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灏蓉

实战商务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专家
张灏蓉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灏蓉老师常驻地:珠海
张灏蓉老师拥有多年培训授课经验,多年的培训实战与授课经验使其将多年的从业经验转化为知识库,结合行业特色,呈现在不同的素养类培训课程中,课程落地有声,客户口碑极好。 “实战”、“专业”是张老师的两大标签。“实战“是来自于在企业的实战工作经验。”专业“是针对银行、政府、地产、企业、汽车4S店等行业多年的培训经验,被誉为“实战派企业培训导师”。 从业期间老师专注于商务礼仪、政务礼仪、服务礼仪、职业素养等相关专业领域的培训,专业知识精湛、授课经验丰富,再加之稳健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授课,受到培训学员们的一直好

张灏蓉老师

——实战商务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专家

Ø  IPA国际注册  高级礼仪培训师 

Ø  国际注册专业礼仪人才测评中心 高级礼仪培训师  

Ø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培训部 礼仪文化教育师一级

Ø  CVCC全国核心能力认证 礼仪指导师

Ø  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会  委员

Ø  华夏盛德·礼商书院  高级礼仪培训师

Ø  国家注册 形象礼仪培训师

Ø  8企业咨询项目现场辅导经验

Ø  曾任伟创力制造(珠海)有限公司(世界500强) 培训经理

【个人简介】

塑造“专业化”形象管理:对于精英形象塑造、职业形象有着独特的见解,在商务礼仪课程中,帮助学员塑造符合职场角色、环境的职业形象,打造个人职业化的职场精英形象。

打造“高品质”实战礼仪:熟悉政府各层级官员、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及客户的接待流程,为接待小组进行高品质服务接待、岗位服务意识提升等课程辅导,在服务接待中赢得客户及政府人员的高度赞誉,助力企业打造一支专业的员工高素质队伍。

拥有“落地化”辅导经验:拥有8年一线现场辅导工作经验,授课过程重视学员感受,坚持以练带学、实操中收获技能的培训理念,帮助政府、事业单位、企业员工辅导商务礼仪落地应用、接待流程细节把控,等方面有完整体系化的授课思路及经验,曾为华发集团、中国铁建、中国联通等大型企业进行系列课程培训,累计授课近400场、累计学员共56000+,课程满意度达97%。

张老师拥有多年培训授课经验,多年的培训实战与授课经验使其将多年的从业经验转化为知识库,结合行业特色,呈现在不同的素养类培训课程中,课程落地有声,客户口碑极好。

“实战”、“专业”是张老师的两大标签。“实战“是来自于在企业的实战工作经验。”专业“是针对银行、政府、地产、企业、汽车4S店等行业多年的培训经验,被誉为“实战派企业培训导师”

从业期间老师专注于商务礼仪、政务礼仪、服务礼仪、职业素养等相关专业领域的培训,专业知识精湛、授课经验丰富,再加之稳健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授课,受到培训学员们的一直好评。通过培训,老师将实际场景与工作中的各个环节相互融合,使众学员从内而外的改变、蜕变,将更好的自己呈现在职场上。每次课程都能与学员很好的互动,具有良好的口碑。

【授课案例】

Ø  曾为东莞华睿丰盛集团进行2023年“星启计划”新员工培训《职业素养与商务礼仪》课程培训,将职场工作场景运用到课堂,通过实战演练强化培训效果,共计150人全程高度热情参与,课程氛围活跃,互动性强,共分为AB两个班轮流授课。

Ø  曾为中国铁建投资全国各办公室主任进行《高规格政务接待礼仪》课程培训,得到总部的一致好评,现场直接加设《服务意识提升》课程,共计6期。

Ø  曾为珠海华发集团办公室人员进行《高端商务接待礼仪》,运用通俗易懂的故事和案例,课程落地性强,得到培训负责人高度评价,共计12期。

Ø  曾为中国联通珠海分公司讲授《服务礼仪与服务意识提升》课程培训,通过日常工作的常用场景,用实战训练的方法辅导学员,从意识上开始固化得到提升,共计20期。

Ø  曾为广西钦州信用社54家网点讲授《银行文明优质服务提升项目》根据网点各岗位在转型过程中的岗位要求和发展需要,提炼出各岗位的学习模块,进行集中培训和分岗位培训,为了保障培训内容的落地化,真正提升学员的实际能力,课程学习与驻点辅导相结合,并根据网点类型和人员进行针对性的辅导方案制定和落实,通过后期培训评估和回访促进服务流程和服务行为固化,形成系统完善的优质服务网点打造模式。

【主讲课程】

《情景式商务礼仪》

《现代实用商务礼仪》

《闭环式服务礼仪与投诉处理》

《银行优质文明服务综合能力提升》

《礼赢职场—职场办公礼仪》

《知行善礼—政务礼仪》

《形象管理—职场穿搭与妆容》

《优雅得体的的西餐礼仪》

《金牌讲解员综合技能提升》

【授课风格】

实用性强:张老师的课程善于将培训与实际应用结合起来,让培训落地,运用实际案例,设计各类型课题培训,力求实用、好用、活学活用。

互动性强:注重学员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根据不同的培训内容展示不同的培训风格,多变的培训风格,演绎生动、富有激情有活力因材施教,层次分明。

亲和力强:注重与学员的互动配合,最大限度的调动学员的学习兴趣,动静结合的课堂气氛,让众学员更好的融入培训中,吸取最好的学习成果。

延展性强:能将礼仪与多行业的实际工作情况有机结合,从而运用到日常实际工作中,提升学员在职场上的个人形象。

文化性强:将礼仪文化和职业文化有机结合,注重学员的全方面培养,提升学员的整体素质,打造员工“内外兼修,知行合一,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意识。

【客户评价】

老师从市场发展到人才需要,我们不仅是在职场上需要社交,在生活中同样需要从思想到言行再到衣着、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向自己和众人着你的礼仪修养。得体的仪容仪表、自信的笑容和谈吐是人们最初判定你的标准,所以我们要保持优雅、时刻学习吸纳各种美好的事物。

——中国联通李经理

听过很多课程,每次上课的感觉都昏昏欲睡,张老师的课程贴合实际,在国企工作多年,第一次感觉上课培训很开心,全程都没有走神,课程设计很用心,处处“挖坑”,跟着好奇心就听完了所有的课程,课程逻辑思维很清晰,环环相扣。

——中国铁建投资张主任

学以致用,对以后的工作中能避免与客户产生摩擦与矛盾,在职业生涯中有助于走得更高,更远。通过这节课学习,发现在平时生活,工作中有出现不足和错误,也理解了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几个小时时间与一生相比也许时光短暂,但确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一定会记住老师的名字 张灏蓉,谢谢有缘与您相见,有幸听到您的课

——华实中建钟经理

入行十二载,大大小小的礼仪培训也参加了不少,原本对今天这课的预期是:仪态好、气质佳的老师带领大家做具体的礼仪指导、迎宾、递接、八颗牙的微笔……而我们重复着标准的动作并加以练习,所以也没带太大的期待。但是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样不一样的礼仪课。老师的不同在于,摒弃了以往传统教学,浅显易懂、贴近实际却又能让人印象深刻辅以应用工作实际。这堂课,超值!

——钦州信用社高主任

老师本人首先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以身作则,以自己烘托别人。全程培训过程中,仔细观察每一位学员,细微贴心。知晓了做好礼仪的细节和不重视带来的差异性。从意识上发生了根本的变化,让别人舒服就是让自己舒服。

——广期所宋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灏蓉老师课程大纲
张灏蓉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