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恩

演讲表达与形象礼仪培训专家
李恩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恩老师常驻地:郑州
李恩老师拥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工作经历,拥有十余年丰富的培训实战经验(其中金融行业,人力资源行业,酒店行业,央企,外企培训经验丰富),八年的人力资源培训管理经验,十年的电视台主持人经验,15年讲师授课经验。曾任四川电视台、郑州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全国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评委、讲师;某大型上市企业培训经理等,牵头完成过大型集团的人才发展计划和培训体系搭建工作。拥有三个国家级部委的最高级别从业证书,美国注册协会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曾获省级二等专业奖项,授课经验丰富,控场能力强,课

李恩老师

                     ——演讲表达与形象礼仪培训专家

Ø  曾任谱尼测试(上市公司、综合性检验认证集团)培训总监

Ø  曾任巴黎老佛爷百货(世界品牌500强)大中华区服务效能顾问

Ø  曾任北京中康医学研究院 副总经理

Ø  曾任北京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四川电视台、郑州电视台 主持人

Ø  太平洋保险、建设银行礼仪服务效能导师

Ø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邀研究员

Ø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级企业培训师

Ø  国家二级播音员职称

Ø  获河南省广播电视文艺牡丹奖二等奖

【个人简介】

      李恩老师拥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工作经历,拥有十余年丰富的培训实战经验(其中金融行业,人力资源行业,酒店行业,央企,外企培训经验丰富),八年的人力资源培训管理经验,十年的电视台主持人经验,15年讲师授课经验。曾任四川电视台、郑州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全国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评委、讲师;某大型上市企业培训经理等,牵头完成过大型集团的人才发展计划和培训体系搭建工作。拥有三个国家级部委的最高级别从业证书,美国注册协会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曾获省级二等专业奖项,授课经验丰富,控场能力强,课堂气氛活跃,知识落地性强。对内训师、职业化、职业素养课程、演讲与表达技巧等课程有丰富授课经验。

部分培训项目内容:

Ø  作为PONY集团培训负责人,参与人才发展项目,制定培训专案,结合实际需求,实现人才发展目的。搭建了了全集团销售岗、管理岗的销售礼仪、公众表达技巧的学习地图。

Ø  负责新员工培训项目规划及实施,以项目制的方式,管理团队进行项目运营,并对项目实施及成本全程把控;深入销售团队,辅助销售团队建立新的培训计划,并督促落实,监督,与销售高管调研,研发新的销售培训课程。第二年实现全集团销售岗流失率降低6%,客户服务满意率增加18%,管理岗团队绩效达成率提升9%。

Ø  共进行5期新员工培训(含北京总部和全国各地分公司);共执行2期全国销售体系员工培训,共计300余人。

Ø  为航天系(航天一院、航天二院)等客户完成“新员工”,“新管理者”,“中层”,“高层”等不同层级50余次培训项目实施。

Ø  以服务效能顾问的身份为连卡佛、老佛爷、建设银行、百信银行、大家保险、合众保险、华熙酒店管理集团等进行常年项目咨询服务。

Ø  作为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播音主持事业群总监,共计完成10级教材审定,11次师资培训及全国近百场考级工作。

Ø  李恩老师常年担任中原工学院、安阳学院等高校毕业硕士生职场导师,已累计为5000名毕业生进行指导培训,受到学校师生好评。

【授课风格】

自然、亲切、严谨、引导、以学员体验为本的授课风格。采用“理论+案例+视频+情景演示+讨论”授课模式,擅长把课程结合实际应用,力求提升培训内容效果的落地化,强调学以致用,当下即改变,激发学员更多开创性思维,拓展课程的宽度。

【主讲课程】

演讲表达

《让客户快速成交的营销演讲》

《如何成为一个高影响力的商务演讲高手》

《高层管理者镜头下的表达技巧》

形象礼仪

《商务礼仪在职场与人际交往中的运用》

《服务礼仪提升及职业化形象塑造》

【部分服务案例】

序号

客户公司

培训咨询内容

成果

1

北京太平洋保险公司

(2021-2023年)

1.北斗工程培训计划

2.管理层服务效能提升

自主研发9培训课件,总课时达到50小时11场公司管理层培训授课

2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2020-2022年)

新员工3年期人才发展计划与培训测评落地,第二年人才后测,与第三年养成

所有培训与测评项目顺利交付,满意率超过97%。新人留存与绩效达成目标连续3 年实现 30%+增长。

3

首都机场集团

(2020年)

中高层管理者年度培养计划

集团中层稳定度提升10%,新的课程内容更新了以往的工作思维,集团中层管理效能连续3年增加9%

4

建设银行

(2022年)

1.新员工“建善行远”计划

2.职业妆容培训

集团实现新员工入职培训及行员职业妆容规范,实现统一标准。

5

百信银行

(2021年至今)

高层管理者表达相关课程

为行长及副行长层级开发多个相关课件,在表达与演讲,镜头领导力等维度给予支撑,课程满意率超98%

【服务客户】

建设银行、百信银行总行、太平洋保险、太平保险、合众人寿、首都机场集团、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国航天一院、中国航天二院、新华网、光明网、连卡佛、巴黎老佛爷百货、西门子北京、宁德新能源ATL、云海肴餐饮集团、华熙集团、华熙酒店管理公司、维信诺集团、鹏扬基金、泰思德宸等。

【学员评价】

“如何从0到1的准备一场商务会面,李老师给了我们最快速高效的方法。”

——华润集团华润现代服务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刘新爱

“我听过其他演讲课,我觉得李老师很不一样,是把演讲研究的最通透的。”

——太平保险四川分公司内训师袁成文

课程实在太精彩了!走进课程之前,以为这个课程和其他老师课程大同小异,但学完之后才发现并非如此。这两天,通过老师精彩的授课,给了我很多新的视角和思路,特别是在针对客户沟通的角度上,真真是受益良多。

——维信诺集团总经理Ive

同样的课程,同样的内容,经李老师不同的演绎,就能产生截然不同的课堂效果,李老师无论是控场能力还是调节现场氛围的能力都超级棒,似乎天生就是为讲台而生。

——鹏扬基金总经理Joey

李老师有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一些枯燥的干巴巴的知识,经他有趣的演绎讲解,都能开出花来,课堂欢笑声不断,很少遇见这么幽默风趣的老师,非常感谢李老师的精彩分享,另外,李老师有实力有干货有颜值。

——ATL培训经理汪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恩老师课程大纲
李恩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