证培训  3天2夜(不含考试半天)

《MG动画微课设计与开发》专题实训 2-3天

《Html5微课设计与开发》专题实训 2天

《短视频微课设计与开发》专题实训 2-3天

《Scorm国际技术标准微课设计与开发》专题实训 2-3天

《VR可交互式微课设计与开发》专题实训 7-10天

《PPT实用技巧 之 微课设计与制作》专题培训 2天

服务客户(部分)

中国电信、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航天、中国华能、国家电网、国家核电、中国烟草、中储粮系统,以及化工行业、钢铁行业、制药行业、清洁能源行业、高端制造业、造纸行业、体育用品行业、珠宝行业、港口水运业、航空运输服务业、高职院校师资技能培训、医院附属医学院师资技能培训、公安特警、辅警教官技能培训等多系统、多行业的优质领先客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董强老师课程大纲
董强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