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陈赛红

学习地图建设与绩效提升训练专家
陈赛红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陈赛红老师常驻地:广州
陈赛红老师7年民企经营计划管理实战经验使其能有效结合企业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进行组织人才学习和能力的打造,操盘过大型企业行业商学院搭建项目、大型集团公司干部管理体系项目、银行业学习地图搭建等项目;擅长搭建人才培养体系、企业培训体系、干部管理体系等,涉及银行、互联网、医疗科技、能源等多个行业。尤其擅长企业培训体系搭建—课程体系和学习地图,长期为民企和国企等企业搭建课程体系和关键岗位学习地图,帮助企业基于企业战略的人力资源管理做好人才战略管理,以达成业务成果为始构建关键人才培养体系。

陈赛红老师

                      ——学习地图建设与绩效提升训练专家  

Ø  曾任诺基亚西南区HR负责人

Ø  基于战略落地的人才培养专家

Ø  国家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Ø  美国ACI注册国际高级职业培训师

Ø  广东工业大学特聘就业指导专业导师

Ø  广东省培训研究会理事

Ø  中国HRD俱乐部华南分会理事

擅长领域:学习地图搭建、课程开发、经验萃取、绩效辅导

【个人简介】

Ø  2000-2005年在神达电脑集团顺达电脑厂任人事主管期间,优化新员工培训流程,建立了新员工整个试用期的学习计划,跟踪学习过程,评估学习结果,有效降低了新员工流失率,提升了适岗率。

Ø  2005-2008年为骏丰集团广东分公司人事经理,负责人力资源规划与管理、人才规划与培养、薪酬体系、绩效管理核等工作,期间组织培养了销售类关键人才达200人次,为支持公司快速占领市场提供充足的人才。

Ø  2008-2011年为诺基亚西南区HR负责人,系统学习了三位一体绩效管理,即业务绩效、团队绩效和个人绩效,高效应用平衡计分卡来管理业务绩效;同期组织中基层管理者学习了《高效沟通》、《目标管理》、《团队管理》、《高效汇报工作》等通用课程并转化为内部通用课程。

Ø  2011-2015年任德雍公司HRD,同时兼任总经理助理、广东区零售经理;期间建立了以战略为导向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关键人才培养体系,搭建了销售队伍和中基层管理干部的梯队人才库;2015-2017年任副总经理,分管人力资源中心、信息管理部、行政综合部、广东直营部;主要负责人力资源中心、分管经营计划与预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及分管组织团队建设等。期间每年组织公司中高管理人员制定年度经营计划,经营目标与策略由上至下、由下至上达成共识;组织优化了培训体系中课程体系、内训讲师资源及运营管理制度,为培养关键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l   7年民企经营计划管理实战经验使其能有效结合企业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进行组织人才学习和能力的打造,操盘过大型企业行业商学院搭建项目、大型集团公司干部管理体系项目、银行业学习地图搭建等项目;

l   擅长搭建人才培养体系、企业培训体系、干部管理体系等,涉及银行、互联网、医疗科技、能源等多个行业。尤其擅长企业培训体系搭建—课程体系和学习地图,长期为民企和国企等企业搭建课程体系和关键岗位学习地图,帮助企业基于企业战略的人力资源管理做好人才战略管理,以达成业务成果为始构建关键人才培养体系。

【授课风格】

实用落地:凭借十六年丰富的工作经验、成功案例资源,成为管理实战、实操、实用、实施专家;

引导启发:案例逐一解析,复盘失败原因;分享成功经验,点评一针见血;问题举一反三,技巧现学现用。

对症下药:找出问题原因,彻底解决;分享技能工具,授之以渔;量体裁衣设计,落地实施。

轻松愉悦: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

【主讲课程】

TTT系列

《关键岗位学习地图构建工作坊》

《精品课程设计与开发》

《精彩课堂呈现与技术》

《培训管理者五项技能修炼》

《微案例开发与教学》

《组织经验萃取工作坊》

绩效系列

《基于目标导向的绩效管理》

《绩效面谈与辅导》

《企业年度经营计划制定五步曲》

《三维六步建设高效团队》

《中层管理者角色认知》

近期咨询培训案例:

TTT系列

Ø  2018年至2021年“南格尔商学院”建设咨询项目(4年,每月现场咨询+辅导2天)

Ø  2020年搭建“南格尔商学院”生产系和行政系关键岗位课程体系

Ø  2020年“广东南方电网”内训师大赛项目(1次线下课程+1次线下辅导+1次线下评估)

Ø  2020年“广东台山农村商业银行”8个关键岗位学习地图设计项目(线上调研+咨询)

Ø  2020年“东莞银行”内训师微课开发项目(3次线上课程+2次线上辅导+1次线上评估)

Ø  2021年“昆明中国人寿”兼职培训师培养项目(2次线下课程+1次线下辅导)

Ø  2021年“茅台酒股份集团” 质量部内训师培养项目(2天线下课程+2次线上辅导)

Ø  2022年“温氏集团”种猪场课程体系建设项目(半年,调研+咨询+工作坊+辅导)

Ø  2022年“天翼云研发部”学习地图建设项目(半年,调研+咨询+工作坊+辅导)

Ø  2023年“威海商业银行”培训体系建设项目(1个月,调研+工作坊+辅导)

管理系列

Ø  2021年“南格尔商学院”生产系中层管理者成长训练营项目(3个月,调研+咨询+工作坊+辅导)

Ø  2021年“宝钢集团”启航训练营、远航训练营项目(1天线上调研+2天行动学习工作坊)

Ø  2020-2023年“江阴圆芳机械公司”综合绩效管理项目(3年,每月咨询+辅导2天)

Ø  2022年“金升阳科技公司”干部管理体系项目(半年,每月咨询+辅导2天)

Ø  2023年“本嘉新材料”人力资源管理体系项目(进行中,每月咨询+辅导2天)

【学员评价】

    陈老师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尤其在解决问题的效率与彻底性方面。他不讲理论,不谈学术,只讲痛点,只谈问题。

-----温氏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经理 周总

    陈老师简直就是一个诊断医生,每次培训通过“望、闻、问、切”对企业的问题与痛点进行全面体检与评估。找出原因之后马上对症下药,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与实施细则。她不是为了培训而培训,而是通过培训来解决企业实际痛点问题。

-----南格尔集团学院院长温总

  陈老师在培训之后往往对客户提供长时间的持续技术支持,耐心地对管理者与员工提出的任何误区与疑问都随时给予正确指导。

-----万昌印刷集团HRD李总

    陈老师培训的管理工具与管理技巧落地性与针对性极强,不生搬硬套,可以根据不同企业或个体的需要进行量体裁衣设计。员工反馈良好,工作品质提升明显;

-----格林灯饰HRD 冯总

【服务客户】

酒业: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集团

航空:南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保险: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通信: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研发中心、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银行:广东台山农村商业银行、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元贵商村镇银行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制造:广东金桥铝材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圆方机械有限公司、万昌印刷包装集团公司、江门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

科技: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探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心能科技有限公司

贸易:广汽商贸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广州市法烁德照明有限公司、广东新锦成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丰盟汇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本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南海格林灯饰有限公司、温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企:中粮粮油集团东莞基地、广东南方电网、宝武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北京南格尔生物科技公司、广东敏华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省南粤交通海油能源有限公司、广东卓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陈赛红老师课程大纲
陈赛红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