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王雪

企业资深管理顾问
王雪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王雪老师常驻地:北京
王雪老师的演讲富有激情,互动性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内容充实新颖、经典案例穿插其中,使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并能充分调动学员的情绪,总是给学员留下值得回味的语言和观点;课程注重实战、实效,以其核心精髓的内容,让学员易学易懂,学以致用,江老师在培训中充分挖掘受训学员的内训世界,使学员在培训中真正的能够认识自己,发现自己,从而产生改变的行动。

王雪老师简介

实战型 、企业培训 师 、优秀企业人精神倡导者

Ø  企业资深管理顾问。

Ø  中国移动特聘高级讲师

Ø  银行业和通信业专业培训师、咨询师

Ø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

Ø  国泰安金融学院(香港)高级讲师

Ø  国际培训师协会注册培训师

Ø  美国促动师协会AACTP认证讲师

Ø  中国21世纪企业人精神的研究者和倡导者。

Ø  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会研究员。

Ø  《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Ø  曾担任百度河南营销中心营销顾问。

Ø  曾担任博思人才网营销总监。

Ø  培训在线、中华讲师网、名师中国、前沿讲座等国内多家教育集团长期合作讲师。

Ø  从事多年的营销和管理工作,对目前的营销团队打造和员工的管理有自己的见地。

授课风格

王老师的演讲富有激情,互动性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内容充实新颖、经典案例穿插其中,使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并能充分调动学员的情绪,总是给学员留下值得回味的语言和观点;

课程注重实战、实效,以其核心精髓的内容,让学员易学易懂,学以致用,江老师在培训中充分挖掘受训学员的内训世界,使学员在培训中真正的能够认识自己,发现自己,从而产生改变的行动。

服务过的企业或单位

河南电视台,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江河纸业,369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宋河酒业,许昌电力公司,红豆服饰、软银科技、金丰煤业集团 、河南商报、博思人才网 、品正食品,商都网,润邦科技,银丰汽修。服务行业:金融、通讯、食品、医药(生物)、化妆品、教育、服装、IT、电子、文化、汽车、餐饮、房地产、农牧、制造等行业。

核心课程内训

员工培训系列课程:《如何成为企业人》、《优秀企业人的五项自我管理》、《责人和感恩》,《员工全能职业修炼》,《目标管理》,《时间管理》《渠道建设与管理》。

中高层管理系列课程:《领导力决定一切》、《管理在于管控》,《优秀主管的一堂课》

销售系列课程:《成交无处不在》、《销售终极心态》,《出口成金--电话营销》

培训理念

致力于通过培训来企业人的综合素质,提升整个企业的人员素质和内心变化,改变公司现状。

客户综合评价:王雪老师的课程,一针见血,演讲内容值得学员深思。

授课特色

1、案例讲授— Lecture  2、角色扮演— RP  3、体验游戏 Game  4、分组讨论— GD

5、教练提问— Quesiton  6、思维导图—WB  7、情景测验— Test   8、影音资料—vide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王雪老师课程大纲
王雪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