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韩婕

女性人身安全防护指导专家
韩婕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韩婕老师常驻地:北京
国际女性安全专家韩婕女士,师承国内外顶尖安全专家, 并遍访世界各地,20年潜心研究与传播安全保护技能,尤其专注研究女性安全防卫体系。 2019年,在对大量实战案例深度研究后,韩婕女士主持研发了《HDP全时防卫系列版权课程》文字作品,并注册国家版权,因其全面性、专业性和实用性,成为国内首个为女性研发的个人全时段全天候自我保护综合训练系统,为国内外数万女性提供了精准、高效的自我保护知识与安全防卫技能培养。

韩婕老师

                        ——女性人身安全防护指导专家

Ø  人身安全指导-特聘专家导师

Ø  TECC先进国际战地救援教官

Ø  北京亦博京东直播学院特聘讲师

Ø  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特聘专家团讲师

Ø  师承多位国际安全专家,20+年专注女性安全研究

Ø  自主研发HDP女性防卫体系

Ø  多次在主流媒体、知名企业、院校进行安全防卫专题分享

Ø  全网累计粉丝30+万,往期线下培训1000+场,累计参训人数30000+人

Ø  安全主题文字著作及版权课程200+部

Ø  现为20个家庭安全私人特聘顾问

【个人简介】

国际女性安全专家韩婕女士,师承国内外顶尖安全专家, 并遍访世界各地,20年潜心研究与传播安全保护技能,尤其专注研究女性安全防卫体系。

2019年,在对大量实战案例深度研究后,韩婕女士主持研发了《HDP全时防卫系列版权课程》文字作品,并注册国家版权,因其全面性、专业性和实用性,成为国内首个为女性研发的个人全时段全天候自我保护综合训练系统,为国内外数万女性提供了精准、高效的自我保护知识与安全防卫技能培养。

“你可以让自己更安全”,是韩婕女士带给每一位女性的美好祝愿。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师承多位国际安全专家,20+年专注女性研究。

实践性强:遍访海内外学习工作与生活,量身打造中国女性个人保护体系课程。

引导启发:案例逐一解析,剖析底层逻辑;分享应对方案,点评一针见血;问题举一反三,技巧现学现用。

亲和有力: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谈笑风生,印象深刻。

【主讲课程】

《职场女性危机化解术》

《职场女性外出安全培训》

《高净值女性安全防卫之道》

【服务客户】

银行类:兴业银行、民生银行

汽车类:蓝色光标、林肯汽车、英菲尼迪汽车

政府类:国家移民局、国家人社部

学校类:中国政法大学、史家教育集团、育才学校、蒲公英中学、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亦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乐成国际学校

企业类:中粮集团、太平洋保险公司、中国版画协会、蒙特梭利、卓美儿童英文戏剧、咱家书房、北京亦博京东直播学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韩婕老师课程大纲
韩婕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